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優香 170617

看板AKB48作者 (醉鄉一夜白頭)時間9年前 (2017/06/19 23:17),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総選挙お疲れ様でした。 そして投票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總選舉辛苦了。 還有投票給我的大家,謝謝你們! 最後までランクイン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すみません。 全ては私の熱量のせい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あれ?これ去年も言ったかな。成長できていなか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最後還是沒有進入圈內 很抱歉 我想都是因為我的能量不夠的關係 啊咧?這個去年也說過了吧。就是說是完全沒有成長吧。 でも今終わってみてなんだかスッキリした気持ちです。 おもーいおもりが落ちたというか。 不過結束了之後,有種清爽的感覺 就是放下重擔了吧 なにをどう伝えていいか分からないですが。 というより正直、自分の気持ちもよく分かりません。 なんでこんなにスッキリしているのかでも何かもやもやもしているのか。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怎樣 為什麼在這麼清爽的心情下卻有種莫名的糾結。 始まる時は本当に本当に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した。 アンダーガールズまでしっかり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した。 こんなに期待ができた総選挙、初めてでしたよ^^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真的非常緊張 一直到發表Under Girls的時候都很緊張哦 這麼期待的總選舉,還是第一次喲^^ 期待できるくらい頑張って下さってありがとう。 それくらい皆さんからの熱が伝わってきてたんですよ。 謝謝大家這麼努力的讓我能有所期待。 大家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哦。 これが自分で思っていること全てなのか自分でも今よく分かっていませんが。 また思った事があれば書きますね、 雖然連自己都還不清楚這些是否是我當時記得的全部 如果還有想起來的話,還會寫下來哦。 今日はお疲れ様でした。 徹夜で投票して下さった方もいますよね。しっかり休んでください。 今天辛苦大家了。 也有熬夜投票的人呢。請好好休息。 私の大きな戦いは終わりました。 終わったんです。 我的大戰結束了。 已經結束了哦。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安 -- 感覺的出來優糖是真的很難過,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去年得到了不少曝光機會,可惜還是進不了圈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00.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885463.A.CD5.html

06/19 23:27, , 1F
這次黑貓好朋友們都選得不太好...QQ
06/19 23:27, 1F

06/19 23:37, , 2F
競爭越來越激烈了 >"<
06/19 23:37, 2F

06/19 23:38, , 3F
優糖太溫柔了~總選期間儘是溫柔字句不太勉強飯投票0rz.
06/19 23:38, 3F

06/19 23:39, , 4F
因為飯都是斗M(X
06/19 23:39, 4F

06/19 23:39, , 5F
要像隔壁小狐狸一樣打飯屁股啊!
06/19 23:39, 5F

06/19 23:50, , 6F
這次選的真的挺慘的......希望明年起得來
06/19 23:50, 6F

06/19 23:57, , 7F
倒是覺得優糖至少有優勢戰場齁XD別太悲觀www
06/19 23:57, 7F

06/19 23:58, , 8F
80後的名次票數會發表嗎
06/19 23:58, 8F

06/19 23:59, , 9F
去年是圈外演唱會時發表的~到時等看看吧
06/19 23:59, 9F

06/20 00:06, , 10F
小花80被念到的時候就覺得忐忑了
06/20 00:06, 10F

06/20 01:53, , 11F
今年曝光度算高啊 可惜
06/20 01:53, 11F
文章代碼(AID): #1PH-iNp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H-iNp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