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527 SKE48 革命の丘 大寫真會

看板AKB48作者 (沙)時間9年前 (2017/05/30 09:18), 9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7是安奈生日,當初只有抽這一張,結果成了最後見面,所以就決定把安奈設計的手帕綁在頭上T_T 第2部 木本花音 音: 來啦~ 我: E公演真開心 http://i.imgur.com/cEwfXCV.jpg
音: 有看到扇子喔 我: 謝謝! 音: pose要什麼? 我: 12秒的寶石 音: 喔! 不錯呢 http://i.imgur.com/mixfgrm.jpg
看來上週有成功刷到一點存在,加上湊巧前2天中了公演,終於感受到各位大大被認知的感覺。希望9月握手還會對我有印象 第3部 石田安奈 我: 生日快樂 安: 謝謝 我: 事務所也是,畢業也是各種恭喜 安: 謝謝 http://i.imgur.com/bFIvkF6.jpg
安: 阿 是手帕欸 我: 嗯 覺得如何 (<--其實這樣問成員肯定是答卡哇衣) 安: 可愛 謝謝...~ pose要? 我: 因為是最後了,交給你吧 安: 那這個 (きゃわわ) 我: 謝謝。要再來香港喔 安: 嗯。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喔 http://i.imgur.com/h2UoOns.jpg
安奈的合照開始前委員有請排隊的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條裙子真漂亮,然後安奈你會不會太瘦了點 ゆなな太田跟愛理在物販,旁邊cafe則有8期生 但兩邊都是排到一半人就走了orz 話說在排物販時就覺得怎麼優月今天特別可愛,可看著看著又好像不是她,回到會場就發現真的認錯人,那位是太田lol 第4部 高柳明音 明: 要什麼pose? 我: 手張 (手槍) 明: 手張?? 我: 手張 (示範動作) http://i.imgur.com/UF1iq7t.jpg
我: 來安奈的那個 明: きゃわわ? (拍完) 明: 手張? 我: 手張 (手槍) 明: 手播? 我: gun 明: 喔@@ http://i.imgur.com/sVsPDia.jpg
ちゅり對不起,都是我發音錯誤orz 其實想拍雜誌那種超可愛的"射中你的心"那種感覺的 ちゅり真的很有心在黑板寫了安奈的事 mini live ゼロベース、制服を脱ぎたくなって来た、ホライズン初披露,還有2期生talk 個人很喜歡ゼロベース,舞也很帥,是一期至四期生(包括移籍)的歌。可惜27號有幾位有錄音的已經畢業,すーちゃん也體調不良 第5部 松井珠理奈 珠: 阿~ 這個可愛 我: 這個是安奈設... (在珠理奈側身把手放在耳邊聽我講話的時候不小心按了快門,士大夫就刪掉了,有點後悔沒要這張欸雖然拍糊了) 珠: 什麼? 我: 安奈設計的手帕來的 珠: 安奈~ http://i.imgur.com/XHcLqmj.jpg
珠: pose要? 我: ラブ クレッシェンド (拍完) 珠: lovelove (兩手都向著我做半心) 我: lovelove (把心合上) http://i.imgur.com/RfSDjlB.jpg
第6部 木本花音 我: 做12秒的ending pose可以嗎? 音: 阿~ 這個? http://i.imgur.com/BbyJtNG.jpg
我: 今天已經沒券了 音: 欸 >_< 這麼快 我: 所以交給你了 (突然被摸頭!!! 還很久) 音: 可愛 我: 明天見 音: 明天還有喔~ byebye http://i.imgur.com/enTruKV.jpg
這部彈彈跳跳的花音超絕可愛,尤其染回黑髮再戴帽子真合適 然後摸頭是哪招啊@_@ 要是自己要求的話應該NG吧。我還閉上眼2秒鐘>///< 現在是覺得向偶像做kiss顏幹嘛,花音對不起。 第7部 白井琴望 我: 初次見面 望: 初次見面 http://i.imgur.com/aBgpD25.jpg
望: 要做什麼pose? 我: 那安奈的きゃわわ 望: 阿~! きゃわわ 我: 謝謝 byebye http://i.imgur.com/1WT2jvm.jpg
來到日本才知道抽了扣醬lol 露額頭認不出啊 被受付的士大夫問說要住址證明,我沒有她就說下次記得帶。差點嚇死 離開會場遇到慈巴物販,沒東西買就在旁邊看了一下 然後去了esca找直筆 http://i.imgur.com/OgWIUxD.jpg
http://i.imgur.com/i7lw7Um.jpg
----------------------- 總選已經開始投票囉 如果還在猶豫不知道要投誰的話請大家多多支持松井珠理奈跟木本花音,以及SKE的各位 想投本家的話請多多支持橫山由依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4.20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6107106.A.1E8.html

05/30 09:26, , 1F
太田=特別可愛的昆布(筆記筆記)(欸)
05/30 09:26, 1F

05/30 09:37, , 2F
可以對他喊ヨッシー 有反應的就是太田w
05/30 09:37, 2F
筆記。欸みなるん在後面喔

05/30 11:06, , 3F
推Repo
05/30 11:06, 3F

05/30 11:25, , 4F
花音好QQQ羨慕~~~
05/30 11:25, 4F

05/30 12:11, , 5F
好久沒看到黑髮花音 超棒的>///<
05/30 12:11, 5F

05/30 12:12, , 6F
住址的話還是事先去info那邊拿護照給staff說住址不一樣
05/30 12:12, 6F

05/30 12:12, , 7F
請他們認證完蓋章會比較安全 避免到受付才被問
05/30 12:12, 7F
有蓋章的喔

05/30 12:13, , 8F
先蓋比較保險 怕是那種排老半天被打槍 結果來不及
05/30 12:13, 8F
我每次都有乖乖去蓋章,所以被人問真的是嚇破

05/30 14:36, , 9F
\有阿珠就推/
05/30 14:36, 9F

05/30 14:51, , 10F
補推
05/30 14:51, 10F
※ 編輯: saas1992 (49.239.78.179), 05/30/2017 15:30:35 ※ 編輯: saas1992 (49.239.78.179), 05/30/2017 15:31:40 ※ 編輯: saas1992 (49.239.78.179), 05/30/2017 15:32:33

05/30 16:00, , 11F
去好幾次 都被問過 有蓋章的話 就說有蓋章就會pass
05/30 16:00, 11F

05/30 16:00, , 12F
給你過了 上面章好幾種看不懂
05/30 16:00, 12F
文章代碼(AID): #1PBCXY7e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BCXY7e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