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 6/24+6/25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6/25 23:2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24 1. 昨天送的約會照片中 吃的是「草莓Bon Bon」這個食物 走在街上時發現到它的招牌 就跟荒卷覺得一定要來吃看看!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草莓啊(・ω・) 啃著插在棒子上的棉花糖 http://imgur.com/y8m1vxo
--------------------------------------------------- 2. 握手會請多指教囉 http://imgur.com/baNMha6
6/25 1. 今天因為是第七、第八部比較晚的部 所以悠悠哉哉的 紗英列等著大家的到來喔 現在要來吃早午餐 要吃什麼呢(・ω・) 你吃了什麼勒~? http://imgur.com/p7wnkrK
------------------------------------------------ 2. 做好萬全準備(・ω・)ノ 今天也要同樂喔~ 試著裝一下可愛啦啦啦啦啦 http://imgur.com/nipS6tb
------------------------------------------------ 3. 握手會結束囉! 這兩天謝謝大家了 非常的開心 獲得了許多能量! 今天我的打扮 長袖T恤 然後髮型看起來像是蘋果頭的感覺 http://imgur.com/iAig6ZD
------------------------------------------------- 4. 晚上10點開始的Showroom 會發表第10張單曲的選拔成員 在送出這封Mail時 因為還沒開始發表 所以我什麼都還不能說... 果然還是想回歸選拔 還是得寫在明天的Mail上了吧 請等著我的Mail>_< http://imgur.com/Y2BPLwp
晚安紗英醬 -------------------------------------- 結果紗英還是沒有辦法回歸選拔 紗英公演其實表現非常好 而且非常可愛跟性感 有空可以上網看看她的公演喔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6.17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404203.A.70A.html

06/25 23:29, , 1F
為甚麼紗英的照片都有一種朦朧感W?
06/25 23:29, 1F

06/25 23:31, , 2F
感謝翻譯!
06/25 23:31, 2F

06/25 23:35, , 3F
希望能多接點model的工作啊
06/25 23:35, 3F

06/25 23:39, , 4F
紗英的眼神好無辜
06/25 23:39, 4F

06/26 00:02, , 5F
紗英這麼可愛 還是沒機會進選拔啊
06/26 00:02, 5F

06/26 11:34, , 6F
紗英沒進選拔也好可惜QQ
06/26 11:34, 6F

06/26 13:06, , 7F
南軍選拔每次都是血戰場啊這次也三位總選圈內沒進選拔
06/26 13:06, 7F

06/26 13:06, , 8F
說真的紗英落不意外
06/26 13:06, 8F

06/27 06:44, , 9F
紗英...QQ
06/27 06:44, 9F
文章代碼(AID): #1PJzLhSA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JzLhSA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