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研] AKB48 DF2研 2017總選政見

看板AKB48作者 (武田晴信)時間9年前 (2017/05/20 15:14),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au-Gzd8h4
野村奈央 Nomura_Nao なお A 1999/08/10 愛知 我是AKB48 TeamK 選秀二期的野村奈央. 這次是為了改變未來,才參選了這次的總選舉. 其實我是...從未來回來的宇宙人! 是跟瑪莉安奴桑同一顆星星過來的! 在許多前輩畢業的現在,我常想著"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因此我野村奈央,要改變自己,以及AKB的未來! 最近常聽到飯對我說:"現在是為了以後能飛躍而蹲下來的時期" 我認為現在就是飛躍的時期了! 2017年6月17日,究竟野村能不能飛躍呢? 希望大家能為我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claQfDfRI
久保怜音 Kubo_Satone さとぴー,くぅちゃん O 2003/11/20 神奈川 我是想變成跟軟綿綿的棉花糖一樣甜的女生,久保怜音. 我是在第二次選秀會議中加入AKB的,到了今年已經大約兩年了. 在這兩年中,我(在表演時)被選為center很多次,48單中也被選為選拔, 今年總選的目標是能進入圈內! 希望能和各位飯一起朝著入選的目標而努力! 最後,希望能在沖繩聽到怜音的音色響起, 請大家多多關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vBc4nl4W4
西川怜 Nishikawa_Rei れい B 2003/10/25 東京 大家好,我是AKB48 TeamB 選秀研究生的西川怜. 去年是我第一次經歷了總選舉,於是了解到要站在那個舞台上並不簡單, 以及只有努力是不夠的,不能抓住許多飯的心是沒辦法入選的. 我認為AKB48的原點是在劇場公演,因此被稱讚表演是令我最開心的,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看看我在劇場公演的樣子. 在5月10日,我加入AKB也兩年了, 不是只有兩年,而是已經兩年了. 進入第三年,希望變得能抓住飯的心,成為飛躍的一年! 請大家能多為西川怜加油! 掰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42fZh1AVY
山邊歩夢 Yamabe_Ayu あゆ B 2002/02/03 千葉 我是AKB48 TeamB 選秀研究生的山邊歩夢. 現在開始我要來一段表演.開始! (以下初日歌詞,由精華區稍作修改) 夢は汗の中に 夢想是一朵 少しずつ咲いて行く花 在汗水中慢慢盛開的花朵 その努力 決して裏切らない 那份努力 是絕對不會背叛的 夢は汗の中に 夢想是在汗水中萌芽 芽を出してずっと待っている 並持續地等待 いつか きっと 願い叶うまで 直到願望成真的那天 謝謝觀賞! 今後我也會全力表演, 要是能跟步夢一起朝著夢想一步步前進,我會很開心的, 謝謝大家,請多多關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YIsrmBFhU
千葉恵里 Chiba_Erii えりい ? 2003/10/27 神奈川 我是AKB48 Team4 選秀研究生的千葉恵里. 惠里最近每天早上5點半,都在直播中作"惠里的任性出生月份占卜"這個單元, 惠里都是剛睡醒+素顏在作的, 不加修飾和偶像的兩面都能讓大家看見,應該只有惠里才辦得到 因此只有一次也好,請大家都能來看看. 直到總選都會全力努力(開台)的,請大家為我加油! ================================================== 以上翻完,成員資料來自置底文,感謝大大整理~ 野村講到有點快哭了,豆腐mental無誤w PRO太正經了,不愧是已經走在center路上的未來之星. 我家怜醬正翻天,不過從政見看得出對運營怨念很深, 步夢去年唱初兔,今年唱初日,對照D2處境真是頗感諷刺w 惠里也向正妹轉變了,修潤的努力不要只到總選,一定要持續下去阿~ 看看政見覺得野村怜醬步夢都很危險, 再不升格大概畢業也不遠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5264446.A.253.html

05/20 15:30, , 1F
沖縄では、さとの音色を響かせたい
05/20 15:30, 1F
感謝支援!

05/20 15:30, , 2F
保保偶愛尼
05/20 15:30, 2F

05/20 15:30, , 3F
野村姊姊那什麼奇怪的跳tone XDDD
05/20 15:30, 3F

05/20 15:49, , 4F
推ayu
05/20 15:49, 4F

05/20 15:55, , 5F
是說保保跟千葉去年還是玩棉花糖機跟史萊姆
05/20 15:55, 5F

05/20 15:56, , 6F
今年都變美少女路線惹 -3-
05/20 15:56, 6F

05/20 16:02, , 7F
推D2 祝升格又入圈
05/20 16:02, 7F

05/20 16:40, , 8F
推,步夢海報拍很棒
05/20 16:40, 8F

05/20 16:51, , 9F
有一封久保信大大有興趣幫忙翻一下嗎,標題→まじめなお話
05/20 16:51, 9F

05/20 16:52, , 10F
大概過了15天惹w
05/20 16:52, 10F

05/20 16:55, , 11F
有連結嗎?@@
05/20 16:55, 11F

05/20 16:55, , 12F
mail私給我,我寄給你,是手機信
05/20 16:55, 12F

05/20 18:28, , 13F
從未來回來的T-800機器人
05/20 18:28, 13F

05/20 18:39, , 14F
D2加油!!
05/20 18:39, 14F

05/20 18:40, , 15F
換了支配人之後D2處境還是一樣 令人擔心阿
05/20 18:40, 15F
已更新水管連結~ ※ 編輯: Harunobu (223.138.103.105), 05/20/2017 19:08:19

05/21 02:30, , 16F
推步夢,笑容很可愛,公演很認真
05/21 02:30, 16F

05/21 15:40, , 17F
推惠里
05/21 15:40, 17F

05/21 19:08, , 18F
D2加油!
05/21 19:08, 18F
文章代碼(AID): #1P7-o-9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7-o-9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