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611-16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6/16 21:30), 9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611】 主題: 恐怖(陛劓) 日期: 2017年6月11日 GMT+919:21 只是站在了什麼都沒有的平地上 腳卻狠狠地扭了一下,意味不明。恐怖。 走路好恐怖。。。 終於…… http://i.imgur.com/YQBpMRv.jpg
見到了好可愛好可愛的我的小弟弟( ; ; ) 嗚哇 充滿元氣了---- 好久不見(><)夢莉丸(><) http://i.imgur.com/XlwefNY.jpg
佛祖丸。笑笑 還會發mail的♪^_^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18 2日間の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総選挙前ラストの握手会だったんだ! けど、皆の笑顔と優しさで、肩の力を抜いてリラックスして楽しめ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 次、総選挙後に会う時には、 ファンの皆と今日以上の笑顔でいれますように! #AKB総選挙2017 あと6日。 兩天的握手會,謝謝大家♪ 總選前最後的握手會! 不過,因為大家的笑容和溫柔,讓我得以放鬆了很愉快啊 謝謝。 下次,總選後相見的時候, 希望大家的笑容比今天還要燦爛啊! #AKB總選舉2017 還有6天。 http://i.imgur.com/ivMT12i.jpg
- 主題: 明天! 日期: 2017年6月11日GMT+9 22:04 目標18點30分~! 明天的18點30分~ Juriroom! 會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 能看的人要來看哦! - 【170612】 主題: ちょろろん 日期: 2017年6月12日 GMT+9 15:22 哈啊………想使用魔法。 今天本來打算18點30分開始直播showroom的,不過要改變時間了對不起(( _ _ )) 明天的公演結束後直播預定! 明天的サムネイル公演結束後直播到0點!! 14日也打算在工作結束後直播^_^ http://i.imgur.com/mSxHB5Z.jpg
沖繩要是晴天哦!!!!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超長的夢 好恐怖好慌的說、不過也好舒服啊。。不可思議的夢。。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6:04 大人数のグループの良いとこ、新しい店とか行ったことないなって所でもメンバーが誰 かしら絶対行ってて、感想教えてくれる。うん。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サンキュー。グラ シアス。 人數眾多的團體的好處,就算是新的店或是沒去過的地方,絕對會有成員去過, 然後告訴我感想。嗯。謝謝大家。Thank you。Gracias。 - 主題: 歌 日期: 2017年6月12日GMT+9 22:13 重新聽了音樂劇的時候 為了練習歌曲用手機錄下的自己唱的歌^ - ^ ツララ和公主兩人演唱的劇中曲 「♪お願い」的歌詞到現在都能從中獲得勇氣。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音樂劇的歌曲和臺詞 不僅是對公主對我自身也影響頗深。 已經是過去的作品了 不過是一部到了現在仍能感受到其重要性的出色的作品。。。現在也難以忘懷, 現在也會有從那時的話語和歌曲中受到鼓舞的時候。 - 【170613】 主題: 雨 日期: 2017年6月13日GMT+9 14:57 舞蹈!的事!! 雖然有些突然,初期的時候很不擅長舞蹈 不過最近後輩說喜歡我的舞蹈這樣的事增多了好開心……不過因為可能只是些客套話就算 被誇獎了也不能相信啊笑 ゆかるん在彩排的時候誇獎了我的舞蹈唷。。開心。 偶爾看了自己的表演 根本不是能看的…… 失落。。不行不行啊…… http://i.imgur.com/hWID39p.jpg
今天是サムネイル公演!! 期待!!!! 現在更能感受到唱歌跳舞的樂趣所在了!! 公演後showroom配信~^_^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56 サムネイル公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ひた この後はshowroom配信します22:30~ぐらいになります サムネイル公演,謝謝大家觀看 之後直播showroom22:30左右開始 http://i.imgur.com/X8DJsSD.jpg
- 【170614】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6月14日GMT+9 12:39 今天也是下雨!!! 出門後下起了雨所以又回到家取傘差點沒趕上集合時間…(( _ _ ))..zzzZZ 在電車中進入了睏倦world 不過自己的傘掉在了地上把自己驚醒了唷(陛劓)啪 http://i.imgur.com/M4wr1y4.jpg
昨天的サムネイル公演和showroom謝謝大家觀看 Showroom的時候,有好多無言的時間對不起,笑 以後會注意的。。。。(( _ _)) 想要和飯們一起投票啊♪會這麼做的 還會通知大家直播的時間的^_^ 今天是早上開始的外景唷。 口渴。 - 主題: 距離開票日、、 日期: 2017年6月14日GMT+9 20:54 唔…(><) 離總選舉還剩2天。只有2天了。。 今年到最後的最後都完全無法變得樂觀、、(;_;)對不起、、 ”如果讓大家的期望落空了” 之類的 回憶起了以前讓大家的期望落空的時候,真的好痛苦啊。 不甘心的,不止有我自己呢、、不過 結果到底會怎麼樣呢。 真的好恐怖喲(><) 今年真的 說了好多的洩氣話對不起、、哭哭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46 すぐ!! もうすぐ!! showroom配信するよ!! 集~!!! #じゅりroom 馬上!! 馬上!! 會直播showroom唷!! 集~!!! #juriroom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47 急になのに、観てくれた皆ありがとう ちゃんとシールは顔から剥がして、鏡に貼った!だから引かないでね! #じゅりroom 很突然的showroom,謝謝大家觀看 有好好地把貼紙從臉上撕下來貼在了鏡子上!所以不要害怕我喔! #juriroom http://i.imgur.com/NgEtvXC.jpg
- 【170615】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6月15日GMT+9 10:06 昨天謝謝大家來我的showroom 開封AKBックリマンチョコ,開出了金卡!!很厲害吧!!!! 興奮的不行把貼紙貼在了臉上^ - ^? 明天的15點投票就要截止了。 似長非長的感覺 有種已經結束了的感覺。 因為還有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所以不到最後決不放棄!加油囉! 不過 說真的,一直在說著 想進入神7,神7, 今年連能否進入選拔都很不安。 ”選拔” 進入前16這件事就已經很不容易很厲害了 雖然像是理所當然的那樣,目標連續兩年進入選拔,其實自己並沒有這個自信。 不過 去年進入選拔之後,並沒有在各個方面有所突破,這份不甘,化為了力量。。。 我,一回想起在落選了紅白選拔之後 如同翻臉不認人一般,離我而去的那些人們的樣子,那時的不甘現在也絲毫沒有變少,時 不時會想起。對淒慘的自己感到很不甘。 去年進入了UG的成員 目標選拔,包括我那些去年進入選拔的成員們,目標神7 我這樣的人,和其他成員一起 理所當然的以神7為目標什麼的 也太不自量力了。 不過 自己不給自己期待與壓力,作為偶像,作為公眾人物,是不合格的。 所以,這是自己的選擇。不能忘掉自己的覺悟,戰鬥到最後一刻。 不光是我 其他的成員也同樣在戰鬥著 當然我也不想輸啊。 後天,被現實擊垮的瞬間也會 從心底想著應援我的人們,向讓我感到自己不是一個人的飯們表示感謝。 加油囉,還剩一點… 再堅持一會兒。 早上就寫了這麼長對不起(( _ _ )).…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57 #じゅりroom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当日の天気が危ないという事で、てるてる坊主作ろう配信したよ みんなも一緒に作れたかな☺ 私作のてるてる坊主、謎の生々しさ。 当日、太陽様が私達を照らし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juriroom謝謝大家觀看! 總選當天的天氣有些危險,所以直播做了晴天娃娃 大家也一起製作了嗎?☺ 我做的這個晴天娃娃,迷之生動。 希望當天太陽能照耀著我們啊...... http://i.imgur.com/yrsAGWd.jpg
- 【170616】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6:45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本日の15時で 投票が締め切られます、、! 皆さんの応援一つ一つが、きっと大きな結果に繋がります。どうか最後まで、応援よろ 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KB総選挙2017 大家早上好 今天15點 投票截止、、! 飯們的每一個應援,一定會連接起好的結果。到最後一刻為止,請多多應援啦! #AKB總選舉2017 http://i.imgur.com/x5pfmAW.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0:01 中止。 みんなの安全を考えた上での判断ですが、まだ状況を受け入れられない気持ちです…… …… このピンチをチャンスに変えれる方法は無いのかな、、 悲しい。 中止。 考慮到大家的安全而做出的判斷,不過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有沒有可以將這個危機化成轉機的方法呢、、 好悲傷。 - 主題: 到達沖繩。 日期: 2017年6月16日GMT+9 10:50 到達沖繩的同時 得知了總選舉中止的消息。。。 不知該向哪宣洩現在的感情、、這樣一個狀況。( ; ; ) 不過,開票還是會照常進行。 好不容易一路努力而來,燃燒起來的熱情卻被天候而左右了,不過正因為是如此危機的狀 況,不能聽天由命要將其轉變為機遇。 將什麼變為機遇,雖然還不清楚不過總之 不想將飯們投的每一票的心血浪費!!!! 像這樣,中止什麼的 完全沒有預料到,很不甘 不過就算這樣結果還是會出來的 如果是留下悔恨的結果的話就更讓人不甘了。 被天候 影響的總選舉真的很讓人悲傷 不過AKB48group也絕不能在此停下。 我也是作為成員的一員 至今為止所燃燒著的鬥志,也不能因此被撲滅。 只有這樣才能度過這次危機。 對非常期待著這次活動的飯們,我再怎麼道歉也無濟於事,不過真的對不起。。真的。 ( ;; ) 不過還沒有就此結束。 能和我一起加油嗎???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1:23 開票をファンの皆と同じ空間で迎えられない悲しみでいっぱいです。本当にごめんなさ い。 でも 今までのファンの皆の一票一票の想いは、何があろうとメンバーの中で燃えています! ! ある意味超大波乱の総選挙、最後ま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能和飯們在同一個空間迎接開票的時刻,充滿了悲傷。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 飯們每一票的心血,不論發生了什麼都在成員的心中燃燒著! 某種意義上超大波瀾的總選舉,請大家應援到最後一刻。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45 投票締め切りまであと15分 #AKB48総選挙2017 距離投票截止還有15分鐘 #AKB48總選舉2017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6:33 投票締め切られました!この期間、 いっぱい弱音を吐いても励ま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もっと伝えたい感謝の気持ちを 明日、ファンの皆の姿を胸に、笑顔で沖縄から伝える事が出来る事を信じます。!! 投票截止了!在這期間, 我說了這麼多洩氣話卻一直鼓舞著我,謝謝大家。 想要傳達更多對大家的感謝 相信明天,能笑著在沖繩將這份感謝傳遞給大家。!! - 主題: 2017年選拔總選舉 日期: 2017年6月16日GMT+9 18:03 投票在今天的15點截止了。。! 明天的總選舉活動中止了,慌亂之中投票截止了…。 今天為止,為我投了票的人們 真的非常感謝,還有 辛苦了( ; ; ) 開票是明天,還不能放心啊(( _ _ )) 投票期間,經常會有這樣的想法,我坦誠的傳達自己的心聲可能會讓大家勉強自己吧,還 有,讓大家勉強自己並不是我作為偶像想做的事。。。 不過,這些話,在投票期間告訴大家的話 可能會降低應援著我,以神7為目標應援著我的飯們的動力,所以只有這些話一直控制著 沒說。 投票已經截止了,一想到 不會再讓大家勉強自己了,稍微鬆了一口氣。。。 明天,開票的時候,站在沒有飯們在面前的舞臺上會有一些恐怖啊,不過我並不是一個人 ,在至今為止的過程中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點,所以,如果,被叫到名字的話,會 充滿自信傳達自己的感受。 最後,我相信著在這個投票期間內相信著我為我投出寶貴的票的飯們所相信著的我自己。 希望可以回應期待。 希望可以盡到最好。 至今為止,應援著我的飯們 明天我會笑著說出 發自內心的”謝謝”。^ - ^ - 前天的SR一整個崩壞到我有點驚嚇。(? 不過從這幾天的MAIL來看她也真的是充滿不安。 總之等待明天的最後結果了,在這一段期間應援的各位非常感謝。 然後活動不意外的中止了呢...。 沒有飯的現場跟感言就是一個從頭乾到尾吧。 雖然為了安全選擇了中止是很明智的決定 但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雨備方案的營運也真的是沒救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1.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7619856.A.DE1.html

06/16 21:52, , 1F
貼滿貼紙壞掉的朱里也是很可愛的啦
06/16 21:52, 1F
可愛歸可愛但也很驚嚇XD

06/16 22:26, , 2F
晴天娃娃果然有朱里獨特的藝術感w
06/16 22:26, 2F
風格反映在作品上ww ※ 編輯: TaFeather (114.44.71.116), 06/17/2017 00:31:21
文章代碼(AID): #1PGzsGt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GzsGt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