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肥] Mail 橫山由依 170625 自肥公約

看板AKB48作者 (管狐)時間9年前 (2017/06/25 23:3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6:28 開了里英醬的生日祝賀會(^ _^ ) 26歳。 真的變成大人了呢 里英醬真的非常溫柔 有很多興趣、也非常的有趣 在AKB活動中 也受到她許多的幫助 雖然現在隸屬於不同的團體 但還是一樣的會聊很多天!! 昨天送的蛋糕 檯子是紅色 熊是白色 是NGT的顏色呦~~~! 朱里說 好想快一點 送給里英桑生日禮物喔 這樣 每個人送禮物的時間都不一樣 也發生了 志醬撞到了蛋糕 蛋糕差點掉地上的狀況 [嗯?這不是板野X美還是板X友美嗎(被揍] 雖然發生了意外 但是里英醬看起來很幸福 所以好開心!!! 今天的握手會也有好多人來好開心啊( ^ω^ ) 謝謝!! 有些人 哭著對我說總選舉恭喜 也有人笑著對我說好期待色彩日記的DVD和BD 也有人很開心自己抽選中了 也有人在其他地方有了其他刺激的 大家都來和我分享 在勿讓我感受到了握手會和大家見面的意義及樂趣!! 之後還有舞台活動 這兩天就要結束了(^ _^ ) 在雨中前來參加謝謝大家!!! 之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回見(・o・)ノ http://imgur.com/KBQyYse
http://imgur.com/zEcomqW
[根據鰻魚IG這張照片是蛋糕意外之後拍的] [所以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 美音和沙齁☆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7:32 與美音和沙齁拍照囉~!! 在握手會上可以見到好多成員好開心啊~ 公約的 拍攝兩人合照 在煩惱要用何種方式來呈現 是要全部用写ルンです(拋棄式相機)來拍呢~ 還是 要用立可拍呢~ 正在考慮中 [補充] http://imgur.com/vNDCoXX
[写ルンです就是這玩意兒] 要怎麼辦才好呢?? 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呢~~ 在Twitter用 #ゆいはんメール 告訴我吧!! 回見(・o・)ノ http://imgur.com/sfJcyvC
http://imgur.com/0a41m0p
---------------------------------------------------------------------- 謝謝☆ 日本時間 2017/6/25 下午11:07 讀了 #ゆいはんメール 參考各位的點子 決定好公約的方法了! 必死糖 好可愛~~~!!! 回見(・o・)ノ http://imgur.com/7PYnUGE
---------------------------------------------------------------------- 所以公約是把成員們都帶回家跟必死合照嗎 (超級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2.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404765.A.3BF.html

06/25 23:46, , 1F
必死老爺這眼睛有點恐怖XD
06/25 23:46, 1F

06/25 23:49, , 2F
睡死了www好可愛
06/25 23:49, 2F

06/25 23:54, , 3F
夯夯的特技:把肥必死拍成瘦必死
06/25 23:54, 3F

06/25 23:54, , 4F
好可愛喔ww
06/25 23:54, 4F

06/26 01:18, , 6F
說到写ルン就是這張了 XD
06/26 01:18, 6F

06/26 01:30, , 7F
某人畢業了還中槍XD
06/26 01:30, 7F

06/26 01:54, , 8F
YY的腿 >///////<
06/26 01:54, 8F

06/26 07:35, , 9F
哇啊啊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片呀!
06/26 07:35, 9F
文章代碼(AID): #1PJzUTE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JzUTE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