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2017.6.24-25 シュートサイン 大握手会

看板AKB48作者 (NO MUSIC NO LIFE)時間9年前 (2017/07/02 20:38), 9年前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一陣子沒去握手會 以下只有柏木由紀的REPO 沒興趣的可以直接END到最後看一點點櫻花跟まとか~ 圖文網誌好讀版 2017.6.24 シュートサイン 大握手会@幕張メッセ https://goo.gl/BAzHWn 2017.6.25 シュートサイン 大握手会@幕張メッセ https://goo.gl/SmEzAz 這兩天的幕張メッセ是AKB48、乃木坂、欅坂三團大混戰 反正人多到很誇張 不過幸好因為這樣 AKB這邊人還是最少的........(暗自慶幸) 而且還推得比較慢 希望以後它們都撞期撞場地(不是這樣的) 2017.6.24 柏木由紀 第二部X1 我:早安 柏:欸 好久不見!!!(大叫) (被嚇到是有多久也才一個多月) 我:呵呵 好久不見 喔對了 上次看NGT公演有發現有點在意的成員 柏:欸是誰 我:等一下告訴你吧 2017.6.24 柏木由紀 第二部X3 我:菅原りこ、、、 柏:啊~りったん 我:嗯嗯嗯 叫りったん嗎 很可愛 柏:對啊她也很會跳舞喔 我:喔真的嗎 我覺得她眼睛很大 柏:對啊 我:所以覺得可愛 柏:嗯也很年輕~ 我:17歲... 柏:欸 17...是嗎你都知道啊!(一臉你都查好身家的表情 我:痾 應該是17....好像吧.....呵呵呵..... 2016.6.24 柏木由紀 第四部X5 我:之前我有朋友來握手會跟yukirin見面 柏:啊啊啊啊 有喔 好幾次 我記得 我:哈哈哈一直聽到西瓜醬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柏:不會啦哈哈 我:那是因為我常常都在說好想你喔 所以我的朋友們都代替我來跟妳見面 柏:一直都很謝謝妳 我:而且其實 我想台灣的yukirin推應該都知道我的事情吧 柏:為什麼 妳很有名嗎(笑~ 我:不是不是啦 只是 我應該是全台灣最喜歡yukirin的人吧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都知道 柏:哈哈哈哈(大笑) 真的嗎 謝謝你喔~ (欸我真的超不要臉的XDDDDD) 2017.6.24 柏木由紀 第五部X5 這一部因為後面舞台太吵 加上話題有點難講 所以雞同鴨講了五張什麼都沒有XDDDD 好浪費(丟由紀~) 2017.6.24 柏木由紀 第六部X6 (前面是私人話題跳過XD) 我:反正造成你困擾真的很抱歉 柏:完全沒關係喔 我:因為這件事我最近一直放在心上 柏:不用在意啦 真的大丈夫 我:那我就放心了 柏:完全沒問題 真的 我:嗯好~ 好溫柔又被治癒了.............. 2017.6.25 シュートサイン 大握手会@幕張メッセ 因為前一天的握手會隔壁欅坂有人丟煙霧彈還帶刀 所以這天的檢查變嚴格了 而且在握手的時候 和前一個人的距離也變長了 之前下一個等待的人大概是在前一個人的後一步左右 所以很容易被偷時間 但是現在離了三四步遠 在前一個人結束之後 要等他走出去 下一個人才能進去 也因此計時的人都有計好計滿 握手時間變得很充足 這是另一種程度的因禍得福吧XD 然後今天一點話題都沒準備所以整天都在練肖話亂講 我對待握手會真是越來越不用心了XDDDD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一部X5 我:在沖繩買了什麼香水 柏:XXX的 今天有用喔(把手腕舉起來) 我:喔喔喔(湊過去聞) 柏:沖繩限定的...好像也是海外限定的 我:欸 真不錯 柏:你有去過沖繩嗎 我:沒有 柏:欸沒有 我:你又沒去辦過活動!這次我原本也想去沖繩的 但是你沒參加總選舉我就不去了 柏:是啊後來才決定要去的 我:不過還是想說沒參加總選真是太好了 柏:太好了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二部X4(中了一張簽名) 柏:恭喜啊 (開始簽名) 一邊簽一邊哭鬧說好難~ 簽到劉的時候還問我底下是一個金嗎XD 我:抱歉啊 名字有點難寫 柏:真的很難! (中間話題跳過) 我:抱歉抱歉~這個字連台灣人都不一定會寫喔 柏:是不常見的字嗎 我:對啊 柏:好了~(遞給我) 我:謝謝(拿了就要轉身走) Staff:欸欸欸欸請握手 我:(轉回來)哈哈哈哈忘了忘了 柏:(大笑)拿到簽名就不想握手了嗎 我:哈哈哈哈謝謝等會再見 http://imgur.com/a/7a0q7 其實我是故意寫全名+様拖他時間XDDDD 誰叫上次STAFF死不讓我寫すいかちゃん 要讓她輕鬆還被STAFF阻止我只好累死她了XDDD 然後柏木由紀的漢字寫得滿漂亮的跟人一樣漂亮(大心~)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四部X5 柏木由紀的列後面是舞台 早上還好沒那麼大聲 到了下午之後那個舞台超熱鬧啊 以至於下午之後的握手都要用吼的她才聽得到我講甚麼(氣死) 我:欸真的好吵喔(指後面的舞台) 柏:對啊這樣聊天好辛苦 我:我剛才啊做了惡夢 午睡的時候 柏:什麼 我:夢見妳發表畢業... 柏:哎呀~(一臉你想太多的樣子) 我:很可怕!而且飯店電梯還壞掉我沒辦法來找你 柏:可怕哈哈哈 我不會畢業啦 我:但是....其實我覺得只要不發表結婚就.....沒關係..... 柏:啊~那個我懂啦(笑) 發表畢業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不會...)我懂的啦 我:那我就放心了 但是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愛著妳的喔 柏:我知道~~~~~ 我是故意問了那個話題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喔XDDDD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五部X5 前面跟朋友連番叫他去幫我告白 我:剛剛他說了什麼 柏:他說沒見過比西瓜醬更喜歡我的人 我: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喔 我真的超級喜歡你 柏:我知道我知道 我:欸你戴那個是什麼 柏:剛才有個小男生拿來給我的 不覺得很神奇嗎 我:哈哈哈真可愛 你這樣也好像小朋友一樣 柏:25歲的小朋友嗎(苦笑) 我:哈哈哈哈哈哈25歲的小朋友也....很可愛啊不是嗎 柏:(碎念)都25碎了...... 我:好啦好啦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25歲小朋友 欸對了 你有機會要不要來台灣開solo啊 柏:我真的很想去! 我:拜託了啦! (其實我覺得她在敷衍) http://imgur.com/a/7tFV3 第五部一直帶著這個真的好可愛好幼稚(疑?)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六部X3 我:欸那個showroom啊 我都..... 柏:嗯?(隔壁舞台在喊call聽不清楚) 我:show~room~(大吼) 柏:喔喔喔喔showroom 我:我都有好好的看喔 柏:是嗎 謝謝 我:就是介紹那些化妝的東西 很有趣 以後多介紹一點啊 柏:好 我:當然唱歌也很棒 我的朋友都說yukirin是akb裡唱歌最好聽的 柏:哈哈哈 謝謝啦 我:然後也是最美的 大好き........吼真的很吵(指後面) 柏:其實我今天也一直被干擾 真的很抱歉(八字眉) 2017.6.25 柏木由紀 第六部X2 我:最後啦 柏:謝謝妳一直來 我:抱歉吶 我最近都沒有什麼在練習日文 所以可能講得不好 柏:我知道的 (日文)太難了 你已經很好了 馬上就要回去了嗎 我:嗯 明天回去 應該八月再來吧 柏:回去小心喔 真的謝謝(握緊) 我:嗯 下次見 拜拜 (最後一部才握緊的女人 哼以為我會因此原諒妳的敷衍嗎 好吧我原諒妳了) 同場加映 2017.6.25 森保まとか 增推券X1 我:嗨初次見面 我是台灣來的 森:台灣! 你好(中文~ 我:嗯 我最近覺得麻豆卡變漂亮了 所以來了 森:真的嗎 好高興~ (開始被推 然後她一直緊抓不放不讓我走 在後面的人看起來好像是我死賴著不走一樣 但 是大哥我走不了啊對面那個人類把我手抓超緊的) 森:那....你喜歡上我了嗎... 我:痾..痾... 森:你喜歡我嗎 喜歡我嗎.... 我:嗯...(點頭) 森:卡哇伊~(滿意放手) 這是什麼神奇的釣術??? 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講這樣對嗎 好吧本人真的有點美麗 只好下次抽一下合照了XDDDDD 不小心爆券可以增推握別人真是個好制度 (小聲說) 但是柏木由紀我還是最愛妳喔啾咪~ 同場加映part 2 2017.6.24 宮脇咲良 第五部X1 櫻:嗨~元氣~ 我:嗯~總選舉四位恭喜喔 櫻:謝謝 欸妳說妳是誰的推? 我:痾~ yukirin啦 但是我今年投了很多票給妳喔 櫻:真的謝謝 2017.6.25 宮脇咲良 第五部X2 我:剛剛那個人啊(指後面) 櫻:嗯 怎麼了嗎 我:他睡死了 所以剛剛就沒來看你 櫻:欸 睡死了嗎 怎麼會這樣 我:比起櫻花他更喜歡睡覺 櫻:啊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笑) 2017.6.25 宮脇咲良 第六部X1 我:最後了喔 櫻:最後了嗎 謝謝 我:最近啊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 櫻:真的嗎 我:也是因為XXX的關係...(指朋友) 櫻:果然是..... 我去握櫻花真的都是在幫朋友告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999135.A.E10.html

07/02 20:48, , 1F
有櫻花跟まとか推! (喂
07/02 20:48, 1F

07/02 21:26, , 2F
全台灣最喜歡柏木由紀的人wwww
07/02 21:26, 2F

07/02 21:28, , 3F
其實你們有握同一部 大概還排在附近XD
07/02 21:28, 3F
小聲說:其實我有看到樓樓上 還有你搭訕的女飯XDDDD 但是本人害羞所以沒去相認SORRY啦~

07/02 21:39, , 4F
sakura:咦
07/02 21:39, 4F

07/02 21:41, , 5F
回小安大: 我真的沒發現捏 我以為周遭都是日本人XD
07/02 21:41, 5F

07/02 21:41, , 6F
偶爾聽到講粵語的就是沒聽到中文(?
07/02 21:41, 6F

07/02 21:44, , 7F
不過好羨慕西瓜大 被印象深刻的記住了哦哦哦
07/02 21:44, 7F

07/02 21:45, , 8F
小聲問:她會對海外飯比較好一點點嗎?還是看臉?(x
07/02 21:45, 8F

07/02 21:47, , 9F
看心情 (選我正解) www
07/02 21:47, 9F
真的是看心情以及她有沒有睡飽XD 通常早上的柏木由紀反應都會比較慢(還沒睡醒?) 本身屬於越晚越接近下班越嗨的一個人 所以我都盡量不抽早上(疑?)

07/02 22:28, , 10F
太強了wwww
07/02 22:28, 10F

07/02 22:31, , 11F
西瓜大被牢牢記住了好好哦真不愧是全台灣最喜歡yukirin
07/02 22:31, 11F

07/02 22:31, , 12F
的人
07/02 22:31, 12F
痾~那句話真的只是不要臉亂講的啦XDDDD

07/02 22:37, , 13F
做為yukirin推 j大的repo一直是很棒的食糧
07/02 22:37, 13F
感謝 也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多看看她 關懷一下老人家XD

07/02 22:52, , 14F
劉不常見!? 黑人問號.jpg
07/02 22:52, 14F
喔不常見的是我名字裡的某一個字 會中文的人都不一定看過

07/02 23:17, , 15F
姓很難寫的好處(?)一張抽到可以寫很久(x
07/02 23:17, 15F

07/02 23:22, , 16F
西瓜大每次握天氣的repo都好有趣
07/02 23:22, 16F
感謝支持XD

07/03 00:39, , 17F
有櫻花給推哈哈
07/03 00:39, 17F

07/03 00:49, , 18F
repo推推 靠近聞香水好羨慕阿~
07/03 00:49, 18F

07/03 07:18, , 19F
推對中文語系專用釣術XDD
07/03 07:18, 19F

07/03 08:57, , 20F
請。鞥
07/03 08:57, 20F

07/03 09:38, , 21F
好驚訝!原來小圓會這樣釣人!
07/03 09:38, 21F
我也嚇死 想不到她是這樣的人 不過本人真的好美麗~~~ ※ 編輯: jessielau (150.116.43.68), 07/03/2017 10:45:15
文章代碼(AID): #1PMEbVu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MEbVu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