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田島芽瑠 170517 總選目標是 25 名
╭╦══╦╦╦╦══╦╦══════╦╦═════╦╦╦╦══╦╦╦══╮
╠◢█◢◣╣╠◢◤◤╠◢◢███◤◤╠◢█◤██◢◣╣╠◢◣◢║╠◢◤◤║
║█◤◥◤◣◢███║◤███◢█◢║█◢██◤◥█◣║█◤█║║◢██║
║◤█◢◣◢████║███◢█◤◤║◢██◤██◥◤║◤██║║██◢║
║█◢██████◢║██◤════╣██◢ █◢█║██◤║║█◤█║
║◢█◥██◤█◤█║█◢◢◢██◤║█◤◤◢█◢█◢║█◢█║║◤██║
║███◥◤║◤██║◢█◤██◢◤║◤███◢█◤◤╣◢██╚╝██◤║
║███║ ║███║█◤◤◢◤█◤╣██◣◢█◤◢◣╣██◢█◢█◢█║
║███║ ║██◤║◤██◢██◢║██◤◥◤█◥◤╣██◤██◢██║
║██◤╣ ║█◢◤╣██◢██◤◤╣█◢◤ ◥█◢◤╣█◤ ◢██◤╣
╠══╩╩═╩══╩╩══════╩╩═══════╩╩═══════╩╣
║◥◣ 田島芽瑠 170517 ◢◤║
║◥◣ 總選海報的印象----------p.2 │梅露郵件 170517 x 1-----p.5 ◢◤║
║ █ ------------------------p. │梅露郵件 1703 x-------p. █ ║
║◢◤ ------------------------p. │------------------------p. ◥◣║
║◢◤ ------------------------p. │------------------------p. ◥◣║
╰(,,‧д‧)♥ (*º︶º*)♥ (*′艸`)═(‧╰╯‧) (*′︶`@)めるルンルン♪╯
------------------------------------------------------------------------------
田島芽瑠 5/17 22:16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ERQCuiSKE35
廣播:https://goo.gl/DiqVYa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今日は、総選挙についてお話ししました。
今年の総選挙の目標は「25位」です。
今天我聊了一下總選舉的事情。
今年總選的目標是「25 名」。
今年はみんなと一緒に笑いたいから
25=ニコニコでこの順位にしました。
因為今年想和大家一起笑到最後,所以選定了 25 = niconico (笑容滿面)這個名次。
厳しい戦いだと思います。
でも、みんなでかけぬけたい。
諦めずに最後まで。
會是很嚴峻的戰鬥呢。
但是想和大家一起突破難關,希望能不放棄地戰到最後。
今回のポスターは疾走感がテーマです
イメージは清涼飲料水‧︶‧
這次的海報主題是奔跑感喔。
印象是清涼飲料‧︶‧
爽やかな雰囲気ですよ~q(@′ω `@q)♥
今回もこだわって作りました!
拍成了清爽的感受呢~q(@′ω `@q)♥
這次也是集中心力做出來的!
特に疾走感!
特別是奔跑感!
とにかく駆け抜けてる感じを出したくて、試行錯誤しました^_^
想要做出衝破難關的感覺,所以嘗試了許多次^_^
制服×青空×疾走感×黒髪ストレート
は最高ですね♥
↑自分がとかではなく笑
制服×藍天×奔跑感×黑長直最棒了啊♥
↑不是特別在說我這張很棒,笑
いつも素敵なポスターに仕上げてくださる製作さんにも感謝です!
非常感謝總是做出美妙海報的工作人員!
めるの毎日ラジオ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q( '⊿' )┘
梅露的每日廣播也請多關照啦q( '⊿' )┘
------------------------------------------------------------------------------
差出人: <meru_runrun@sp.hkt48.jp> 梅露郵件 vol. 6685
日時: 2017年5月17日 21:40:45 JST
件名: 長くなります
寫得很長呢
照片: https://i.imgur.com/Bh4rnHv.jpg

今年我總選舉的目標是「25 名」。
希望把去年流下的眼淚都轉化成今年的喜悅。
25 = ニコ = ニコニコ (笑容滿面)。
我要來聊一下先前在郵件裡說想講的事情。
果然還是覺得不吐不快呢。
最近在握手會上常被問到
「對總選的感覺怎樣啊?」
或是「今年一定沒問題吧!」
你覺得呢。。
我今年的總選真的沒問題嗎…?
說實話,我現在對總選一點進步的自信都沒有,
當然還是很相信大家呢,抱歉。但是會不安也沒辦法嘛。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這樣說…
要是被問到是不是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我無法充滿自信地回應呢。
並不是不打算和大家一起衝總選的意思,
但果然心裡還是有點無力挽回的消極情緒呢。
我不是說最後結果、票數這些表面的東西,而是更加深層的那些事兒…
感覺心與心之間似乎無法好好地互動。
最近我慢慢會在郵件裡吐露自己的心情了喔。
而大家聽了這些以後,有些人會給我一些溫暖的話語,
也有些嚴厲的指教和建議。
這些都讓我大受鼓舞,也因此想繼續努力下去。
然而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有種心與心不太協調的感受。
你是不是把對我真正的想法藏在心裡了?
或許也有些人努力把那些情緒拋開或消化掉了吧,我是不知道啦。
但這似乎成了惡性循環呢。
或許這樣做對人類而言是必要的,然而我認為現在的我們不需要這種東西。
這是一道必須跨越過去的障礙呢。
對我而言,雖然只是自己的想法啦。
希望能支持我的人成為心靈相通的關係。
我也曾經為了要不要在郵件裡寫某些事情而煩惱。
但當時收到了「為了讓梅露醬不再這樣說,我會努力的」
「說出來也沒問題,絕不會討厭梅露醬的」的意見,真的非常感謝。
這樣的話我也要說。
「絕對不會討厭你的,請把想說的話都對我說吧!」
可不是單方面的,而是約好要彼此聽對方的想法喔,笑。
這點很重要!笑
我們是很類似的感覺嘛,所以懂吧^ ^笑
還有,我最近為了總選舉有幾個企劃嘛?
我想梅露友應該也都很清楚,而且在聲援我才是!
我最近的口頭禪都變成「為了總選舉」了呢…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有人覺得「就只為了總選舉而努力」呢?
可沒有這件事情喔。
是有點太過在乎總選舉了呢。。
我也有在反省啦。
當然也為了總選舉,但也為了將來的夢想。
我有著想要回去的地方…
想要再一次站上 Center。
許多時候光只是掛上總選舉這三個字,就有很多事情不一樣了呢。
但我可是無時無刻不努力的喔?
只要我還是偶像一天,就會每天努力下去!
當然也有白忙一場的時候,笑。
今年的總選舉我想要燃盡全力。
總之就在今年衝到極限中的極限,衝到讓自己不留下後悔的程度。
我想和大家一起突破難關。
我想和大家一起聊著「盡力了呢!」
在飛向沖繩之際,抱著只等最後結果的想法。
希望你能把力量借給我!
我也會去向許多人拉票的!手機會員等等。
屆時也預定會開祈願 showroom!
去年也開來進行投票了嘛^ ^
今年應該也會在速報前開!大家團結一心一起上吧!
啊,還有一件事。
「喜歡」這件事是不能和人比較的喔。
最近我常常聽到呢「跟誰誰誰比起來我實在不行啊」之類的…。
這樣說我會難過的啦!!!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心情還要和人相比呢 T_T
光是喜歡上就很棒了!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喔!
擅自覺得所有梅露友們都是喜歡我的了,所以才這樣講,笑。
要是不喜歡我的話就抱歉了,這時候只要笑就好囉^ ^
想聲援的心情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較喔^ ^
自己是最棒的^_^
感謝你讀完這麼長的文章,是說能不能成功寄出去呢?笑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大家一起衝到最後吧!
------------------------------------------------------------------------------
今日圖庫
總選海報
https://i.imgur.com/GpWKpU2.jpg

--
はかたん★ はかたん☆ ♥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 ◣ (@º╰╯º@) ◣\◥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 ▁ ◤/◢
◢ ◢ ◢◤◢◤◢ ◣ ◢ ▂◣ ◢◣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 ◢▎◢◤◢ ▄▄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9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033676.A.A5E.html
※ 編輯: xx52002 (61.223.99.134), 05/17/2017 23:09:27
推
05/18 00:57, , 1F
05/18 00:57, 1F
→
05/18 11:21, , 2F
05/18 11:21, 2F
推
05/18 15:33, , 3F
05/18 15:33,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1
436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