[情報] AKB48 49thシングル劇場盤 1次完売状況

看板AKB48作者 (武田晴信)時間9年前 (2017/07/03 20:28), 編輯推噓32(32024)
留言56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kb48taimuzu.livedoor.biz/archives/51621281.html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3/8/381c739b.png
AKB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2/f/2faf8342.png
SKE+NMB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e/8/e8261d64.png
HKT+NGT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b/d/bd136163.png
STU+Stage 給懶得點開的:只有阿彩完賣,安定 ===============================以下2ch 630: 47の素敵な(茸)@\(^o^)/ (スッップ Sd62-HD6X) 2017/07/03(月) 18:02:10.76 ID:Q7huwuWyd.net 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誰も完売してない 連特別舞台也沒人完賣 632: 47の素敵な(チベット自治区)@\(^o^)/ (ワッチョイ 6d6d-p+6f) 2017/07/03(月 ) 18:02:58.40 ID:VPlJY4gX0.net ざっと確認したがさや姉握手フル完売、ステージ誰も完売なしみたいね 他のメンバーは極少すら出なかったって感じか 隨便掃了一下,似乎只有阿彩的握手完賣,舞台誰都沒完賣 其他成員連極少都沒出現的樣子 652: 47の素敵な(京都府)@\(^o^)/ (ワッチョイ 6d54-q9Kq) 2017/07/03(月) 18:10:58.98 ID:28n4BED20.net さや姉券をとりあえずビール的に買うのはやめてくれ たまには複数枚出しをやってみたい 不要把阿彩的握手券像"總之先來啤酒"這樣買啦 (註:日本居酒屋文化,即使大家各有喜好,不過一就座會"總之先來杯啤酒"乾一杯) 偶爾也想試試一次握個幾張 687: 47の素敵な(埼玉県)@\(^o^)/ (ワッチョイ 4666-oz8V) 2017/07/03(月) 18:22:22.93 ID:1qRznEt50.net >>652 一次でさや姉だけ買って 二次以降でじっくり考えて選ぶのが定番になってる 第一次抽選先買阿彩,第二次之後再慢慢考慮已經變成慣例了 654: 47の素敵な(茸)@\(^o^)/ (スプッッ Sdc2-gd5t) 2017/07/03(月) 18:11:24.24 ID:jOnuwnvzd.net 握手売り切れてステージ完売できずってさや姉にしてみたら最悪だなww 以阿彩的角度來說,握手會賣光,舞台卻賣不完真的是太糟了w (註:舞台可以一次耗掉大量張數,省時省力w) 661: 47の素敵な(茸)@\(^o^)/ (スッップ Sd62-+k/C) 2017/07/03(月) 18:14:12.12 ID:Ru9299HEd.net ステージって1500だっけ? さや姉は次で完売? 今回はステージ6日あるから完売は少ないだろうな 舞台是一次1500張嗎? 阿彩應該下次就會完賣吧? 這次大概是因為舞台有六天所以才很少完賣吧. 674: (地震なし)@\(^o^)/ 2017/07/03(月) 18:15:57.39 .net >>661 定員1,200名 704: 47の素敵な(東京都)@\(^o^)/ (ワッチョイ c2f4-j7CS) 2017/07/03(月) 18:30:40.53 ID:j3bQp5p50.net さや姉これじゃ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仕事やってる暇ねえな 乃木坂の白石みたいに個別参加免除してやる余裕もないし 阿彩這樣根本沒空去做創作歌手的工作吧? 即使像乃軍白石那樣不用參加個握也沒空吧 708: 47の素敵な(茸)@\(^o^)/ (スッップ Sd62-+k/C) 2017/07/03(月) 18:33:05.14 ID:Ru9299HEd.net でもさや姉ももう卒業だろ 今年中には発表するんじゃね? 次はまゆゆか咲良ちゃん買っとこう 不過阿彩也快畢業了吧 今年內大概就會發表了? 下次來抽麻友跟櫻花吧. 740: 47の素敵な(宮城県)@\(^o^)/ (ワッチョイW 657a-wYSa) 2017/07/03(月) 19:00:31.58 ID:EbnR/UBf0.net ガチのさや姉推しの方は券取れなくて可哀想だな 真正的阿彩推可能都抽不到吧,真可憐 754: 47の素敵な(庭)@\(^o^)/ (アウアウカー Sae9-HpRm) 2017/07/03(月) 19:15:55.13 ID:UfJr5fLra.net これ総選挙シングルだから、さや姉の場合、ご祝儀どころか、 辞退してるから1曲も参加してない可能性もあるのに 這張是總選單,以阿彩的狀況而言,與其說是祝賀, 因為她辭退沒選,明明很可能連一首歌都不會參加的說... =================================================== 以上翻完,其實最近幾單幾乎都這樣,本來是沒必要特別翻, 不過看到那句"總之先來啤酒的阿彩券"實在覺得太貼切www (以前在居酒屋打工w) 所以還是翻了w 中間有段在討論黑名單的我就略過啦~ 話說這次本來以為麻友畢業會很搶,於是第一次全抽了神推麻友, 想說中個一兩張就不錯,結果竟然全中了... 該開心還是難過呢...(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8.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084926.A.53E.html

07/03 20:31, , 1F
除了彩姐 沒有任何一個人有一部完賣...
07/03 20:31, 1F

07/03 20:31, , 2F
阿彩...
07/03 20:31, 2F

07/03 20:32, , 3F
現在握手會就彩姊最能打啊 現場那隊列有夠可怕的
07/03 20:32, 3F

07/03 20:35, , 4F
一抽不抽就沒了 很現實的問題
07/03 20:35, 4F

07/03 20:37, , 5F
就是一個第一輪丟彩姐試手氣的概念
07/03 20:37, 5F

07/03 20:38, , 6F
無雙
07/03 20:38, 6F

07/03 20:38, , 7F
其他人連極少都沒有真是太誇張啦
07/03 20:38, 7F

07/03 20:41, , 8F
AKB高層營運 你們要依賴彩姊到何時阿
07/03 20:41, 8F

07/03 20:43, , 9F
先壓部數 才有可能改變 不過現在這樣運營又不虧
07/03 20:43, 9F

07/03 20:46, , 10F
只好舉辦一個"要依賴山本彩要何時"握手會了(x
07/03 20:46, 10F

07/03 20:47, , 11F
起手式第一張彩姐
07/03 20:47, 11F

07/03 20:48, , 12F
結果連不推彩姐的都很想抽抽看了XDD
07/03 20:48, 12F

07/03 20:52, , 13F
太熱門真的會忍不住想抽...不過我是直接放棄了
07/03 20:52, 13F

07/03 20:52, , 14F
現在都是先抽彩姐大不了當日的狀況啊w
07/03 20:52, 14F

07/03 20:53, , 15F
一抽試手氣的概念
07/03 20:53, 15F

07/03 20:54, , 16F
以前一抽還比較要研究(X) 現在無腦都丟阿彩就好
07/03 20:54, 16F

07/03 20:54, , 17F
當日不虧w
07/03 20:54, 17F

07/03 20:56, , 18F
畢竟已經沒啥有大眾知名度的成員了
07/03 20:56, 18F

07/03 21:02, , 19F
覺得不是大眾知名度的問題,畢竟指皇麻友天氣應該更高
07/03 21:02, 19F

07/03 21:03, , 20F
現在真的是阿宅間的一種預期心理(?)導致越來越搶
07/03 21:03, 20F

07/03 21:04, , 21F
0/24A 請問後面有個A表示什麼?
07/03 21:04, 21F

07/03 21:04, , 22F
應該是沒什麼圈外人來抽吧
07/03 21:04, 22F

07/03 21:05, , 23F
現在就是搶到就可以炫耀「我有兩張彩姐喔」(得意)XD
07/03 21:05, 23F

07/03 21:05, , 24F
應該是有舞台的成員
07/03 21:05, 24F

07/03 21:07, , 25F
一年多沒抽首抽了,當時首抽麻友美音奈奈等都還常落選的
07/03 21:07, 25F

07/03 21:07, , 26F
2彩換4麻,意密
07/03 21:07, 26F

07/03 21:10, , 27F
握阿彩會影響下一部的時間阿
07/03 21:10, 27F

07/03 21:13, , 28F
上個月握阿彩抽到阿彩簽名 阿彩光簽名就花了半分鐘~
07/03 21:13, 28F

07/03 21:27, , 29F
現在難波好抽多了都懶得抽AKB的,但這次專輯真是落選祭...
07/03 21:27, 29F

07/03 21:33, , 30F
其實蠻同意友軍TOP級成員外務優先不握手這決策的...
07/03 21:33, 30F

07/03 21:33, , 31F
真的不知道還能依賴阿彩多久 綁著阿彩根本阻礙他發展
07/03 21:33, 31F

07/03 22:27, , 32F
要是TOP一整年都不握又佔著前排,其他飯不會抱怨嗎?
07/03 22:27, 32F

07/03 22:31, , 33F
看到樓上推文才想到彩姊沒選
07/03 22:31, 33F

07/03 22:38, , 34F
希望營運別阻撓彩姊發展 身為飯很希望她少出席握手會也
07/03 22:38, 34F

07/03 22:38, , 35F
要好好發展自己
07/03 22:38, 35F

07/03 22:41, , 36F
握手跟站選拔又不衝突wwww
07/03 22:41, 36F

07/03 22:42, , 37F
對呀 麟麟哭哭
07/03 22:42, 37F

07/03 22:46, , 38F
其他人一部都沒有也太慘,表示已經沒有死忠飯了嗎?
07/03 22:46, 38F

07/03 22:48, , 39F
1抽歷年來也不是大家都馬上賣光阿
07/03 22:48, 39F

07/03 23:02, , 40F
白石沒握手也上百萬了...
07/03 23:02, 40F

07/03 23:06, , 41F
一抽看的就不是死忠飯。。
07/03 23:06, 41F

07/03 23:08, , 42F
一抽明明就是比淺層飯 一部只能抽1張 而且才6部
07/03 23:08, 42F

07/03 23:19, , 43F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算彩握過多少手
07/03 23:19, 43F

07/03 23:20, , 44F
一抽就算再死忠也只能抽六張啊w
07/03 23:20, 44F

07/03 23:22, , 45F
不管24或30部 大概就兩萬封頂 全握有沒有出差比較多
07/03 23:22, 45F

07/03 23:26, , 46F
現在活動沒以前多,應該很難超越優叔了
07/03 23:26, 46F

07/04 01:19, , 47F
一抽就能抽10張的話你看看會有幾個人完售w
07/04 01:19, 47F

07/04 09:37, , 48F
真正死忠彩推,這次應該先抽專吧
07/04 09:37, 48F

07/04 09:37, , 49F
就跟以前優子一樣啊,一抽不丟就沒機會,於是惡性循
07/04 09:37, 49F

07/04 09:37, , 50F
07/04 09:37, 50F

07/04 12:14, , 51F
現在的AKB本店好像也只能拿畢業生來比了
07/04 12:14, 51F

07/04 12:24, , 52F
說的好像其他團有第二個山本彩
07/04 12:24, 52F

07/04 13:08, , 53F
比個屁,講的好像畢業生以前每個都ㄧ抽完賣wwwww
07/04 13:08, 53F

07/04 15:25, , 54F
以前握超多手,現在一樣接不到工作
07/04 15:25, 54F

07/04 16:07, , 55F
應徵摸骨師 履歷:以前握過很多手
07/04 16:07, 55F

07/05 08:57, , 56F
品手師 XD
07/05 08:57, 56F
文章代碼(AID): #1PMZX-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MZX-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