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目中AKB唯一歌姬增田有華

看板AKB48作者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時間9年前 (2017/05/09 23:31), 9年前編輯推噓30(30021)
留言5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y8VNm48PU
增田有華 一直是我心中AKB唯一的歌姬 出個人單曲囉!!!!! 不過想起當時以那種方式畢業.... 真的讓人覺得可惜 不過她畢業也算是好事 她在AKB裡是以個人特色的方式存在 除了像倉持河西一樣中馬獎可以出個人單 應該營運不會像柏木板野一樣為她出個人單吧 她畢業後反而更可以發揮她的個人特色 不過換個方向想想 她現在的發展 反而是DiVA四人中最好的 (? 秋元才加似乎很久不見她的連續劇作品了 宮澤佐江也似乎只剩舞台劇的消息 有華能熬出頭個人單也真是太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343866.A.FFD.html ※ 編輯: schizophrena (123.195.212.196), 05/09/2017 23:32:22

05/09 23:32, , 1F
才加最近不是才剛幫動畫片配音嗎w
05/09 23:32, 1F

05/09 23:34, , 2F
才加有幫星際異攻隊的螳螂女配音喔
05/09 23:34, 2F

05/09 23:35, , 3F
才加之前有演搞笑劇奪愛之冬
05/09 23:35, 3F

05/09 23:35, , 4F
才加工作還不少 有興趣可以追推特
05/09 23:35, 4F

05/09 23:36, , 5F
05/09 23:36, 5F

05/09 23:36, , 6F
大帥扮螳螂女還原度真高
05/09 23:36, 6F

05/09 23:44, , 7F
只不過是配個音而已有必要真的扮嗎XD
05/09 23:44, 7F

05/09 23:44, , 8F
不知道avex以後對她的計劃(?
05/09 23:44, 8F

05/09 23:45, , 9F
有tie-up更好
05/09 23:45, 9F

05/09 23:47, , 10F
遠藤叔扮格魯特
05/09 23:47, 10F

05/09 23:47, , 11F

05/09 23:48, , 12F
烏梅最近跟一個已婚的暴牙..(不對
05/09 23:48, 12F

05/09 23:50, , 13F
那個浣熊是踹過麻友臉的加藤浩次喔XD
05/09 23:50, 13F

05/09 23:52, , 14F
懷念Stargazer的曲風
05/09 23:52, 14F

05/09 23:53, , 15F
烏梅最近借了一個已婚的暴牙一件...(摀嘴)
05/09 23:53, 15F

05/09 23:55, , 16F
才加超忙的啊 畢業成員她反而是發展很好的代表之一
05/09 23:55, 16F

05/09 23:56, , 17F
增田給KREVA製作算挺不錯的 只是希望別一直唱些免洗芭
05/09 23:56, 17F

05/09 23:56, , 18F
樂歌就好...
05/09 23:56, 18F

05/09 23:57, , 19F
才加在上一季的奪愛之冬表現的不錯啊演得夠討人厭XD
05/09 23:57, 19F

05/09 23:57, , 20F
奪愛之冬裡面有不討人厭的角色嗎XD
05/09 23:57, 20F

05/10 00:00, , 21F
內褲
05/10 00:00, 21F

05/10 00:00, , 22F
奪愛之冬我只知道Aimer唱的那首開場曲w
05/10 00:00, 22F

05/10 00:03, , 23F
那部"大家都有病"(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的戲
05/10 00:03, 23F

05/10 00:03, , 24F
啊...XD
05/10 00:03, 24F

05/10 00:46, , 25F
才加上季的那部喜劇啊
05/10 00:46, 25F

05/10 02:56, , 26F
才加是最好的呀 時尚方面的工作也不少吧
05/10 02:56, 26F

05/10 03:15, , 27F
才加工作滿多的吧@@非推都滿常可以看到她消息~
05/10 03:15, 27F

05/10 07:42, , 28F
推有華!
05/10 07:42, 28F

05/10 07:51, , 29F
推有華!超喜歡她的歌聲
05/10 07:51, 29F

05/10 08:07, , 30F
推有華
05/10 08:07, 30F

05/10 08:41, , 31F
才加工作滿多的,只是沒拍劇,然後佐江舞台劇剛剛才再演
05/10 08:41, 31F

05/10 08:41, , 32F
完,她是帝劇的半個女一其實滿厲害了(看跟她共演的人資
05/10 08:41, 32F

05/10 08:41, , 33F
歷都深厚
05/10 08:41, 33F

05/10 09:29, , 34F
有華姫!
05/10 09:29, 34F

05/10 10:02, , 35F
秋元才加戲不少 而且還有節目MC的工作 偏情報節目類的
05/10 10:02, 35F

05/10 10:04, , 36F
烏梅那集LH我有看 借了一件胖子給小淳 XD
05/10 10:04, 36F

05/10 10:46, , 37F
才加發展超好的吧~還有一些電視主持的工作
05/10 10:46, 37F

05/10 10:50, , 38F
當年太田想讓優子當個多棲藝人 可是優子除了戲劇之外其他
05/10 10:50, 38F

05/10 10:50, , 39F
的確是史上第一AKB歌姬。小田還差一個層級。不過可以
05/10 10:50, 39F

05/10 10:50, , 40F
期待。
05/10 10:50, 40F

05/10 10:50, , 41F
綜藝上面都沒有太多機會 反而才加變成真正的多棲藝人了
05/10 10:50, 41F

05/10 10:52, , 42F
走純歌手路線的還有板野,倒是一直都有出CD
05/10 10:52, 42F

05/10 12:14, , 43F
05/10 12:14, 43F

05/10 13:59, , 44F
月初拍的有華單曲區
05/10 13:59, 44F

05/10 14:00, , 45F
在澀谷Tsutaya二樓,試聽機我按了半天就是沒聽到聲音
05/10 14:00, 45F

05/10 19:03, , 46F
推有華 希望能看到更多成員卒業後的消息
05/10 19:03, 46F

05/10 19:07, , 47F
看到螳螂女的cosplay還以為是原角XD
05/10 19:07, 47F

05/10 23:56, , 48F
推有華!真的超愛他!!!
05/10 23:56, 48F

05/11 23:06, , 49F
買了單曲還沒送到QQ
05/11 23:06, 49F

05/13 12:41, , 50F
這首歌不錯但鼓聲整個蓋掉有華的聲音
05/13 12:41, 50F

05/18 17:48, , 51F
鼓不好聽…
05/18 17:48, 51F
文章代碼(AID): #1P4U2w_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4U2w_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