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5/21日本ガイシホールSKE48大写真会
按照慣例是代友po
本人基本上不會寫repo
連話都不會說能repo什麼www
-----------------------------------------------------
5/21日本ガイシホールSKE48大写真会
SKE48 KII 惣田紗莉渚 5張券
第1部
紗:啊,ハオハオ
我:好久不見
1 shot
我:簡單的芭蕾舞姿勢
http://i.imgur.com/hQdSJ3U.jpg

2 shot
紗:台灣~什麼時候來的?
我:今早
紗:是喔~
Staff催:姿勢?
我:請給我飛吻
紗:哪邊?這邊
我:這邊(指鏡頭)
紗:謝謝(中文)
http://i.imgur.com/9TUJsMz.jpg

半年沒來找紗莉,我整部不知在緊張什麼@@
第2部
紗:那是要怎麼說呀?
辛~苦~啦(中文)
我聽第二次才聽懂
我:沒錯! お疲れ様
Ske48很可能真的來了台灣
1 shot
我:始球式
紗:怎麼擺呢?這樣好了
我今天一直請紗莉做很難的姿勢:p
http://i.imgur.com/srUk2FN.jpg

2 shot
我:來過台灣了厚
紗:這個嘛…(擺出不告訴我的可愛表情)
我:是秘密呢(我比出噓…的手勢)
(紗莉也跟我一起比噓)
紗:姿勢?
我:對看
紗:??
我用比的
紗:啊…(糾正了我,說出對的講法
雖然我還是聽不太清楚)
一直盯著紗莉的黑眼珠,好閃喔
http://i.imgur.com/RDnhgw2.jpg


2 shot
紗:喜歡@&%?
我:喜歡?
紗:我喜歡你怎麼講?
原來是要問中文
我:我喜歡你(中文)
紗:姿勢呢?
我:愛心
紗和我:中文的我喜歡你heavy rotation~
一直講到我出去
http://i.imgur.com/yyR3dgM.jpg


2 shot
紗:我回來了怎麼講?
(真好學~不虧鄉下老師)
我:我回來了(中文)
紗:好難喔~姿勢呢?
我:戀人十指交扣(結巴)
紗:(攤開雙手手掌)這樣?
我:嗯(緊張)
我:知道嗎?西武獅比賽台灣電視看得到喔,是現場直播
紗:真的?好厲害喔~
http://i.imgur.com/5ZEaOgA.jpg

拍完後發現手被紗莉指甲戳得有點痛~笑!
第6部
1 shot
紗: ハオハオ
我:擊出再見全壘打的時候
紗:?
我:再見全壘打後很開心的樣子
紗:哇
http://i.imgur.com/Z2ZNJsQ.jpg

2 shot
我:總選舉會給你投票喔
紗:謝謝
我:加油
紗:會的
我:結婚後很幸福的表情
紗:結婚了,笑
我:下個月橫濱握手會,請多指教
辛苦啦(中文),お疲れ様
紗:辛苦啦(中文)
http://i.imgur.com/gdfD9Tn.jpg

=========================
祝福紗莉進入「AKB48 49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選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549269.A.FFD.html
※ 編輯: Airin1213 (114.42.129.24), 05/23/2017 22:25:14
推
05/23 22:26, , 1F
05/23 22:26, 1F
推
05/24 15:36, , 2F
05/24 15:36, 2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