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610-11 AKB48 47th大握手會@横浜

看板AKB48作者 (ゆりやちゃんしか)時間9年前 (2017/06/19 00:21), 9年前編輯推噓15(16115)
留言3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610 パシフィコ横浜 其實很不想面對這次的握手會 但不管怎樣還是得過來 因為是再販才抽的 黑貓兩天只能抽到11張而已... 但已經比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好上很多了... ==== ステージ【A】 #18 井上由莉耶 上野遥 駒田京伽 山田麻莉奈 一開始是送禮物時間 一張四個人的簽名板 由黑貓貓出題 搶答對的可以獲得 可惜雖然猜對答案卻沒拿到搶答機會 而且那張簽名板在整個活動過程都被抱在P醬胸口啊!!!! 歌曲的部分唱了星の温度 https://youtu.be/RTHg0PWzeQE
超級懷念的QQ 最後黑貓說要唱一首會讓大家很興奮的歌曲 結果是Dear My Teacher https://youtu.be/eLfeCuBrvtw
哦哦哦!!! ==== 第7部 馬嘉伶【相合傘】(1/3) 我: 哈囉抹茶 茶: 你又來啦 我: 對啊 而且今天終於記得把P助帶來啦 茶: 好可愛(抓了兩下被staff制止www) (猜硬幣 x o x) 我: 啊 只中一張 茶: 好可惜啊 我: 這是之前夾娃娃夾到 茶: 誒 這麼大隻 我: 對啊 明天我再帶來拍照 茶: 好好好 我: 不過要有中啦 茶: 你要簽哪個? 我: 本名好了 (簽)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zyHmKG91e2bf.jpg
我: 今天心情好複雜啊 茶: 嗯? 我: 待會就要去由莉耶那邊了 茶: 啊...(露出可惜的表情) 我: 不過在這邊很開心喔 茶: 謝謝 我: 明天還會過來 茶: 好 我: 掰掰 茶: 掰掰 結果拿到相合傘之後才看到抹茶郵件... 說什麼要講通關密語才有特別版T^T 井上由莉耶【1Sコメント会】(1/1) 我: 喵喵喵 耶: 謝謝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2T3VZxz54407.jpg
我: 卒業公演落選了 耶: 誒...好可惜 我: 不過會去大廳看喔 耶: 真的嗎? 謝謝 我: 待會見 耶: 待會見 井上由莉耶【1Sコメント会】(0/2) 耶: 謝謝 我: 昨天的showroom謝謝你了 耶: 不不不 我才要謝謝你 我: 不過時間完全不夠呢 耶: 對啊 我: 雖然還想再看 不過時間上應該沒辦法吧 耶: 還有公演之類的所以有點... 我: 我知道 待會見啦 耶: 待會見 ==== 第8部 山田麻莉奈 【2S写真会】(3/3) 莉: 哦~ 我: 麻莉莉一週不見啦 莉: 一週不見 我: 該做什麼動作呢 (結果麻莉莉自己比好了)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Y2BDcdA323b0.jpg
我: 再來比double peace好了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wDGuwK695e76.jpg
我: 最後就拜託麻莉莉啦 莉: 那...這個好了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dQZoXAZaa56a.jpg
莉: 謝謝 我: 總選雖然只有一點力量 不過已經幫麻莉莉投完票了喔 莉: 謝謝你 我: 下次是九月的時候 莉: 會等你唷 我: 掰掰 莉: 掰掰 阿宅自拍真的完全不行啊... 換新手機還很不習慣 早知道就請麻莉莉幫忙了... 井上由莉耶【2S写真会】(1/3) 耶: 謝謝 我: 中啦 耶: 哦~ 我: 做貓的動作吧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wh9vgY84f090.jpg
耶: 畫質很好呢 我: 這是新手機喔 耶: 太好了呢 我: 最後的制服繞路外拍很棒呢 耶: 謝謝 我: 不過好難過 耶: (難過臉) 我: 還會再過來喔 耶: 待會見 其實我沒券了...真的是願念的一枚 抽中的瞬間受付staff還開心的說恭喜 真是個好人啊... 不過大小姐幹嘛稱讚我手機啦... 稱讚我我會比較開心的說QQ 170611 パシフィコ横浜 ==== 第2部 長久玲奈【2S写真会】(0/2) 我: 907一週不見啦 長: 謝謝 我: 有趕上真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睡過頭以為趕不上了 長: 太好了呢 很辛苦呢 我: 哈哈 真的 不過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下次是九月的時候 長: 是這樣嗎? 下次等你來喔 我: 掰掰 長: 掰掰 嗚嗚這麼可愛的907竟然沒抽中 每次看到生人都覺得會被她的可愛所震懾啊>////< ==== ステージ【A】 #18 井上由莉耶 上野遥 駒田京伽 山田麻莉奈 今天的舞台活動是由每個成員選一首歌和黑貓一起唱 P醬: てもでもの涙 遙蛋: 生意気リップス 麻莉莉: となりのばなな https://youtu.be/ZuOTwpuOs0E
麻莉莉唱完還哭了 大家都很愛黑貓貓啊QQ 中間是禮物抽選時間 一樣是四個人的簽名板 總之... http://i.imgur.com/z15QghL.jpg
最後一段則是四人合唱Give Me Five https://youtu.be/u9s3on-pul0
唱這首真的太狡猾了啊 下面果然一堆黑貓飯在吸鼻子了T^T ==== 第7部 馬嘉伶【2S写真会】(1/3) 我: 哈囉抹茶 茶: 你來啦 還有P助~ 我: 不過來日本的時間都不太能看showroom很可惜啊 茶: 嗯? 我: 因為在這邊不太方便看 茶: 嗯嗯 沒關係 我: 我們和P助一起拍吧 (拍)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tGPdZqD66f5d.jpg
我: 總選也幫你投完票了 希望今年有好成績 茶: (做了一個哭哭臉) 我: 不過我覺得可能比較困難一點... 茶: 我會加油的 我: 下次九月見啦 茶: 好 等你喔 我: 掰掰 茶: 掰掰 井上由莉耶【1S動画会】(0/2) 這部是黑貓郵件的話題 我: 雖然由莉耶說不要那麼沉重...不過果然沒辦法啊 耶: 嘛... 我: 「遠くにいても」的歌詞也是 如果現在聽到的話絕對會哭的 耶: 沒錯呢... 我: 可以跟妳說「不要畢業」嗎? 耶: 可以唷 (笑容滿面) 我: 誒...待會見 耶: 待會見 這隻貓都快最後了還是這麼S啊... 從頭到尾都笑容全開 其實她還有說些其他的但我記憶有點模糊了 覺得難過... === 第8部 井上由莉耶【1Sコメント会】(-/3) 這部就直接放棄抽選了 大部分常去握的飯也都沒抽 耶: 謝謝 我: 由莉耶醬 這真的是最後了 這幾年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了吧... 耶: 還不一定喔 我: 誒... 之後大學考試和讀書要加油喔 請一定要考上理想的大學 耶: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我: 真的非常謝謝你(鞠躬) 耶: 我也非常很感謝你 我: 掰掰 耶: 掰掰 這部真的是黑貓飯最悲慘的一部... 還在排隊的時候就一堆人哭了 排我後面的朋友本來還在那邊說不會哭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他蹲在地上哭了www 嘛...我自己是很早就拿衛生紙出來了啦T^T 還被委員長笑「太早了吧」 不過他講完也哭了www 從隊列出來的出來的景象更是地獄繪圖啊... 輪到我握的時候倒是意外的冷靜 只覺得真的是最後了 沒有早一點認識這個孩子很後悔 不過出來還是爆哭了QQ 其他日飯笑說也哭太慘了 靠 你們還不是都一樣... 最後的お見送り是麻莉莉 遙蛋 優糖 P醬 VVN陪黑貓一起出來 大小姐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 不過到最後還是維持一慣酷酷的表情對大家表達感謝之意QQ 果然不想在大家面前流眼淚啊 在P醬隔天幫黑貓做的影片裡面大小姐結束之後還是哭了 她自己說想要到最後都保持笑容 但來的飯大家都在哭 果然還是沒辦法 她就是這樣逞強的孩子啊QQ 最後也和大家拍了大合照 她說每個人都要拍到 所以換了好幾個角度 真是好孩子啊T^T 不過有入鏡那張好糊QQ 攝影師不給力啊 而且明明也有拿大砲拍的照片 HKT官方卻一張都沒放.....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5vueOnj48769.jpg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iui29zg99e56.jpg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cv6h1D34d211.jpg
最後能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黑貓真的好美... https://onepic.win/images/2017/06/18/nOoxUUi866c5.jpg
接下來就是卒業公演了...(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802871.A.8B7.html ※ 編輯: OyaMasana (1.161.162.245), 06/19/2017 00:25:33

06/19 00:27, , 1F
看完淚推QQ.話說沒有不死心繼續問會不會開推特嗎XD
06/19 00:27, 1F

06/19 00:27, , 2F
然後每次畢業見送場合都會有官方大砲拍~但從沒見過照片
06/19 00:27, 2F

06/19 00:28, , 3F
從去年栞奈畢業公演大廳被拍過一次到現在都沒看過0rz
06/19 00:28, 3F

06/19 00:32, , 4F
糊成那樣只能說根本故意的啊
06/19 00:32, 4F

06/19 00:32, , 5F
這孩子應該是會直接消失的類型 問了大概也是白問
06/19 00:32, 5F

06/19 00:32, , 6F
不過我希望她可以早日打我臉XD
06/19 00:32, 6F

06/19 00:36, , 7F
五月中我是問過了~很乾脆的說不會開推特QQ.
06/19 00:36, 7F

06/19 00:40, , 8F
不要消失啊 QQ
06/19 00:40, 8F

06/19 00:41, , 9F
我...才沒有哭呢QAQ
06/19 00:41, 9F

06/19 00:41, , 10F
推!以她的個性能在以後成員的相片中出現就很慶幸了..
06/19 00:41, 10F

06/19 00:42, , 11F
06/19 00:42, 11F

06/19 00:43, , 12F
黑貓會去拖花椰菜出鏡 但是願不願意出鏡還真難說
06/19 00:43, 12F

06/19 00:44, , 13F
推黑貓貓 QQ
06/19 00:44, 13F

06/19 00:46, , 14F
推黑貓貓...QQ
06/19 00:46, 14F

06/19 00:50, , 15F
都已經表明對演藝圈沒興趣了 以後和成員吃飯感覺入鏡
06/19 00:50, 15F

06/19 00:51, , 16F
意願大概也不會太高吧QQ...總之希望她可以好好念書
06/19 00:51, 16F

06/19 00:51, , 17F
考上一間不錯的大學...
06/19 00:51, 17F

06/19 00:54, , 18F
感謝大大支持!我有進場幫你看惹。
06/19 00:54, 18F

06/19 00:58, , 19F
先噓個樓上差點再劇場摔到老媽認不出來XDDD
06/19 00:58, 19F

06/19 00:58, , 20F
震怒!!!
06/19 00:58, 20F

06/19 01:06, , 21F
我是太感動到走路走不穩啊!
06/19 01:06, 21F

06/19 01:10, , 22F
畢竟是倒數第三個補進去~確定不是差點補不到腿軟嗎XD
06/19 01:10, 22F

06/19 01:13, , 23F
我直接落選只好怒噓
06/19 01:13, 23F

06/19 01:15, , 24F
落到想哭 無言
06/19 01:15, 24F

06/19 01:15, , 25F
結果這時間黑貓還在玩
06/19 01:15, 25F

06/19 01:15, , 26F
榮光迷宮www 快去睡覺啦
06/19 01:15, 26F

06/19 01:23, , 27F
一群飯笑別人哭結果自己也在哭感覺好可愛XDDD
06/19 01:23, 27F

06/19 01:33, , 28F
大小姐QQ
06/19 01:33, 28F

06/19 01:39, , 29F
幫AIIA感動一下 真是太好了(飴
06/19 01:39, 29F

06/19 08:51, , 30F
推repo
06/19 08:51, 30F

06/19 09:28, , 31F
黑貓貓根本是AIIA的重大收入來源啊XD
06/19 09:28, 31F

06/19 13:17, , 32F
推大小姐 推repo! 有打算入股嗎(x)
06/19 13:17, 32F
文章代碼(AID): #1PHgXtY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HgXtY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