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宮脇咲良 170625~26 草莓丸醬
こんばんは!
晚安!
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握手會多謝了!
2日間、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これからも頑張るぞ~~!
這兩天非常快樂
今後也加油吧~~!
そして!
先ほど、10枚目シングルの選抜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然後!
剛才有第10單的選拔發表
今回も、選抜に選んで頂きました!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さんのお陰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次也入選了選拔!
託一直支持我的各位的福!謝謝
センターのはな!
そして、初選抜のえれたん、あきちゃん!
おめでとう!!!
center是小花!
然後初選拔的愛玲糖、阿紀醬!
恭喜!!!
総選挙も選抜も。
限られた人数しか選ばれないから。
みんなが喜べる訳ではなくて。
總選舉和選拔都只有僅限的人數能入選
所以並無法使大家都高興
だからこそ、選んで頂けたからには、博多を背負って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入選正因此想背負著博多加油
記念すべき10枚目シングル!
最高の一枚に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值得紀念的第10單!
想成為最棒的一張!
これからも引き続き、HKT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HKT的應援今後也請拜託繼續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さくら咲け!
晚安
櫻花盛開!
http://i.imgur.com/aPrSIvi.jpg

------------------------------
こんばんは!
晚安!
撮影してました
做拍攝了
今日一日、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幸せとはこのことでした
今天一天真快樂~~
幸福就是如此
さくめーる送ったんだけど、22時40分だったみたい
撮影中にばーって送ったから気付か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さい明日送り直します!
傳了櫻花郵件但好像22點40分了
拍攝中啪~的在傳所以沒注意到
抱歉明天重發!
今日は、久々にメンバーと同室だよ
結構久々!!はなちゃんと
でも、明日も朝早いから早く寝なきゃ~。
おやすみなさい。
今天久違地和成員同房唷
相當久違!!跟哈娜醬
但明天也要早起所以必須早點睡~
晚安
ひなたんと
和日陽糖
さくら咲け!
櫻花盛開!
http://i.imgur.com/RcJCa8j.jpg

■櫻花郵件
-------------------------
2017年6月24日 19:56:24 JST
今天握手會多謝了(*′-`)
櫻花猜謎對答案!
沖繩喜歡的食物是?
沖繩蕎麥麵!也叫做排骨蕎麥麵!
很好吃唷~~~!
這次的沖繩是道地的?或者說!
吃了內行人才知道!的沖繩蕎麥麵!
相當好吃…(*′-`)
海葡萄也喜歡,但好酸不怎麼敢吃~泣
炸蛋球也吃了唷!好好吃~~!
但果然壓倒性的是沖繩蕎麥麵派!
在沖繩變要好的成員是?
大家!跟美音和莉卡姬在豆摔時關係變好,再次感到變要好啦~~!
夢莉醬是第一次聊成那樣吧!
夢莉醬太可愛了呢…(*′-`)
然而意外地?性格好爽朗太棒了!
剪成短髮後再次喜歡上了~~
真的好可愛、、泣
希望能變得更要好啊好~~(*′-`)
showroom要開始囉!
要看捏!
照片是airpods放在耳朵上…笑
http://i.imgur.com/wdo05un.jpg

------------------------------
2017年6月25日 9:11:08 JST
早安!
昨天showroom說要戴的那頂帽子(*′-`)
沒帶過來。。抱歉(-_-)
因為沒找到配它的衣服(-_-)
抱歉!下次再戴!
那麼!握手會!
請多多關照!
事不宜遲!
櫻花猜謎第一題!
會交換電影和書本情報的成員是?
村重
梅露
小花
是誰呢?
------------------------------
2017年6月25日 13:51:32 JST
午安
今天22點在showroom好像有HKT的第10單選拔發表!
首先能出新單好開心!!!
終於
選拔會是怎樣呢。。
因此繼續櫻花猜謎
HKT裡想要唱的歌是?
白線的內側
說說漂亮話不也很好嗎?
微笑爆米花
繼續插著airpods抱歉!
握手會的休息中聽音樂是必須的唷~
http://i.imgur.com/j7OPSri.jpg











丸醬:妳給朕戴這什麼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493583.A.EA5.html
推
06/27 01:25, , 1F
06/27 01:25, 1F
推
06/27 08:51, , 2F
06/27 08:51, 2F
推
06/28 01:01, , 3F
06/28 01:01,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17
283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