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岩花詩乃 170626 關於十單選拔

看板AKB48作者 (君)時間9年前 (2017/06/27 22:11),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の選抜発表について 關於昨天的選拔發表 私が入るんじゃないかって思った人はいますか? 有沒有覺得我應該會進選拔的人在呢? 私は思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我並沒有這麼想 だから同じ気持ちだと思います 所以覺得(和你們)應該是一樣的心情 入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えなかったことが一番悔しい 沒有覺得應該會進選拔這件事才是最不甘心的 選抜に入る喜び、選抜から落ちる悔しさ 進選拔的喜悅、落選拔的不甘心 まだ私には分からないことなんです 這些我都還不知道 何を頑張ればいいかずっと分からないままなんです 還是一直都不知該去努力什麼比較好的狀態 高3になってこれからのことを今まで以上に真剣に考えることが多くなって、 すっごく焦りを感じています 上了高三 今後的事情變得常比以往更常認真的思考 因此而感到非常焦慮 入らないことに慣れてしまっている自分がいる 習慣沒進選拔的自己也存在著 キスが遠すぎるよも下から3番目 キスが遠すぎる也是下面數來第3位 選抜に程遠いポジションにいました 是在離選拔的距離還很遠的位子 私に選抜はまだまだ遠いんだろうね 選拔對我來說還非常非常遠對吧 こんな私でもまだついてきてくれますか? 即使是這樣的我(你們)還願意繼續來找我嗎? ======================================== 昨天收到這封詩乃醬的手機博~ 特地請隔壁團巨巨Miya大幫我翻譯一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詩乃對於十單選拔的真實心聲。 很想跟她說我至少我有期待她會在選拔之列的, 當然也是我極度的妄想,希望是個全劇場中堅組的選拔, 但結果當然還是期望落空,雖然也早有心理準備了~ 預期的鐵板歸位也無意外地成真, 經過幾次南軍的選拔發表之後,其實真的越來越無感~ 真的就是完全不抱期待,對於這些劇場的中堅組來說~ 鐵板復歸的話題熱度也一下就平淡了, 如果來個劇場中堅組的話呢?我的預期至少會是預料之外, 討論的熱度跟延續性會久些吧? 到底要怎樣努力呢?每個人都說你要努力呀~ 詩乃不努力嗎?那在劇場公演越來越好的表現跟不時有趣的MC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不只她,很多待劇場公演的成員都是這樣, 最悲催的應該就是舞子吧~ 公演MC最常中槍帶給大家歡樂話題的人, 公演歌舞的表現也是優等, 努力只是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無法給你更多的理由交代~ 因為握手成績一直不好,但反過來說怎樣才能變好呢? 詩乃不有趣嗎?那公演的談話內容跟2ch板長角色? SNS也許是有差距,詩乃最常用的是755~ 手機博發信的頻率算少,內容也一般般,常常沒附圖,簡單兩三句。 G+更是想到有興致時才發文~ 跟她用的755的熱度與內容差很多~ 似乎可以歸納一個點:那就是偶像給FAN的反饋 詩乃一直都是盡可能地表現出自己真實的樣貌, 但一旦這樣,她就只是個在實際生活中會遇到的高校女生的感覺~ 不會釣飯,一直都覺得會注意到她的人就會來找她~ 而不是期待她的優良對應, 跟她握手的確要自己準備些什麼話題, 她一直都覺得真的很在意她的人自然會有話可以說, 沒話說就老實跟她說單純想來看看她, 一直都是很自然開心的回應,老實說的確是平淡了點, 但卻是很貼近一般生活會遇到的人的感覺,但至少是正妹、至少是偶像XD 真心推薦平時有注意到她的人可以去找她看看, 跟她說在哪裡留意到她的、哪些有印象有趣的公演、755的話題, 她很單純的,讓她知道她的表演談話有人注意到, 會很單純開心地回應,請大家真的有一點點想握看看就放心去握吧~ 雖然說這邊談論的是詩乃,但很多成員都是這樣的, 不是對應差、不是混水摸魚、不是不努力, 只是現在的飯群就這麼大,別跟我說這樣的選拔還有辦法挖到新飯~ 南軍飯DD的程度很高,沒有新飯群, 只能讓成員搶固定的飯群(甚至是流到其他團萎縮的飯群) 所以身為那「固定」飯群,不要在猶疑,有注意到就把握機會快去找吧! 胡亂多說了這些,只是希望別用個「努力」的大帽子就去結論~ 只是沒有努力變成接受程度高的釣師屬性、無限可愛萌屬性(雖然她很適合) 她努力在展現她真實面貌下誠實給予回應~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不要再聽到她說不知道要努力什麼, 因為那根本不用知道,她其實一直努力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0.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572719.A.E6E.html

06/27 22:14, , 1F
QQ推
06/27 22:14, 1F

06/27 22:16, , 2F
一直期待如果一次10鐵板6非鐵板會怎樣 至少可以有新鮮的火花
06/27 22:16, 2F

06/27 22:16, , 3F
詩乃推推
06/27 22:16, 3F

06/27 22:19, , 4F
真的 好多成員都值得大家去握手鼓勵
06/27 22:19, 4F

06/27 22:22, , 5F
說不定這麼一握就找到真愛神推了也說不定!!
06/27 22:22, 5F

06/27 22:22, , 6F
不知不覺詩乃都高三了啊(抖
06/27 22:22, 6F

06/27 22:25, , 7F
推~不過握手賣不好的話,需要話題性~黑貓也是G+照片開始
06/27 22:25, 7F

06/27 22:29, , 8F
真白也是這種說法啊…
06/27 22:29, 8F

06/27 22:35, , 9F
節目收光了 尾崎可能比較常待博多了(X
06/27 22:35, 9F

06/27 22:39, , 10F
SNS上努力什麼的 持久力也是大問題 (你看葉月的衣服..
06/27 22:39, 10F

06/27 22:51, , 11F
推~@@
06/27 22:51, 11F

06/27 23:01, , 12F
真的是個正妹啊Q_Q,不過當偶像就是要有拼命想辦法讓
06/27 23:01, 12F

06/27 23:01, , 13F
飯看到的決心啊...加油呢!
06/27 23:01, 13F

06/27 23:04, , 14F
說不定這麼一握就找到真愛神推了←雖然是有這麼想過
06/27 23:04, 14F

06/27 23:05, , 15F
現在的時代 不會搶的孩子沒糖吃啊
06/27 23:05, 15F

06/27 23:05, , 16F
但(我)實務上還沒有只因為握手對應就增推的紀錄orz
06/27 23:05, 16F

06/27 23:08, , 17F
只好多去神社參拜了
06/27 23:08, 17F

06/27 23:11, , 18F
現在外務都只能靠AIIA
06/27 23:11, 18F

06/27 23:47, , 19F
中堅成員太多 選拔位置太少...沒有一點契機真的很難爭
06/27 23:47, 19F

06/27 23:47, , 20F
取到機會啊...
06/27 23:47, 20F

06/28 00:28, , 21F
從可愛蘿莉角色漸漸變成電眼辣妹的成功轉型(?
06/28 00:28, 21F

06/28 00:38, , 22F
至少要發展特色找工作機會 不然真的就只是部活
06/28 00:38, 22F

06/28 00:56, , 23F
現在單曲有發表跟沒發表一樣唉
06/28 00:56, 23F

06/28 00:57, , 24F
難聽就算了還這麼鐵~大神發文我推一下
06/28 00:57, 24F

06/28 01:33, , 25F
早就練成不期不待了 以免傷心
06/28 01:33, 25F

06/28 09:45, , 26F
握手增推真的不易 現在握到讓我轉推的只有桶醬
06/28 09:45, 26F

06/28 09:45, , 27F
還有阿紀還有天音(不是超多嗎靠)
06/28 09:45, 27F
文章代碼(AID): #1PKcUlv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KcUlv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