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6/26 今天有手寫信囉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6/27 05:2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早安 東京天氣多雲 福岡是否也在下雨呢 感受性以及心情上 也都像是被烏雲密布一樣 但正是這種時候 不開朗面對可是不行的呢 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囉 ^ ^ http://imgur.com/yC1tamV
---------------------------------------------- 2. 回到福岡了 今天 跟Emily還有荒卷 買了貝果當早餐在飛機上吃 那麼,這裡我要來出題了 來猜每個人吃的貝果口味吧(・ω・) 1.巧克力口味 2.抹茶牛奶口味 3.藍莓口味 答案在下封Mail揭曉 照片是昨天早上吃早餐的風景 剛起床頭髮亂糟糟的 所以拉近了鏡頭( ω )笑 http://imgur.com/jYRPSM7
-------------------------------------------------------- 3. 剛剛的問題,答案是 1.巧克力口味->Emily 2.抹茶牛奶口味->紗英 3.藍莓口味->荒卷 有答對嗎..?題目應該蠻簡單的吧( ω )嘿嘿 http://imgur.com/PVousNh
-------------------------------------------------------- 4. 有關第10張單曲選拔的事情 我寫在紗英G+上了,要看喔! 雖然想說「要向前邁進!!」 但覺得一定會在紗英Mail中 顯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吧...笑,對不起呢。 不管如何,我有大家在呢。 這一點就是我的自信心來源。 我不喜歡展現出自己懦弱的一面 正因為我討厭認輸, 所以覺得有這紗英Mail這個管道在,真是太好了 http://imgur.com/d1eGjdf
-------------------------------------------------------------------- 10單選拔落選了 說實話 在每次單曲都站位競爭激烈的HKT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而紗英的情緒果然也受到影響 昨天的G+寫出了柔弱 希望大家能偶爾去她的G+給她一點鼓勵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photo/106880477295979333654/6435932612018867298 喜歡紗英的同時溫柔與強大 各位有空也可以看一下有紗英的T2公演 我相信可以讓你看到更多可愛的紗英 另外 也歡迎把紗英的SR設提醒喔 目前大概是一兩周開一次的程度吧 https://www.showroom-live.com/48_SAE_KURIHARA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6.17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512541.A.AB0.html

06/27 09:30, , 1F
推紗英! 紗英的SR很治癒,推薦大家追蹤~
06/27 09:30, 1F

06/27 11:58, , 2F
真的是很溫柔的女孩啊...年紀真的是硬傷嗎...
06/27 11:58, 2F

06/27 14:37, , 3F
紗英根本不需要開美肌啊!開了之後反而奇怪
06/27 14:37, 3F
文章代碼(AID): #1PKNoTg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KNoTg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