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馬嘉伶 20170618

看板AKB48作者 (Joy)時間9年前 (2017/06/18 12:35), 9年前編輯推噓193(1941291)
留言486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ェ・o)り ゴールじゃないよ 昨日は私の2回目の総選挙でした 名前を呼ばれなくで 応援してくれるあずき、投票してくれるあずき、祈ってくれるあずき ごめんなさい 自分の不足で、ランクイン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 あずきがくれる票数も発表され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さい でも あずきの票は無駄になったと思わない あずきがくれる一票一票は あずきが私にの愛と思います 投票してくれたどうか 私にとって、みんなは大事な存在で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総選挙はゴールじゃないです 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昨天是我第二次參加總選舉 最終名字沒有被叫到 支持我的紅豆、投票給我的紅豆、為我祈?的紅豆 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不足,沒?法進到圈内 紅豆們給我的票數也沒有被公開 對不起 不過這些票,並不是沒有用的 紅豆們給我的?一票 都是對我的支持 不論有沒有為我投票 大家都是重要的從在 真的很謝謝 總選舉不是終點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 http://i.imgur.com/1twhFdU.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り 何してるの この子供たち、、、 http://i.imgur.com/XGkPfAY.jpg
http://i.imgur.com/0uid6NH.jpg
http://i.imgur.com/1Zx69nu.jpg
一体何してるの、、、 (爆笑 癒されるーーー 這些小朋友 到底在做什麼ne (爆笑 被治癒了ーーー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760557.A.26F.html

06/18 12:37, , 1F
抹茶加油 辛苦了
06/18 12:37, 1F

06/18 12:39, , 2F
看起來她在後台應該得知自己的票數和排名了
06/18 12:39, 2F
※ 編輯: joylucktw (61.228.180.164), 06/18/2017 12:40:07

06/18 12:41, , 3F
抹茶加油
06/18 12:41, 3F

06/18 12:41, , 4F
相比去年一定有成長的
06/18 12:41, 4F

06/18 12:43, , 5F
抹茶辛苦了
06/18 12:43, 5F

06/18 12:44, , 6F
希望得票數有進步啦
06/18 12:44, 6F

06/18 12:50, , 7F
這算是中式日文嗎~XD
06/18 12:50, 7F

06/18 12:51, , 8F
抹茶~~~~
06/18 12:51, 8F

06/18 13:10, , 9F
辛苦了,異鄉人打拼真的很困難
06/18 13:10, 9F

06/18 13:14, , 10F
加油
06/18 13:14, 10F

06/18 13:21, , 11F
加油
06/18 13:21, 11F

06/18 13:27, , 12F
努力都看的到,抹茶很棒了,加油
06/18 13:27, 12F

06/18 13:36, , 13F
加油抹茶
06/18 13:36, 13F

06/18 13:37, , 14F
抹茶很棒 明年入圈QQ
06/18 13:37, 14F

06/18 13:50, , 15F
抹茶加油!
06/18 13:50, 15F

06/18 14:30, , 16F
要圈內果然還是很難啊QQ 明年繼續加油
06/18 14:30, 16F
※ 編輯: joylucktw (61.228.180.164), 06/18/2017 14:45:59

06/18 14:41, , 17F
都在日本這麼久了,用這樣的日文,不是她沒時間,就是
06/18 14:41, 17F

06/18 14:41, , 18F
沒有認真學
06/18 14:41, 18F

06/18 14:42, , 19F
又或者是營運沒提供她好的環境去學習
06/18 14:42, 19F

06/18 14:47, , 20F
你別忘了AKB裡面大多年輕女生,日文本來就怪怪的
06/18 14:47, 20F

06/18 14:48, , 21F
平常聊天也不會特別糾正他,在懂意思就好的環境
06/18 14:48, 21F

06/18 14:48, , 22F
日文進步慢很正常
06/18 14:48, 22F

06/18 14:49, , 23F
我跟大學同學聊天也常常不懂他們說啥,但是跟老人聊
06/18 14:49, 23F

06/18 14:49, , 24F
無障礙
06/18 14:49, 24F

06/18 14:50, , 25F
年輕世代用語很難懂,而且不見得正確
06/18 14:50, 25F

06/18 14:55, , 26F
我在日本的日語學習機構接觸過非常多外國人
06/18 14:55, 26F

06/18 14:55, , 27F
她進步速度真的算慢
06/18 14:55, 27F

06/18 14:55, , 28F
跟年輕世代用語沒什麼關係
06/18 14:55, 28F

06/18 14:56, , 29F
他沒正規(學校)學啦,早期有去上課似乎也只是一週一兩天
06/18 14:56, 29F

06/18 14:57, , 30F
幾小時那種。例如昨天看大胃王節目,那些橫濱老中主廚講
06/18 14:57, 30F

06/18 14:57, , 31F
跟同世代的人沒辦法溝通其實還比較有問題
06/18 14:57, 31F

06/18 14:57, , 32F
環境問題,外國人多比周圍都是年輕人還有進步的機會
06/18 14:57, 32F

06/18 14:57, , 33F
日語也不太順
06/18 14:57, 33F

06/18 14:57, , 34F
只能靠日文也亂七八糟的周圍成員學,而且也不會特意
06/18 14:57, 34F

06/18 14:58, , 35F
糾正他,這樣學的慢正常
06/18 14:58, 35F

06/18 14:58, , 36F
抹茶現在是不是沒在上課了?
06/18 14:58, 36F

06/18 14:59, , 37F
早就沒上了吧
06/18 14:59, 37F
還有 409 則推文
06/18 20:13, , 447F
這種互動特色大概沒有別的成員會有吧
06/18 20:13, 447F

06/18 20:17, , 448F
以前耳魔也很努力的改考卷啊(X
06/18 20:17, 448F

06/18 20:29, , 449F
以前徐若瑄(啊好懷念啊)回台灣上節目訪談也說過,黑
06/18 20:29, 449F

06/18 20:29, , 450F
色餅乾時候日文腔調跟反應,有些都是節目要求才裝的,
06/18 20:29, 450F

06/18 20:29, , 451F
有個外國人特色不好嗎,你看好幾年才上一次賓果的成員
06/18 20:29, 451F

06/18 20:29, , 452F
哪個日文可能比抹茶差啊?日文好效有節目效果膩
06/18 20:29, 452F

06/18 20:50, , 453F
おったまげ~~ (>﹏<) < 這個就只有抹茶做得可愛
06/18 20:50, 453F

06/18 21:01, , 454F
真想知道包容大大腦袋在想啥
06/18 21:01, 454F

06/18 21:02, , 455F
話說上面有人在跳針,我從來沒裝新飯,我很久以前那句
06/18 21:02, 455F

06/18 21:03, , 456F
印象中是想請老飯們對新飯手下留情
06/18 21:03, 456F

06/18 21:19, , 457F
以外國人的各種特點來做賣點我不懂有什麼不好了,台灣一
06/18 21:19, 457F

06/18 21:19, , 458F
堆外國籍藝人啊,專門的談話性節目還至少有兩個,入圍過
06/18 21:19, 458F

06/18 21:19, , 459F
金鐘獎。為什麼就要對本國人到別國當外國人這件事這麼嚴苛
06/18 21:19, 459F

06/18 21:19, , 460F
?又不是去做留學廣告或語言學校交換?重點是抹茶在她的工
06/18 21:19, 460F

06/18 21:19, , 461F
作領域裡有努力啊!
06/18 21:19, 461F

06/18 22:58, , 462F
這篇爆了以為是發錢還是怎樣 結果居然戰這種東西
06/18 22:58, 462F

06/18 23:24, , 463F
肚子餓抹茶遇秋P
06/18 23:24, 463F

06/18 23:25, , 464F
雞排吃完收工
06/18 23:25, 464F

06/18 23:36, , 465F
誰知道他跑來幹嘛,平常抹茶公演握手綜藝sr各種表現都沒
06/18 23:36, 465F

06/18 23:36, , 466F
在看,總選完就出來嘖嘖嘖當評論家
06/18 23:36, 466F

06/18 23:55, , 467F
但是秋P只是來收星星的 QQ
06/18 23:55, 467F

06/18 23:59, , 468F
居然沒有無限星星特權
06/18 23:59, 468F

06/19 00:05, , 469F
秋P不是都丟達摩嗎XDD
06/19 00:05, 469F

06/19 09:23, , 470F
每次都出現丟達摩,還跑去なかやん那邊丟過 XDD
06/19 09:23, 470F

06/19 11:20, , 471F
看來一日飯消失了w 明年見囉顆顆
06/19 11:20, 471F

06/19 13:59, , 472F
希望明年圈內就不用討論那麼辛苦了
06/19 13:59, 472F

06/19 19:05, , 473F
抹茶已經算不錯了啦
06/19 19:05, 473F

06/19 19:05, , 474F
某人去南韓一年後被退貨 那才叫做笑死人了
06/19 19:05, 474F

06/19 22:29, , 475F
他只是來炫耀自己日文很好而已XD
06/19 22:29, 475F

06/20 05:33, , 476F
一句日文都沒說也能被當炫耀 ,那其他頭頭是道的是怎
06/20 05:33, 476F

06/20 05:33, , 477F
樣XD
06/20 05:33, 477F

06/20 16:13, , 478F
樓上好像覺得推文中很多人說了不只一句日文似的
06/20 16:13, 478F

06/20 16:13, , 479F
能夠舉兩位來看看嗎?
06/20 16:13, 479F

06/20 22:23, , 480F
他本人看到囉~ 一日飯可以不用買握手券就能說到教
06/20 22:23, 480F

06/20 22:23, , 481F
根本潮爽der
06/20 22:23, 481F

06/20 22:25, , 482F
某人對於徵選結果總是很有意見呀 去年到現在黑的很一致呢w
06/20 22:25, 482F

06/21 01:51, , 483F
補回爆
06/21 01:51, 483F

06/21 02:44, , 484F
抹茶加油
06/21 02:44, 484F

06/21 07:02, , 485F
補推
06/21 07:02, 485F

06/21 10:48, , 486F
君不見昨日茶姊冰狗表現,下面一位~
06/21 10:48, 486F
文章代碼(AID): #1PHWCj9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HWCj9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