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619-23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6/23 20:49), 9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619】 主題: 早晨的沖繩花生豆腐 日期: 2017年6月19日 GMT+9 10:43:03 早飯是沖繩花生豆腐 和椰果。吃了最喜歡的兩樣東西元氣120%!!!? 啊,冰箱裡有7塊直播開封AKBックリマンチョコ(AKB驚喜人巧克力)時保存在保鮮盒中 的巧克力餅乾,這個也好想吃啊。。不過我已經胖嘟嘟的了所以不吃哦。嗯。大量運動了 之後再一點點吃掉吧(_ _)笑 從早上開始就是收錄! http://i.imgur.com/kQDzmsm.jpg
朱里朱里? 漢字雖然一樣但讀音不同唷^ ^(akari juri) http://i.imgur.com/x8lV8nl.jpg
NGT48的本間日陽醬^ - ^17歲就進入了選拔好厲害……… 昨天在泳池裡的泳裝攝影 很冷所以盡量不去碰到水,然後おぎゆか她嘩嘩地往我身上灑水,然後兩人關係就變好啦 (^ ^)笑笑 おぎゆか看起來很忙的樣子,沒有和她拍照。 真的好厲害啊おぎゆか醬。 聽了她的發言非常感動,雖然至今為止group也發生了很多改變,但從好的意味上說希望 可以一直是能讓おぎゆか醬充滿熱情的48Group啊。 AKB48選拔卻像不是AKB一樣,很新鮮 也非常刺激自己也很愉快,再次對飯們表示感謝。 有種作為AKB48成員而感受到的寂寞,相信總有一天這份寂寞也會消散的。所以我今後還 要不斷努力啊。 接下來的話會有些不正經,為了在音番中更易於被找到想要變得可愛。 為了能讓一直以來的朱里推的各位,和我的發言什麼的都沒有關係,能被人這麼說“能發 現這麼可愛的成員推她可真是太有眼光了啊”,我也為此加油啦。 收錄加油啦!!(陛劓) XX桑也要加油囉^ - ^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5:06 ミライモンスター収録でした 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がランクアップしたね!と、関根さんや又吉さんも、”総選挙お疲れ 様”と言葉をかけてくれて、本当に優しくて、感謝いっぱいだし、勿論今に満足せず頑 張ろうと思いました! お疲れ様でしたの時の 高みなさん母性がすごい 母 今天是未來怪物的收錄 staff們祝賀我名次上升了!關根桑和又吉也對我說了"總選辛苦了",真的好溫柔 很感謝他們,當然我也不會滿足於當下,繼續加油囉! 對我說著"辛苦了"的時候的 takamina桑充滿了母性 母親 http://i.imgur.com/LwIuv3n.jpg
- 高橋媽媽wwwwwwwww - 主題: 父母。 日期: 2017年6月19日 GMT+9 17:16:06 其實今年的總選舉開票前的數日間 和媽媽吵了很多次架(_ _)笑 吵架的起因 都是些細微之事、大概是我 不能將對自己的總選感到的不安消化完全,將其發洩在了自己的父母身上。 總選舉結束了之後 馬上向媽媽道了歉。。對不起。 媽媽她在選舉的時候一直有在守護著我的樣子,好像也為我感到開心,太好了^ - ^ 和媽媽吵架的時候,被父親訓斥了。 之前在juri mail寫過 父親對我說“不好好珍惜身邊之人的人是不行的”,對我說這話就是在和媽媽吵架的時候 (( _ _ )) 媽媽她一直全力支持著我 父親在關鍵時刻會發給我既嚴厲又溫柔的mail。 總選舉結束後過了一天 媽媽自不用說,父親也發給我了mail。今後也要貪婪的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啊。 多虧了他們我才能這麼想。 在大家全力的支持下才有的自己 由自己來說自己還可以不斷成長 是太過於自信了,需要不小的勇氣。不過 因為父親對我說了“朱里才剛剛開始唷,不會在這裡結束的唷”,所以決定了今後一定還 要取得更大的成功。^ - ^ 現在非常想傳達感謝 向飯們,向staff們,向所有人表示感謝^ ^ 當然沒有對自己感到滿足 雖然還不知道取得更大的成功是怎樣一回事,不過,想成為能讓現在以及在我非常落寞的 時候也一直應援著我的飯們感到興奮受到激勵的偶像,然後也能讓父母受到激勵的女兒啊 (^-^) - 【170620】 主題: 前世 日期: 2017年6月20日 GMT+9 9:09 早上好大海。 http://i.imgur.com/a8CgwMA.jpg
抱緊^ - ^ http://i.imgur.com/VGHASlt.jpg
http://i.imgur.com/zDWB5Y9.jpg
akari她去取了在現場那種可以自取的冰淇淋,不過有冰淇淋店裡店員用來挖冰淇淋的那 個東西(滾幾下能把冰淇淋弄得圓圓的那個東西叫什麼來著的、、)、不過akari她完全 不會用這個(陛劓)笑笑 所以我也試了一下唷!! 話說我明明是第一次卻挖得很好,被akari和miru誇獎了! 原來我的前世是31冰淇淋的店員!! 所以向**s你彙報下!!!! - 哪間店有這麼可愛的店員...我天天去。(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 主題: ぐは、、(><) 日期: 2017年6月20日GMT+9 9:24 重新讀了一遍剛剛發的朱里mail,”akari她”這個詞用的好多,還有”不過 ”也是, 自己的文章寫的太爛了驚呆了(( _ _ )) 不過也沒辦法啊。因為我的前世是冰淇淋店的店員啊。 http://i.imgur.com/8zs7HF3.jpg
羞羞(*゚ー゚*)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43 showroomにてファンのみんなへの、総選挙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配信、出来る時 ちゃんとお知らせします☺ 観てくれるみんな、配信内容で要望があったら教えて下さい♪ 在showroom上面向飯們的,感謝總選舉大家應援的直播,能播的時候會正式通知大家的☺ 會來看的各位,關於直播內容有甚麼要求的話請告訴我啊♪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27 今日、欲しかったLINEスタンプを 朝ご飯の代わりに2種類、 夜ご飯の代わりに2種類、買った、経済的ニコ 今天,代替早飯 買了兩款想要的貼圖, 代替晚飯也買了兩款,經濟實惠 笑 - 【170621】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0:49 本日15:30~ showroom配信します! 企画ってよりは感謝の気持ちや、今の気持ちを伝える感じ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じゅりroom来て下さい~ 今天15:30~ 直播showroom! 也沒有計畫要做什麼,只是傳達感謝和現在的心情 請來juroroom喔~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5:50 #じゅりroom 短い時間でしたが、ちゃんと伝えたい事を自分の口から伝えさせて頂きました。。観て くれた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タワーもありがとう~☺ 改めて、 11位 ほんっとう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juriroom 雖然時間不長,但親口向大家傳達了自己想傳達的事。。謝謝大家的觀看 東京鐵塔也謝謝大家~☺ 再一次, 第11位 真的, 非常感謝!!! - 主題: 回禮直播~☆ 日期: 2017年6月21日 GMT+9 16:52 15點30分~開始直播了showroom! 本來想準備一些企畫做好多事情的,不過首先還是想要和大家說清楚,雖然時間不長不過 傳達了自己的心意、、! 有些緊張 不過觀看的各位很温柔,鬆了一口氣ヽ(;▽;)謝謝……… 最近還會滿足大家各種的要求,愉愉快快的直播的!!(^ ^) http://i.imgur.com/6Q5iXeh.png
最近喜歡的T恤! 在沖繩的時候,咪桑和島田桑幫我挑好買給我的~?雖然沒能和她們一起去購物,她們兩 個人為我挑的這件、、、在我不在的地方……?開心…… 雖然這麼說好奇怪的設計…有意思 http://i.imgur.com/wQXbEh1.png
- 主題: 晚上好狗狗! 日期: 2017年6月21日 GMT+9 21:59 http://i.imgur.com/ODireph.jpg
川榮桑 祝賀我獲得第11位 送了我鞋子(;▽;)感激 去年,送了我蛋糕和練習服 每回,我有什麼事她都知道 好吃驚。笑笑 好開心啊…… 川榮桑在工作上也有很多喜訊 非常尊敬她。 http://i.imgur.com/ZBVxNzC.jpg
汪汪。 **s晚安汪汪。 - 【170622】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5:54 私は今日出演しませんが 本日のAKB劇場公演は、あやかの卒業公演 頑張れあやか 我雖然今天沒上公演 今天的AKB劇場公演是彩花卒業公演 加油彩花 - 主題: 是ojuri喔 日期: 2017年6月22日 GMT+9 20:13 XX桑元氣嗎?(^-^) http://i.imgur.com/3zhJ1uB.jpg
小學時期開始的親友醬畫了畫送給了我。。。這個右下角被彩虹包圍著的女孩,好像是我 (^ ^)笑 原本 這個孩子(親友醬)畫人物畫就很厲害 小學的時候就經常畫著玩,現在回想起來好懷念啊。。 這幅畫也可愛。。 喜歡各種畫~ 自己也喜歡畫畫~ 一發推特,就有飯在留言處擔心我,不過我普普通通的很元氣,一切都很正常! 能直接見到飯們的工作 是後天的握手會吧^ - ^期待 想要快點見到飯們直接傳達感謝啊 http://i.imgur.com/oAlCom1.jpg
笑臉 最近經常絆倒、、、 - 最後一句回馬槍害我笑出來...... - 【170623】 主題: (^ ν^ )peace 日期: 2017年6月23日GMT+9 13:48 早上好??想去溫泉 http://i.imgur.com/g1Hs2e0.jpg
前幾天,工作間隙走在路上 然後有對女子二人組 拍手祝賀我道“恭喜總選獲得第11位!^ - ^” 讓我不知所措(゚д゚) 對於她們知道我的事,開心的不是一丁半點,不過也因為這樣當場僵住了不知道該如何是 好、笑笑 「啊啊啊啊謝~謝謝你們、、、」 做出了怪人一般的反應…好羞恥 已經畢業的成員 也祝福了我,幸福。。。 和飯們一起,以選拔和神7為目標一路努力而來、可竟然還有其他這麼多應援我的人、、( 起뀩哭 沒有一絲對自己感到滿足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感到滿足 那麼我是對什麼感到“太好了”呢 是當我知道有如此這樣應援著我的人的時候。 加油囉。 - 主題: 無題 日期: 2017年6月23日GMT+9 13:49 無比讓人心痛的新聞。無法用言語表達、、 經常會讀她的部落格。 和她沒有交集,只是一名她部落格的讀者 但對我來說她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留在部落格中的話語 將會在我的心中 永遠活下去。 願逝者安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222164.A.134.html

06/23 20:59, , 1F
最後是在說小林麻央??
06/23 20:59, 1F
大概是的。 ※ 編輯: TaFeather (36.228.66.235), 06/23/2017 21:34:18
文章代碼(AID): #1PJGvK4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JGvK4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