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602-4
【170602】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6月2日 GMT+9 10:13:02
昨天是攝影!
在那之後就沒有發過任何東西了,對不起(°_°)
被捲入了突然發生的事情中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光看著手機就變得可怕了起來…。。(′・_・`)
明明那裡面有很多飯們熱血的話語…
被不知道的人們塑造著自己,感到自己的話語傳達不到任何人,震驚。
因為至今為止從來沒有出現這種事過。
不過,
正如我在昨天最後發的mail中寫道的那樣,和一路支持著我的飯們之間存在著的羈絆並不
會因為這種事而破裂,所以我怎麼可以因為這個失去自信啊!!
在為了這種事而困擾的時候
仍然有應援著我的人
也有為了我,花費著時間的人。
這個總選期間也是,當然平時也是
明明一分一秒真的都很重要的說
啊,好後悔、、
決定了今天開始元氣復活
昨天睡了一覺!笑
已經沒問題了哦!!
真的
非常感謝飯的各位(′・_・`)
在這次被牽連的騷動中
毫無動搖處變不驚的飯們真的好帥啊……
謝謝
沒有訂閱我mail的飯們,也會擔心我是否元氣,所以為了傳達寫在這裡的我的想法,稍微
改動一下,也發在755上吧。總之報告一下。請多指教囉^_^
已經轉換好心情,就算被莫名其妙的東西拖住了後腿,也一腳把它踹飛,一心一意向上前
行。因為我最為重視的是應援著我的飯們的心啊。
官網上
能查看總選舉的公約了唷
請多指教啦♪♪♪
http://i.imgur.com/67epyyF.jpg

烏梅圓糖 好可愛
一味的很有禮貌唷^ - ^
-
【755】
10:40
昨日は撮影してました!
昨天是攝影!
昨日のジュリメールから何も発信出来て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
從昨天的jurimail就沒有發過任何東西了,對不起!
急に起こった事に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らず、ただ携帯を見るのが怖くなってました…。。(′・_・`)
中にはファンのみんなからの熱い言葉も沢山あったのに…
面對突然發生的事件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光是看著手機就變得可怕了起來...。。(′・_・`)
明明那裡面有很多飯們熱血的話語...
知らない人達が自分を作って、私の言葉は誰にも届かなく感じたのがすごくショックで
した。
今までこんな事なかったから。
被不知道的人們塑造著自己,感覺自己的話語傳達不到任何人,震驚。
因為至今為止都沒有出現過這種事情過。
けど
こんな出来事に戸惑ってた間も、
私を応援してくれてる人がいるし
私の為に、時間をかけて下さってる人がいる。
但是
在為了這種事情困擾的時候,
仍然有應援著我的人
也有為了我,花費著時間的人。
この選挙期間もだし、常に、だけど
一分一秒ほんとに大切なのに
悔しいです
這個總選期間也是,當然平時也是
明明每一分一秒都很重要的
好後悔
もう気持ち切り替えて、楽しんで、そして上を目指すのみです。
1番大事にしているのは、応援して下さる方の心です。
已經轉換好了心情,要開心的、然後一心一意向前行。
因為我最重視的是,應援著我的飯的心。
私はなんだこれって超パニックだったのに
全然動じない肝が据わってるファンのみんなが、本当にかっこ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心強し。
明明我對於這莫名的事超級恐慌的
毫無動搖處變不驚的大家,真的好帥啊......
謝謝大家☺放心。
-
主題: 加滿了維生素♪
日期: 2017年6月2日 GMT+9 14:55:03
http://i.imgur.com/y40WTXt.jpg

最近超絕喜歡的牌子是merryjenny?!!
果然喜歡彩色的~!!鞋子也可愛到爆炸但卻很輕,很方便運動。啊喜歡啊
中午是和yuria醬一起吃的中飯唷!吃了Acai bowl,滿滿的維生素~
元氣^ - ^
接下來,我要去大阪!!!
行李好多………(′・_・`)
今天雖然風很大,還是夏天啊☆防曬乳必備
http://i.imgur.com/BBlAIAO.jpg

橫山桑、mion、聖醬在沖繩拍的照片^_^
希望橫山桑的喉嚨能變好啊……
-
主題: fufu^- ^
日期: 2017年6月2日 GMT+9 18:16:03
昨天的攝影,見到麻友桑的時候
麻友桑對我說
“速報,不錯呢”。
超開心……(°_°)哭
速報的時候
是第9位,仔細一看
是AKB的第二位、、、!!
麻友桑說她當時想到的是“朱里快來吧!”,麻友桑輕描淡寫對我說的話真的好開心。。。
就如同麻友桑目標第一一樣
我也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加油啦。
想要盡可能填補上和背負著AKB戰鬥著的麻友桑間的距離啊。
最近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笑笑!
還有,麻友桑做了瀏海好可愛(°_°)
到了大阪唷♪♪今天要彩排到晚上!
明天的USJ好期待啊(′・_・`)?
027的頭髮變短了!可愛
http://i.imgur.com/5FfYqlP.jpg

照片是美麗的罪的杏奈醬。
-
【170603】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27
USJ!!
アッツアツの太陽に照らされながらのLive、盛り上がって下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
いました!!USJ最高!
焼けたー!夏だー
USJ!!
在猛烈的太陽光下照射的LIVE,謝謝大家的熱情餐與!!USJ最棒!
曬黑了-!夏天啊-
http://i.imgur.com/kH3Vna4.jpg



-
主題: 鬆了口氣...
日期: 2017年6月3日 GMT+9 19:50:04
今天久違的見到了飯們
鬆了一口氣……
在USJ的summer live☆
還有,7月22日AKBgroup還會在USJ舉辦live!
(還不知道我是否會出演)
http://i.imgur.com/X1N8aTv.jpg

像這樣可以毫無遺漏享受USJ的同時舉辦live!
結束後,稍微在園內玩了一會~^_^
http://i.imgur.com/fHR4J8b.jpg

好幾次,在玩雲霄飛車系的項目時,乘坐著飛車往上行進的時候飯們在地上向我揮手,好
羞恥啊,新鮮、笑笑!!!
不過,真的很愉快!
夏天,雖然很熱,但是能和飯們一起參與活動好幸福呢~♪♪
http://i.imgur.com/GcHIV3a.jpg

回到東京了!
明天是合照會!
-
主題: 好萊塢美夢
日期: 2017年6月3日 GMT+9 20:03:03
今天意識到的一件事
USJ的遊樂項目中
有一個叫「好萊塢美夢」的
特別是逆行的過山車,心臟都跳出來了真的刺激(°_°)然後,那個,
心臟嘩地飛起來的感覺
和最近體驗過的某種感覺很相似,今天明白了。。!!!
總選舉的速報發表時的感覺(>_<)!!
乘坐著好萊塢美夢時,心臟的感覺和速報發表時的是一樣的啊!
雖然不痛苦,但很dokidoki
身上有著負擔的感覺…
自己什麼也做不到的感覺…
明明沒有玩這種刺激類的項目,卻讓人有這種感覺的速報(總選舉)、好厲害啊…
會讓内心強大起來吧、、
嘛不過我的話還無法習慣那種感覺…(′・_・`)
jurimiru☆
http://i.imgur.com/fKzLd7o.jpg


Mirumiru今天也很天才!
Mirurun在我心中是個天才!!
-
【170604】
主題: 對不起。。。
日期: 2017年6月4日 ·GMT+9 19:31
在PACIFICO橫濱的合照會
最後的部中止了真的對不起。。
雖然想要保持狀態到最後的,但還是不得不中止了(°_°)
明明保持好的身體狀態作為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那些非常期待這一天的人們
真的深感歉意。。
希望以後一定會再見到的。
希望今後不再會有這樣的事。
那個
第5部之前的合影會上,和飯們一起的時間,將會成為對我的激勵和power,謝謝大家。!
!!
真的對不起。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07
写メ会、最後の部体調崩し中止してしまい、足を運んで下さった沢山の方に申し訳ない
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また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の時はちゃんと元気です!!
1部から5部に来てくれ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合照會,最後的部因為身體不適中止了,對前來會場的許多人真的深表歉意、對不起、
希望還能見到、、
到時候一定會很有精神的!!
參加了1到5部的飯們,謝謝你們
-
【ins】
>170602
http://i.imgur.com/TQqMyMH.jpg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i love #merryjenny ~♡
早安 i love #merryjenny~♡
-
這陣子多地區往返跑這麼多次真是辛苦了...
好好休息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2.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6634287.A.325.html
推
06/05 12:49, , 1F
06/05 12:49, 1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66
424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