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肥] Mail 橫山由依 170625 自肥公約
昨天☆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6:28
開了里英醬的生日祝賀會(^ _^ )
26歳。
真的變成大人了呢
里英醬真的非常溫柔
有很多興趣、也非常的有趣
在AKB活動中
也受到她許多的幫助
雖然現在隸屬於不同的團體
但還是一樣的會聊很多天!!
昨天送的蛋糕
檯子是紅色
熊是白色
是NGT的顏色呦~~~!
朱里說
好想快一點
送給里英桑生日禮物喔
這樣
每個人送禮物的時間都不一樣
也發生了
志醬撞到了蛋糕
蛋糕差點掉地上的狀況
[嗯?這不是板野X美還是板X友美嗎(被揍]
雖然發生了意外
但是里英醬看起來很幸福
所以好開心!!!
今天的握手會也有好多人來好開心啊( ^ω^ )
謝謝!!
有些人
哭著對我說總選舉恭喜
也有人笑著對我說好期待色彩日記的DVD和BD
也有人很開心自己抽選中了
也有人在其他地方有了其他刺激的
大家都來和我分享
在勿讓我感受到了握手會和大家見面的意義及樂趣!!
之後還有舞台活動
這兩天就要結束了(^ _^ )
在雨中前來參加謝謝大家!!!
之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回見(・o・)ノ
http://imgur.com/KBQyYse


[根據鰻魚IG這張照片是蛋糕意外之後拍的]
[所以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
美音和沙齁☆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7:32
與美音和沙齁拍照囉~!!
在握手會上可以見到好多成員好開心啊~
公約的
拍攝兩人合照
在煩惱要用何種方式來呈現
是要全部用写ルンです(拋棄式相機)來拍呢~
還是
要用立可拍呢~
正在考慮中
[補充]
http://imgur.com/vNDCoXX

[写ルンです就是這玩意兒]
要怎麼辦才好呢??
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呢~~
在Twitter用
#ゆいはんメール
告訴我吧!!
回見(・o・)ノ
http://imgur.com/sfJcyvC


----------------------------------------------------------------------
謝謝☆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11:07
讀了
#ゆいはんメール
參考各位的點子
決定好公約的方法了!
必死糖
好可愛~~~!!!
回見(・o・)ノ
http://imgur.com/7PYnUGE

----------------------------------------------------------------------
所以公約是把成員們都帶回家跟必死合照嗎
(超級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2.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404765.A.3BF.html
推
06/25 23:46, , 1F
06/25 23:46, 1F
推
06/25 23:49, , 2F
06/25 23:49, 2F
→
06/25 23:54, , 3F
06/25 23:54, 3F
推
06/25 23:54, , 4F
06/25 23:54, 4F
推
06/26 01:17, , 5F
06/26 01:17, 5F
→
06/26 01:18, , 6F
06/26 01:18, 6F
推
06/26 01:30, , 7F
06/26 01:30, 7F
推
06/26 01:54, , 8F
06/26 01:54, 8F
→
06/26 07:35, , 9F
06/26 07:35, 9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25
303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