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 6/27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6/28 19: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雖然老是放這種照片,不過今天仍照放...笑 #跟女朋友正在約會 掌鏡的仍是安定的荒卷桑 每次都說「我用紗英醬男朋友的角度來拍~」 然後幫我拍照^ ^ http://imgur.com/q6shcu9
-------------------------------------------------------------- 2. 今天到了玄關發現有紫陽花 換塗上了粉紅色的指甲油 http://imgur.com/YKoctmi
-------------------------------------------------------------- 3. 今天穿的衣服 好像蠻久沒穿牛仔褲了呢 http://imgur.com/WxJ8wmb
--------------------------------------------------------------- 4. 電視上播著有關討論過敏的節目 但明明沒做什麼,我的皮膚卻也開始癢起來了... 會這樣的只有我嗎 (大概是)因為紗英我對貓跟塵蹣過敏吧 不過有朝一日希望好好去檢查一下呢 可能會找到新的過敏源 而且可能對貓其實沒有過敏也說不定呢 這樣的話就能買貓來養了,喵 2017.06.27 http://imgur.com/5Z3FX5D
雖然其實就前兩天看過紗英 但看到個人信的照片就會想到她本人的笑容呢 近日會將影片放上去 -- 不投票只會喊心疼的 不握手不看公演不聽專輯就說成員不努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647731.A.D51.html
文章代碼(AID): #1PKuopr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Kuopr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