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宮脇咲良 170615~16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6/17 00:08),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 まだ移動中です 早くホテル着きますように 還在移動中 希望早點到飯店 私は、今日沖縄で撮影があったので、今日から沖縄入りしました! 今天在沖繩有拍攝所以今天到沖繩了! 雨が降ったり止んだり… お天気は気まぐれですね… 雨下下停停的… 天氣變化多端呢… でも、土砂降りの雨ではないので、総選挙、中止にならない事をただ祈ります。 但不是傾盆大雨所以祈禱總選舉不會中止 そして、ついに明日で、総選挙投票期間は終了ですね。 然後明天總選舉投票期間終於結束了呢 最後まで。諦めず。全力で。 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不放棄直到最後,盡全力 想好好加油! 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拜託應援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さくら咲け! 晚安 櫻花盛開! http://i.imgur.com/5Tyh0XP.jpg
------------------------------ こんばんは。 晚安 色んなSNSで度々書きましたが… ぐぐたすにも改めて… 雖然寫在了各種SNS… 但在G+也再次… 明日の総選挙開票イベントが、ビーチ開催中止になり、違う会場でファンの皆さんがい ない状況での開票イベントになりました。 明天的總選舉開票活動中止於海灘舉辦 變成在不同會場沒有粉絲在的狀況下的開票活動了 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た皆さん、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いない総選挙は、初めてでどうしたらいいかわからず不安ですが… 期待的各位真是抱歉 沒有粉絲在的總選舉是第一次不知怎麼才好很不安… まずは、明日という日が、無事に終わることを祈っています。 首先祈禱明天順利結束 そして、今日の15時に投票が終了しました! 然後今天15點投票完畢了! 今日まで投票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到今天投票給我的各位! 結果は、明日分かりますが… 結果明天知曉… まずは、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総選挙は、皆さんとの絆を確かめ合えるイベント。今年は、特に感じる事が出来ました 。 いつも支え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首先充滿感謝的心情 總選舉是能與大家互相確認羈絆的活動,今年特別感受到 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明日が、素敵な結果になりますよう… 今日は、早めに寝たいと思います… 眠れるといいけど…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結果… 今天想早點睡… 能睡著就好了…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麼晚安 さくら咲け! 櫻花盛開! ■櫻花郵件 ------------------------- 2017年6月15日 11:46:32 JST 昨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只在櫻花郵件說的話 夢でKiss me! 呢… 並不是不記得歌詞…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緊張… 抱歉。 自己決定好了要加油不想放棄 所以能唱到最後太好了… 知道現在的我就是那樣… 所以覺得要更加努力… 逃避的話會一直很遜… 不能逃避…所以… 試著去努力了… 結果還是不行… 想多加練習努力成長 但是覺得去挑戰太好了 沒有逃避太好了 然後被大家的喊聲和打拍子給拯救了 真是謝謝 更加努力吧~!能積極的想唷! 但有件覺得在搞什麼的事 我昨天的麥克風編號明明是3號 卻無意識地一直拿著2號 拿著2號的麥克風唱unitt… 怎麼搞的我。、。笑 工作人員抱歉… 成員們聊我的話題 在哭泣時幫我圓場 真開心啊。。 發現不是感到我是一個人 而是擅自使自己成為一個人 因為是典型的怕生類型。笑 今後希望能多多聊天呢 http://i.imgur.com/oduBqhK.jpg
------------------------------ 2017年6月15日 17:36:31 JST 沖繩雨下下停停的( ; ; ) 而且濕氣好重~( ; ; ) 爽朗有夏天味道的沖繩在哪裡( ; ; ) 服裝好可愛喜不自禁(o^^o) http://i.imgur.com/wukYgHv.jpg
-- http://i.imgur.com/KGKU69V.jpg
美翻天 http://i.imgur.com/A5urJXV.jpg
http://i.imgur.com/VUidENG.jpg
http://i.imgur.com/0i8hksl.jpg
http://i.imgur.com/GTnCA95.jpg
大西 http://i.imgur.com/y3GWDvt.jpg
https://youtu.be/QHIfTTZ-DNA
170614「夢でKiss Me」 來聽櫻花花的歌聲療癒一下@@" https://goo.gl/prG68C 土下座謝罪哭哭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629326.A.71B.html ※ 編輯: emperor (106.105.42.56), 06/17/2017 00:08:57

06/17 00:13, , 1F
幹嘛把影片再貼一次鞭屍啦XDDD
06/17 00:13, 1F

06/17 00:19, , 2F
土下座推
06/17 00:19, 2F

06/17 00:22, , 3F
我的粉絲濾鏡七米厚
06/17 00:22, 3F

06/17 00:24, , 4F
我櫻
06/17 00:24, 4F

06/17 00:49, , 5F
原來是測試濾鏡厚度
06/17 00:49, 5F

06/17 06:36, , 6F
聽了櫻花和球梨版本 深深覺得有機磷是不同次元的...
06/17 06:36, 6F

06/17 06:40, , 7F
(有機磷在紅白是生唱吧?)
06/17 06:40, 7F

06/17 07:17, , 8F
有機林最高
06/17 07:17, 8F

06/17 11:21, , 9F
櫻花這場真的比自己之前的都慘吧XD
06/17 11:21, 9F

06/17 11:56, , 10F
不過所謂的次世代、運營有在推的成員裡,生歌能像由
06/17 11:56, 10F

06/17 11:56, , 11F
紀琳一樣那麼穩的還真是想不到有誰啊...
06/17 11:56, 11F

06/17 12:02, , 12F
其實第一段副歌前都還可以 後來沒氣了吧XD 這首歌真的不
06/17 12:02, 12F

06/17 12:02, , 13F
好唱 天氣太強了
06/17 12:02, 13F

06/17 12:41, , 14F
天氣那個真的很猛
06/17 12:41, 14F
文章代碼(AID): #1PH0AESR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H0AESR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