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馬嘉伶 20170624

看板AKB48作者 (Joy)時間9年前 (2017/06/24 14:35), 9年前編輯推噓28(28011)
留言3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り 今から 今から配信するよー 現在開始要直播yo http://i.imgur.com/DHaNQpi.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艸≦)り おったまげ! 今日の握手会は18:30からよー 後もステージがあるだ ぜひ来てね 今天的握手會是18:30yo 等等也有stage 請來找我ba http://i.imgur.com/dwqfpb6.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艸≦)り また明日 今日の握手会とステージ 来てくれる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日のステージで、日本の和菓子の話しをしました 勉強勉強(笑 明日も握手会だよー ぜひ来てね((≧ω≦)) 謝謝今天來握手會及stage的大家 今天的stage聊了日本的點心的話題 學習學習(笑 明天也是握手會 明天也來ba ((≧ω≦)) http://i.imgur.com/tFNV0Bc.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り じわる そうだ! 「じわる」って一体何ですか? 写真を撮る時、どんな表情をすれば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かった、、、 對了! 「じわる」到底是什麼? 拍照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 http://i.imgur.com/F45J9DI.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7.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286151.A.6EB.html

06/24 14:37, , 1F
プロレス出道
06/24 14:37, 1F

06/24 15:08, , 2F
抹茶例行理呆毛台
06/24 15:08, 2F

06/24 15:46, , 3F
要上去當沙包了(X
06/24 15:46, 3F

06/24 15:46, , 4F
06/24 15:46, 4F

06/24 15:54, , 5F

06/24 15:54, , 6F

06/24 15:55, , 7F

06/24 15:56, , 8F
跟美南打...美南都出場秒阿..出場被秒www
06/24 15:56, 8F

06/24 16:01, , 9F
诶...怎麼看都不是對手啊www
06/24 16:01, 9F

06/24 16:11, , 10F
美南感覺運動神經比較好(?
06/24 16:11, 10F

06/24 16:14, , 11F
菜雞互啄,美南靠身體素質就贏了,不過那個對戰表不是正式
06/24 16:14, 11F

06/24 16:15, , 12F
的啦
06/24 16:15, 12F

06/24 17:05, , 13F
無法想像會穿啥服裝...要不然穿黃金聖衣(FG)上去打
06/24 17:05, 13F

06/24 17:11, , 14F
有什麼台灣風格的東西可以給抹茶帶上去的?鯊魚劍?
06/24 17:11, 14F

06/24 17:12, , 15F
藍白拖
06/24 17:12, 15F

06/24 17:14, , 16F
啊!喝一口珍珠奶茶然後對敵人吐珍珠!(觀眾表示請噴
06/24 17:14, 16F

06/24 17:14, , 17F
我這)
06/24 17:14, 17F

06/24 17:18, , 18F
菜雞互啄www
06/24 17:18, 18F

06/24 17:18, , 19F
台灣風格 當然就檳榔西施啊
06/24 17:18, 19F

06/24 17:21, , 20F

06/24 17:21, , 21F
當然是套檳榔袋上場啦
06/24 17:21, 21F

06/24 17:22, , 22F
哇靠這個太潮了 抹茶駕馭的了嗎
06/24 17:22, 22F

06/24 17:27, , 23F
檳榔袋那個新聞真的笑翻XDD
06/24 17:27, 23F
※ 編輯: joylucktw (118.165.37.177), 06/24/2017 17:41:01

06/24 17:41, , 24F
打架囉
06/24 17:41, 24F

06/24 17:42, , 25F
這個太前衛了我真的不行wwww
06/24 17:42, 25F

06/24 18:06, , 26F
賀!!!
06/24 18:06, 26F

06/24 18:08, , 27F
摔角的話當然是穿兄弟象的衣服(不要亂引戰
06/24 18:08, 27F

06/24 18:33, , 28F
嚇!馬
06/24 18:33, 28F

06/24 18:51, , 29F
挫幾咧!馬
06/24 18:51, 29F

06/24 18:52, , 30F
欸等等突然想到她是全場唯一洋將欸
06/24 18:52, 30F

06/24 19:07, , 31F
南洋來的
06/24 19:07, 31F

06/24 19:21, , 32F
說不定豆神學了泰拳以BNK48代表臨時參戰
06/24 19:21, 32F

06/24 19:44, , 33F
抹茶帶幾籠小籠包分給對手吃對手就全投降了吧!!
06/24 19:44, 33F

06/24 19:47, , 34F
必殺技是丟小籠包嗎?XDD
06/24 19:47, 34F
※ 編輯: joylucktw (118.165.37.177), 06/24/2017 20:48:13 ※ 編輯: joylucktw (61.230.48.103), 06/24/2017 21:03:52

06/24 22:16, , 35F
原來已經偷練很久了 這樣戲份(x)應該會多點吧
06/24 22:16, 35F

06/24 22:40, , 36F
小籠包的話那...扮珊璞好了
06/24 22:40, 36F

06/24 23:01, , 37F
春麗也不錯
06/24 23:01, 37F

06/24 23:14, , 38F
抹茶豆摔參戰說明台
06/24 23:14, 38F

06/27 12:03, , 39F
唯一洋將是那招啦 呼呼呼
06/27 12:03, 39F
文章代碼(AID): #1PJWX7R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JWX7R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