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 6/30+7/01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7/03 16: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30 從早開始就活蹦亂跳的 是個開心學習的一天 注入著對你的愛...嘿 http://imgur.com/N3CEczp
---------------------------------- 在這之前久違地 跟了中學時代的朋友見面了 很久沒見仍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開心( ω ) 啊,還用了好幾次Snow來拍照,笑 一邊說著"吼~不管拍幾次都是紗英拍起來比較好看啊!" 這種讓我開心的話,一邊生我的氣呀呀呀 很有趣又溫柔的好朋友 下次好像會帶家人 來看公演喔,笑 http://imgur.com/5JwprMa
7/01 現在在待機的時間練習 穿著拖鞋。笑 啊,紗英G+早上更新了 所以還沒看的人要去看喔 http://imgur.com/WnN43vv
------------------------------------------ 打完收工! 今天也是從早開始就歡笑不斷 問我是什麼事情好笑,我也回答不出來吧 應該說,如果不是在當下的狀況 就完全不會覺得有趣了。笑 對細小的事也能展現笑顏 是件很幸福的事 ↓可能是光的原因吧 頭髮看起來像是染了 http://imgur.com/tSAALhu
-------------------------------------- 手寫信部分 回到福岡囉!! 到達福岡然後踏出戶外的瞬間 跟Emily一直喊著「好熱!!」笑 先別提這個了呢。對於明天的生誕祭 非常的期待又緊張啊... 今晚睡得著嗎。 心情就像要去遠足的前一天呢。 明天一天也一起加油!! 2017.07.01 http://imgur.com/NYEYwPR
------------------------------------------ 紗英的生誕祭在昨天順利結束了 花籃的布置我也參與到了意見投入 可惜就是沒時間去 不過重要的是她很開心囉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7.254.12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069060.A.673.html

07/03 16:13, , 1F
紗英的臉蛋實在是很精緻百看不厭啊
07/03 16:13, 1F

07/03 16:30, , 2F
真的
07/03 16:30, 2F

07/03 16:38, , 3F
紗英的愛...>////<
07/03 16:38, 3F
文章代碼(AID): #1PMVg4P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MVg4P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