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6/23
1.
早安
照片是昨天睡前拍的
保濕做得很好,水嫩嫩的
紗英我很常也很喜歡
在前一天晚上就在挑
要用在隔天早上Mail中的照片(在上面寫些字之類的)
然後寫著信件標題就放著
就跟在前一天就準備挑著
明天要穿的衣服的感覺一樣呢(能懂這種感受嗎,笑)
就像這樣,今天一天也要加油囉~!
http://imgur.com/MwioP7x

--------------------------------------------------------------
2.
跟紗英一起約會時的照片
這個,很好吃呢!嘿嘿嘿
(1.好幸福) (2.想來一口嗎?)
(3.不給你~) (4.騙你的,來~)
http://imgur.com/qSyMLht

-------------------------------------------------------------
3.
工作很早就結束
所以跟成員出去逛街囉
也找到了要買的東西,很滿足
問我買了什麼的話
就是之前買的相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衣服
非常喜歡所以又買了另外一種顏色的
陽光太過耀眼而張不開眼睛的紗英桑
http://imgur.com/09ewf17

--------------------------------------------------------
4.
女孩子們都在這拍了照
所以紗英也來試拍一張( ω )嘿嘿
滿滿的粉紅色,超可愛愛愛愛愛
從小時候開始
粉紅色跟水藍色
就安定是我始終如二喜歡的顏色
http://imgur.com/ioAUyqb

-----------------------------------
手寫信有時太忙會沒空寫
不過陶醉的紗英也很迷人
你認為呢^_^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76.17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235366.A.A14.html
推
06/24 00:37, , 1F
06/24 00:37, 1F
推
06/24 08:03, , 2F
06/24 08:03, 2F
推
06/24 15:19, , 3F
06/24 15:19,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26
311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