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 栗原紗英 6/21

看板AKB48作者 (飛行夾克)時間9年前 (2017/06/22 00:48),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去拍攝了! 雖然照片不是今天拍的 這張是跟攝影師說了「想放在SNS上」後 他特地幫我拍的漏網照。 因為現在是梅雨季節 所以色調跟裝飾品刻意搭上這種風格,很可愛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水母,我很喜歡 http://imgur.com/a/IxtZf ----------------------------------------------------------- 2. 拍攝結束後去買了東西 跟Emily還有荒卷 一起吃了還有點早的晚餐 第一次吃了起司牛五花喔 肉X起司X山下X荒卷 http://imgur.com/a/KxOra ----------------------------------------------------- 3. Emily幫我拍的 奇蹟照片就是這張! 等待賣起司的業者來找我拍廣告。笑 http://imgur.com/a/erxF8 ------------------------------------------------------ 4. 你應該蠻在意的吧 這個筆記本是什麼!?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不過既然上面寫韓文,就是韓國的記事本吧?? 在服裝店看到這本,覺得封面很可愛就買了 然後,看到內容才嚇到了(寫的是韓文) 嘛算了,可愛就好啦,嘿嘿 明天見囉,晚安紗英醬 http://imgur.com/a/XL6Lp --------------------------------------------- 能夠提供這個是靠很好的朋友幫的忙 如果能獲得不錯的反應將會繼續 希望有新人能越來越認識我家紗英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3.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8063698.A.548.html

06/22 00:50, , 1F
紗英推推
06/22 00:50, 1F

06/22 00:53, , 2F
泥棒2號大紗英推推
06/22 00:53, 2F

06/22 01:05, , 3F
浴衣祭有抽紗英~
06/22 01:05, 3F

06/22 01:39, , 4F
紗英推!
06/22 01:39, 4F

06/22 01:43, , 5F
紗英真的好美
06/22 01:43, 5F

06/22 08:16, , 6F
紗英醬~
06/22 08:16, 6F

06/22 08:57, , 7F
紗英推!
06/22 08:57, 7F

06/22 10:17, , 8F
紗英推
06/22 10:17, 8F

06/22 10:18, , 9F
天然紗英~
06/22 10:18, 9F

06/22 23:30, , 10F
紗英推!
06/22 23:30, 10F
文章代碼(AID): #1PIgDIL8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IgDIL8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