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代para

看板AKB48作者 (手令)時間9年前 (2017/06/20 15:00), 9年前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潛水已久,發現蠻少討論「歌」的文 所以第一次發有點不自在,希望大家嗨起來討論哈哈 我以前是被娘娘給吸引的路人粉,直到追了優子演的戲後, 補了很多檔、漸漸地變成粉絲 前天也第一次追了總選舉的直播(但是我日文完全不行 就是看氣氛而已) 然後想閒聊的是 「當代PARA」這首歌有毒阿!!!!!!!!! 昨天運動的時候播放自動跑出來這首歌,然後到上班我就一直聽, 雖然10周年大曲 你是旋律 我也放了很多次 可是當代PARA有毒的程度,是我連作夢都夢到34跟櫻花還有小珠 (夢境是一個很日常的情況)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中毒的呢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5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942006.A.D63.html

06/20 15:06, , 1F
+1
06/20 15:06, 1F

06/20 15:07, , 2F
超毒!
06/20 15:07, 2F

06/20 15:08, , 3F
有可以只夢到櫻花的歌嗎(X
06/20 15:08, 3F

06/20 15:09, , 4F
一看到這篇標題腦中就開始響起旋律XD
06/20 15:09, 4F
真的!!! 一碼啪啦啪啦~

06/20 15:19, , 5F
只夢到櫻花 夢でkiss me應該可以
06/20 15:19, 5F

06/20 15:20, , 6F
結果夢到秋梨(X
06/20 15:20, 6F

06/20 15:20, , 7F
這首沒有櫻花跟小珠呀...
06/20 15:20, 7F
一咦這首沒有櫻花嗎? 因為我看到MV裡面有個長得很像他的(遮臉)

06/20 15:21, , 8F
PARAPARA真的是我的世代以前的東西 聽了感覺很有代溝XD
06/20 15:21, 8F
小時候看麻辣鮮師 對於PARA PARA超有印象XD

06/20 15:23, , 9F
06/20 15:23, 9F
而且這首放完都會自己跳到板道AKB 就覺得很帥 ※ 編輯: rin9 (61.31.50.1), 06/20/2017 15:28:38

06/20 15:33, , 10F
你看到ske的日高優月吧
06/20 15:33, 10F

06/20 15:34, , 11F
夢でkiss me當然要聽最近那場風吹公演不下球梨的神版
06/20 15:34, 11F

06/20 15:34, , 12F
本啊!
06/20 15:34, 12F

06/20 16:06, , 13F
你再這樣說 櫻花要下跪哭哭了歐
06/20 16:06, 13F

06/20 16:17, , 14F
櫻花是在前兆吧
06/20 16:17, 14F

06/20 16:25, , 15F
櫻花和小珠分別在不同首啊
06/20 16:25, 15F

06/20 16:26, , 16F
你說長得很像的是太田夢莉?
06/20 16:26, 16F

06/20 16:32, , 17F
話說我一直想問MV中喵旁邊戴墨鏡的是指哪一個成員?
06/20 16:32, 17F

06/20 16:38, , 18F
綜藝跟舞台表現落差很大的塔尼嗎
06/20 16:38, 18F

06/20 16:57, , 19F
我也覺得這首超洗腦
06/20 16:57, 19F

06/20 17:01, , 20F
0:18 左邊那個? NMB 太田夢莉
06/20 17:01, 20F

06/20 17:02, , 21F
0:47指原左邊也是她
06/20 17:02, 21F
我好像真的認錯了>"< 謝謝指正

06/20 17:19, , 22F
PV沒有蛇蛇哭哭
06/20 17:19, 22F

06/20 17:33, , 23F
聽到指原唱第一句就笑出來了
06/20 17:33, 23F

06/20 18:07, , 24F
第一句指原唱得超魔性XD
06/20 18:07, 24F

06/20 18:31, , 25F
推樓上 第一句超魔的~~
06/20 18:31, 25F

06/20 19:42, , 26F
推這首~~
06/20 19:42, 26F

06/20 20:22, , 27F
中間有一段很像任天堂遊戲Bgm ww
06/20 20:22, 27F

06/20 20:26, , 28F
奈子跟夢莉的鏡頭超棒的~
06/20 20:26, 28F
※ 編輯: rin9 (61.31.50.1), 06/21/2017 15:43:09

06/22 00:14, , 29F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看台語版,感覺就好適合XD
06/22 00:14, 29F

06/22 11:25, , 30F
臺語版XDDD 那第一句大概是麥阿捏XDDD
06/22 11:25, 30F

06/23 00:03, , 31F
這首歌好洗腦~~~ 哈哈~
06/23 00:03, 31F

06/23 17:45, , 32F
這首應該要當單曲主打才對呀
06/23 17:45, 32F
文章代碼(AID): #1PICVsr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ICVsr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