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6/26 今天有手寫信囉
1.
早安
東京天氣多雲
福岡是否也在下雨呢
感受性以及心情上
也都像是被烏雲密布一樣
但正是這種時候
不開朗面對可是不行的呢
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囉 ^ ^
http://imgur.com/yC1tamV

----------------------------------------------
2.
回到福岡了
今天
跟Emily還有荒卷
買了貝果當早餐在飛機上吃
那麼,這裡我要來出題了
來猜每個人吃的貝果口味吧(・ω・)
1.巧克力口味
2.抹茶牛奶口味
3.藍莓口味
答案在下封Mail揭曉
照片是昨天早上吃早餐的風景
剛起床頭髮亂糟糟的
所以拉近了鏡頭( ω )笑
http://imgur.com/jYRPSM7

--------------------------------------------------------
3.
剛剛的問題,答案是
1.巧克力口味->Emily
2.抹茶牛奶口味->紗英
3.藍莓口味->荒卷
有答對嗎..?題目應該蠻簡單的吧( ω )嘿嘿
http://imgur.com/PVousNh

--------------------------------------------------------
4.
有關第10張單曲選拔的事情
我寫在紗英G+上了,要看喔!
雖然想說「要向前邁進!!」
但覺得一定會在紗英Mail中
顯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吧...笑,對不起呢。
不管如何,我有大家在呢。
這一點就是我的自信心來源。
我不喜歡展現出自己懦弱的一面
正因為我討厭認輸,
所以覺得有這紗英Mail這個管道在,真是太好了
http://imgur.com/d1eGjdf

--------------------------------------------------------------------
10單選拔落選了
說實話
在每次單曲都站位競爭激烈的HKT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而紗英的情緒果然也受到影響
昨天的G+寫出了柔弱
希望大家能偶爾去她的G+給她一點鼓勵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photo/106880477295979333654/6435932612018867298
喜歡紗英的同時溫柔與強大
各位有空也可以看一下有紗英的T2公演
我相信可以讓你看到更多可愛的紗英
另外 也歡迎把紗英的SR設提醒喔
目前大概是一兩周開一次的程度吧
https://www.showroom-live.com/48_SAE_KURIHARA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6.17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512541.A.AB0.html
推
06/27 09:30, , 1F
06/27 09:30, 1F
推
06/27 11:58, , 2F
06/27 11:58, 2F
推
06/27 14:37, , 3F
06/27 14:37,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17
283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