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SKE48 5/20 革命の丘 大寫真會

看板AKB48作者 (沙)時間9年前 (2017/05/21 15:59),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參加ske的劇場盤活動, 原來information desk範圍少這麼多lol 大概是第一次在這邊打工的妹子說護照上沒住所欸...有沒有駕照啊 旁邊的上司士大夫說只要能確認是本人就可以。出了一堆冷汗因為有看過repo說ske比較嚴... 這次特別的是合照之前可以選1s或者握手 第一部 松井珠理奈 1s 我: 早~ 珠: 早~ (1s) 我: 能做美少女戰士的pose嗎 珠: ??是這樣嗎 我: (比正確的) 這樣吧 http://i.imgur.com/WbHVlIN.jpg
(2s) 珠: 要做什麼pose 我: 愛心 珠: 好唷愛心 (拍完) 我: 謝謝 珠: 謝謝 再見 http://i.imgur.com/2EKfcii.jpg
第2部 木本花音 1s (1s) 農: 要做什麼pose 我: 飛吻 農: 好喔 http://i.imgur.com/T0G0hAC.jpg
(2s) 農: 這個要怎樣 我: (比手勢) 這樣 農: okay 我: 要露齒喔 (拍完) 我: 謝謝 農: 再見 http://i.imgur.com/PVr3fJT.jpg
因為在推特看到彩姬有去賣咖哩 (合影會特別有賣team咖哩) 第三部沒券就去看看有沒有成員賣咖哩 等了10分鐘左右有4個k2的成員走過來 有みなるん、ゆきちゃん、愛理、太田 みなるん跟ゆきちゃん一列,愛理跟太田一列 K2的咖哩有標激辛,但我完全不能吃辣的,但全員都是K2我能不點嗎==+ 不過有聽到みなるん講"欸 激辛? 沒去到這程度吧" ゆきちゃん就說"你肯定沒有?w" 如果有別人點K2以外的咖哩みなるん就會說"喂! 要點K2的吧!" XD 我去排みなるん那列 我: 激辛... 美: 激辛? 好!? 我: 不是不是 激辛的話不行? 如果不辣的話就點K2 (みなるん問廚師) 真的很辣嗎? 廚師: 非常辣...不是不是不辣的 (後面排隊的爆笑) 我: 那...我不要這些 美: 什麼? 啊 紅色那些? (跟廚師說) 那些辣粉能不加嗎 廚: 那你來弄吧 (把咖哩飯跟調味粉拿出來) (不過みなるん不夠高要別人幫忙XD) 美: (聞了一下) 好像不辣欸 你聞聞看 我: 好像是欸 (不過要接餐的時候手震XD) (ゆきちゃん給餐具我) 我: 謝謝 我會去第5部喔 美: 哦!等你 byebye 走開之後想起應該要看著成員吃的又走回去 大概過了5分鐘みなるん看到我 美: 咖哩可以嗎? 我: (比okay?手勢) 美: ? okay? 太好了 第4部 松井珠理奈 1s (1s) 我: 那~擺20 珠: 嗯? 我: 20歲的20 珠: okay http://i.imgur.com/FGm7TEh.jpg
(2s) 我: 你看~ 弄了指甲,這是珠理奈的J 珠: (比手勢) J 我: J?? 那個我扮司機珠理奈就做珠理犬 珠: okay 我: 謝謝~ 珠: 汪! http://i.imgur.com/7hb5Y3V.jpg
帶著珠理犬去兜風~ mini live 珠理奈的solo初披露? 智也要調到HKT 第5部 大場美奈 1s (本來想講換mini live結束後換髮型速度快的時候) 美: 啊! 我: 剛才的咖哩謝謝了 (1s本來做了double peace的說) 我: 那個...能做9期嗎? 美: 好喔 http://i.imgur.com/plsN4Oq.jpg
(拍完) 美: 喜歡9期? 我: 非常喜歡 美: 謝謝 (2s) 我: 因為是同年所以想擺25 美: 是同年啊 我: 那我負責5 (拍完) 謝謝 美: 再見~~~ http://i.imgur.com/8vArhtQ.jpg
みなるん記得我欸好感動QAQ 第6部 松井珠理奈 1s (1s) 我: 能做萌萌Q嗎 珠: 好~ 萌(右心) 萌(左心) Q? 我: 謝謝~ http://i.imgur.com/KUhdbpt.jpg
(2s) 我: 那對望 珠: 好的 我: なんだか 私 珠理奈のことが大好き (其實是想說心型病毒的台詞,不過對望後就亂了套lol) 珠: 我也是 最喜歡了 (比愛心) http://i.imgur.com/XW7aOqK.jpg
大概士大夫是在我們說話的時候按快門的,我兩個都是嘴開開的XD 在100%SKE48vol.3物販有睹到高畑,不過不會念她的名字 我: 初次見面 希: 初次見面 我: 那個啊 我不太會唸你的名字欸 希: はたごん 我: はたごん? 希: はたごん 你叫我社長也行 (OJS桑偷笑) 我: 社長 希: 對對對 社長 我: 社長 好的,再見 其實是想問全名的說 第8部 松井珠理奈 1s (1s) 我: 辛苦了 來個抱抱的pose 珠: 好~ (手太長不能全部拍到) 我: 那個手稍微...啊okay,謝謝 http://i.imgur.com/a8QMu83.jpg
(2s) 我: 今天在中國跟台灣是"我愛你"日喔 珠: 我愛你??? 為什麼 (士大夫: 請擺pose) 我: 因為發音像 啊我要卍pose 珠: 卍? 我: 卍 你知道嗎? 珠: 嗯嗯 (拍完) 珠: 我愛你 (韓式心心) 我: 我愛你(普通話)~ byebye http://i.imgur.com/waqgTVC.jpg
拍不進去orz 21號再挑戰 第一天珠理奈都好有精神欸~ 好會扭 而且1s都站好近 みなるん也好可愛喔 為什麼只抽了一張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9.7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353573.A.E87.html

05/21 16:49, , 1F
みなるん多抽一點啊←
05/21 16:49, 1F
就這次太貴啊orz 然後發現48單也沒抽到~_~

05/21 16:58, , 2F
推ww
05/21 16:58, 2F

05/21 17:36, , 3F
推推推!!
05/21 17:36, 3F

05/21 23:02, , 4F
推推
05/21 23:02, 4F

05/21 23:31, , 5F
推 這個1s照相感覺好近啊啊
05/21 23:31, 5F
實際上是滿近的~

05/21 23:51, , 6F
自稱社長wwww
05/21 23:51, 6F

05/21 23:56, , 7F
推Repo~推咖哩w
05/21 23:56, 7F

05/22 07:08, , 8F
推珠珠推repo~花占這次好像是第二次披露
05/22 07:08, 8F
巡演嗎? 那就是名古屋初披露囉 ※ 編輯: saas1992 (202.214.198.224), 05/22/2017 12:35:06 ※ 編輯: saas1992 (202.214.198.224), 05/22/2017 12:35:47 ※ 編輯: saas1992 (202.214.198.224), 05/22/2017 12:36:23

05/22 17:12, , 9F
05/22 17:12, 9F

05/22 22:13, , 10F
SKE推!這次場地和活動都很不錯呀~
05/22 22:13, 10F

05/22 23:07, , 11F
推KII咖哩!!(?
05/22 23:07, 11F
文章代碼(AID): #1P8KZbw7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8KZbw7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