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6/23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6/24 00:2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早安 照片是昨天睡前拍的 保濕做得很好,水嫩嫩的 紗英我很常也很喜歡 在前一天晚上就在挑 要用在隔天早上Mail中的照片(在上面寫些字之類的) 然後寫著信件標題就放著 就跟在前一天就準備挑著 明天要穿的衣服的感覺一樣呢(能懂這種感受嗎,笑) 就像這樣,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囉~! http://imgur.com/MwioP7x
-------------------------------------------------------------- 2. 跟紗英一起約會時的照片 這個,很好吃呢!嘿嘿嘿 (1.好幸福) (2.想來一口嗎?) (3.不給你~) (4.騙你的,來~) http://imgur.com/qSyMLht
------------------------------------------------------------- 3. 工作很早就結束 所以跟成員出去逛街囉 也找到了要買的東西,很滿足 問我買了什麼的話 就是之前買的相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衣服 非常喜歡所以又買了另外一種顏色的 陽光太過耀眼而張不開眼睛的紗英桑 http://imgur.com/09ewf17
-------------------------------------------------------- 4. 女孩子們都在這拍了照 所以紗英也來試拍一張( ω )嘿嘿 滿滿的粉紅色,超可愛愛愛愛愛 從小時候開始 粉紅色跟水藍色 就安定是我始終如二喜歡的顏色 http://imgur.com/ioAUyqb
----------------------------------- 手寫信有時太忙會沒空寫 不過陶醉的紗英也很迷人 你認為呢^_^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6.17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235366.A.A14.html

06/24 00:37, , 1F
求餵食!
06/24 00:37, 1F

06/24 08:03, , 2F
紗英真的有股好迷人的氣質^^
06/24 08:03, 2F

06/24 15:19, , 3F
求餵食草莓聖代
06/24 15:19, 3F
文章代碼(AID): #1PJK7ce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JK7ce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