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BOMB 5月號--上西恵x上西怜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5/09 17:53), 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4月18日上西惠畢業前僅剩的時間中奇蹟地實現了48G史上首次的姊妹寫真拍攝, 最初也是最後的泳裝合照,趕上真是太好了。 在兩人的取材時提過,盼望的姊妹寫真拍攝實現! 惠「想想我的畢業與怜的年齡後剛剛好啊,在最後的最後實現太好了。」 怜「我也好開心,說出夢想後會成真呀。」 「48G第一美乳」的小惠,但取材時一直在說「妹妹的更厲害」。 惠「胸部是我輸......腰部我贏就是(笑)。」 怜「想多像惠醬一樣整體上使身材變好,尤其是......大腿?(笑)」 惠「經常在注意,必須多按摩才行!」 寫真拍攝怜醬這次是第一次呢。 怜「一個人的話我想會緊張,但與惠醬一起所以安心了,與其他前輩一起也能安心, 但惠醬的話任何事都特別容易商量。」 惠「但果然好害羞唷,因為平常不會額頭碰額頭。」 兩人相似到拍攝中瞬間會想說哪個是哪個? 惠「怜加入NMB48後特別像,以前就是什麼都會想模仿我的人,最近在化妝和拍照方式 變得也會模仿。」 怜「看著惠醬常受到影響覺得『啊,這樣也不錯呀』。」 對怜醬而言做為前輩的小惠是何種存在? 怜「是一直想追上的人,看到在(山本)彩桑不在的演唱會以副隊長努力的樣子感到 好厲害,我也有當班級幹部但覺得那做不到。」 惠「怜當幹部是主動去做的類型,我絕對不會當。」 外表相似但個性上相當不同的感覺? 惠「我會在意旁人怎麼看,但怜好含意上不太想那種事,也常對我說『太在意啦!』, 看到五期生們在一起後,對成員管閒事的方式跟我好像啊。」 怜「惠醬粉絲變成我粉絲的人也好多,外表相似但內在不同希望不會使人失望就好。」 小惠的畢業終於在倒數了呢。 怜「還完全沒真實感。」 惠「我做畢業發表後過好久,所以最近才想說與成員在一塊也所剩不久啊。」 畢業後也會常見到怜醬就是。 惠「在成員中是最互相連絡的(笑),但以往即使不擔心其他成員,對怜卻會想給予建議 ,畢業後我想不太會插嘴,怜來商量的話會回答就是。」 趁現在有建議嗎? 惠「記舞蹈的速度快所以不擔心,已經做到在我花一年以上的地方,不過表情的做法 還不行,不管什麼歌曲都一樣。」 怜「還做不到各種笑容的笑法所以會學習的。」 惠「對怜而言我畢業後才是勝負,別輸給壓力加油。」 反之怜醬有想說的嗎? 怜「從高中起一直在NMB48活動,希望享受至今無法經歷的事,像是旅行?」 惠「啊~,沒做過家族旅行.......並非如此但很少,不過等我畢業有時間後, 下次會換怜變忙碌所以好難吧。」 怜「若能變那麼忙會好開心,會加油的!」 http://imgur.com/a/pIEQk (跪求清晰圖><) -- 怜妹真的實力堅強啊啊啊啊啊 上西代有才人出 上西家太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323635.A.F72.html

05/09 18:04, , 1F
還好還有怜醬來救贖失去小惠的悲傷Q_Q...上西媽媽萬
05/09 18:04, 1F

05/09 18:04, , 2F
歲~這麼會生>///////<
05/09 18:04, 2F

05/09 18:22, , 3F
岳母萬歲(?
05/09 18:22, 3F

05/09 18:39, , 4F
\上西姊妹/\上西姊妹/
05/09 18:39, 4F

05/09 19:25, , 5F
\姐妹丼/
05/09 19:25, 5F

05/09 19:32, , 6F
05/09 19:32, 6F

05/09 19:33, , 7F
丼啦
05/09 19:33, 7F

05/09 19:45, , 8F
想不到妹妹青出於藍阿
05/09 19:45, 8F

05/09 20:07, , 9F
迷路:可惡吃不到><
05/09 20:07, 9F

05/09 20:08, , 10F
怜不會稱呼惠為姐姐嗎?還是因為是訪談?
05/09 20:08, 10F

05/09 20:13, , 11F
上西星來什麼時候迎頭趕上?
05/09 20:13, 11F

05/09 20:13, , 12F
記得之前有人對上西媽有興趣的ww
05/09 20:13, 12F

05/09 20:16, , 13F
星來好像是堂姊妹
05/09 20:16, 13F

05/09 20:23, , 14F
\最強body/\最強body/\最強body/
05/09 20:23, 14F

05/09 20:32, , 15F
有印象都好像叫惠醬
05/09 20:32, 15F

05/09 20:34, , 16F
我也是記得都較都叫恵ちゃん
05/09 20:34, 16F

05/09 20:37, , 17F
好像就是叫小惠けいちゃん 上西家基因太厲害了..
05/09 20:37, 17F

05/09 20:42, , 18F
\上西系/\上西系/\上西系/
05/09 20:42, 18F

05/09 20:47, , 19F
不好意思 星來家系沒有點體力
05/09 20:47, 19F

05/09 21:25, , 20F
05/09 21:25, 20F

05/09 21:31, , 21F
不只身材遺傳 變態基因也完整遺傳姐姐xd
05/09 21:31, 21F

05/09 21:59, , 22F
https://goo.gl/CCJJBK 剛剛好小惠今天不知道吃錯什
05/09 21:59, 22F

05/09 21:59, , 23F
麼藥了竟然偷更新G+ XDD還放了一段NMB生涯影片,順便
05/09 21:59, 23F

05/09 21:59, , 24F
貼過來~
05/09 21:59, 24F

05/09 22:05, , 25F
然後總覺得她畢業後變有趣了,像這篇還裝死說是4.18
05/09 22:05, 25F

05/09 22:05, , 26F
的投稿XD自己打自己臉說之前是最後投稿XDDD...前兩天
05/09 22:05, 26F

05/09 22:05, , 27F
在IG上自己問自己喜歡哪種血型,一開始說喜歡B型、然
05/09 22:05, 27F

05/09 22:05, , 28F
後O型也喜歡AB型也喜歡,結果自己吐槽自己結果所有都
05/09 22:05, 28F

05/09 22:05, , 29F
喜歡XDDD..快被她笑死XDDD
05/09 22:05, 29F

05/09 23:12, , 30F
上西家太強大了XD
05/09 23:12, 30F

05/10 01:23, , 31F
聽說上西家還有個弟弟(咦?)
05/10 01:23, 31F

05/10 09:20, , 32F
身材真好,這對姐妹
05/10 09:20, 32F
文章代碼(AID): #1P4P6pz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4P6pz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