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BOMB 6月號--武藤小麟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5/21 15:0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哪天「武藤姊妹」會是聽過一次就不會忘的名稱! 2000年雪梨奧運之年出生的所以取名為「小麟」,在我滿20歲的2020年也有東京奧運的 舉辦非常感覺到命運,希望自己也能發揮作用。 從小就好喜歡AKB48,姊姊加入時在想啊,夢想會實現呀,所以下次有甄選的話就報名吧 等待著,現在站上憧憬的舞台,因此從頭到尾都引擎全開地在表演特技是小四時在全日本大會拿到第二名的空手道,但之前在某節目的企劃上做迴旋踢後 打滑了,常在重要關頭出錯呢,平時就常跌倒,也被周圍說有可靠的樣子但不是呢(笑) 還沒有自我介紹詞所以拜託各位了,嚮往的是從舞台左邊跑到右邊能引起一種反應的, 放進自己的名字和觀眾一起喊什麼的自我介紹詞不錯呢。 夢想是哪天和姊姊一起進選拔,以類似E-Girls藤井姊妹般的感覺被稱為「武藤姊妹」, 然後想成為如同水卜(麻美)主播般能做到美食報導也能當主播的人http://imgur.com/a/e6uzc -- http://imgur.com/a/oV2eF 五年前的姊姊 托姆:我抗議 她學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350231.A.589.html

05/21 15:07, , 1F
構圖都不用重想真方便ww 姊妹的話比較喜歡小麟這型的>///<
05/21 15:07, 1F

05/21 15:11, , 2F
水卜!爆食!
05/21 15:11, 2F

05/21 15:11, , 3F
這致敬致得......XDDD
05/21 15:11, 3F

05/21 15:12, , 4F
比賽就是這樣的!好像跑步游泳一樣,抗議無效!
05/21 15:12, 4F

05/21 15:18, , 5F
抄襲(x 致敬(o
05/21 15:18, 5F

05/21 15:18, , 6F
構圖一樣 姊妹也都徵求自我介紹詞 真是太妙了
05/21 15:18, 6F

05/21 15:19, , 7F
給推
05/21 15:19, 7F

05/21 15:22, , 8F
エンジン全開
05/21 15:22, 8F

05/21 15:33, , 9F
管理處 : 欄杆又不見了 (X
05/21 15:33, 9F

05/21 22:11, , 10F
推小麟 握手對應很不錯
05/21 22:11, 10F
文章代碼(AID): #1P8JlNM9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8JlNM9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