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宮脇咲良 170508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5/09 01: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 今日は、なおぽんの卒業公演でした! 今天是鬧碰的畢業公演! なおぽ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鬧碰畢業快樂! 最後の公演見に行きたかった…叶わず… 想去看最後的公演…沒實現… なおぽんは、元気で明るくて。。 いつもみんなを笑顔にしてくれていました! 二期だけど、年齢は年上だし、なおぽんってとってもしっかりしているから、(時々抜 けてるところも可愛い!笑)後輩という感じはなかったなぁ!ちゃんとしたお姉さんっ て、いつも思っていました 鬧碰元氣又開朗。。 總是帶給大家笑容! 是二期但年紀比我大,鬧碰非常可靠(有時脫線之處也好可愛!笑)沒有晚輩感! 總是覺得是可靠的姐姐 性格はもちろん、パフォーマンスも好き! 特に、歌!なおぽんが歌うと、すぐ分かるの!声量も表現力も凄くて、羨ましいなぁっ て思ってた 個性不用說,表演也喜歡! 尤其是唱歌!鬧碰一唱起歌來就立刻明白! 音量和表現力都很棒好羨慕啊 だから、舞台に立って活躍しているなおぽんがすぐ思い浮かぶ 夢を叶えて、キラキラしている姿、みんなで見に行くよ 所以馬上浮現出站在舞台上活躍的鬧碰 大家一起去看她實現夢想閃閃發亮的樣子吧 卒業は寂しいけど、なおぽんの笑顔を見ていると、ちゃんと送り出そうって思う。 畢業雖寂寞但看到鬧碰的笑容就想說好好送走她吧 改めて、なおぽん、卒業おめでとう! 夢が叶う日までお互い頑張ろうね 再次祝鬧碰畢業快樂! 到夢想實現之日前互相加油吧 さくら咲け! 櫻花盛開! ■櫻花郵件 ------------------------- 2017年5月7日 11:15:58 JST 早安 今天一天也請多多關照 櫻花猜謎要來囉! 現在在福岡最想吃的東西是? 內臟鍋 明太子法國麵包 醋醃內臟 哪個呢! ------------------------- 2017年5月7日 20:31:43 JST 今天多謝了! 昨天也是所以是兩天吧! 好愉快! 學到好多! 被大家非常為我思考總選舉的樣子給打動,一直以來真是謝謝 我也感到還有能努力的地方 立刻行動起來,加油 人果然容易決定自己的極限 覺得絕對不能去限定唷 然後在認同自己的瞬間停止成長 所以常常不滿足於現在的自己想往前邁進! 讓我察覺到的是各位! 謝謝 今天的櫻花猜謎! 在福岡最想吃的是? 內臟鍋! 啊啊,結果沒能吃到(;_;) 不過最喜歡內臟鍋! 之前吃了東京的內臟鍋!好吃但內臟的大小跟福岡相比果然好小呢 正宗的味道最棒了唷!啊啊,下次回福岡時絕對要吃! 今天的妝好淡、、笑 完全沒化眼妝 笑 嘛 有這種日子也不錯吧! http://i.imgur.com/zhNlUd2.jpg
------------------------------ 2017年5月7日 22:34:09 JST 從以前就沒有喜歡過自己 老實說現在也沒那麼喜歡 喜歡舞台上的自己 喜歡演戲時的自己 變得能這麼想了 明明非常消極,自己所認為的事卻不會妥協 但是不擅長被人討厭所以也有迎合別人的時候 父母說我小時候容易養 但被問到「想到的事能直接說出來嗎?」的話並非如此 總是會在意別人的目光,思考會被怎麼想 這樣說的話會傷到人吧 被這麼說的話會生氣吧 以小孩子一樣地思考生活過來 羨慕天真無邪容易親近的人 我被說做什麼都會思考呢 感覺有點寂寞 生為那種人的話 若是那種個性的話 會思考許多 但父母覺得現在這樣就好 所以只有自己改變了 要提到我想說什麼 我還有很多能努力的事 所以更加努力吧! 是這麼想的 宮脇咲良不只是這樣而已 看著吧 http://i.imgur.com/RoRtgJs.jpg
★櫻花推特★ GWに、福岡の糸島に行った時の写真 フォトジェニックなスポットばかりで可愛過ぎました インスタにも載せてるからぜひみてね 黃金週去福岡的糸島時的照片 滿是適合拍照的景點太可愛了 也有放在IG要看捏 http://i.imgur.com/7G98qVY.jpg
http://i.imgur.com/w8aR817.jpg
http://i.imgur.com/WHo9wB6.jpg
http://i.imgur.com/Et4d4ib.jpg
-- http://i.imgur.com/sQs9S16.jpg
天使櫻 http://i.imgur.com/m9vsoDV.gif
愛心 http://i.imgur.com/HksvTC8.gif
一起撐傘 多愁善感的櫻花 -- 告白櫻 http://i.imgur.com/bJPgSpr.gif
跳箱櫻 http://i.imgur.com/C9giPwY.gif
孫悟櫻 http://i.imgur.com/tr4y3dV.gif
臭屁櫻 http://i.imgur.com/8mDu9Gl.gif
哈嚕櫻 http://imgur.com/a/rDb4q 青春櫻 http://imgur.com/a/26kZG 少女櫻 http://imgur.com/a/3eAXt 美人櫻 http://imgur.com/a/QRDWP 聖誕櫻 http://imgur.com/a/sdIEX 甜美櫻 http://imgur.com/a/a2miW 跳繩櫻 http://i.imgur.com/Xk3Z1QD.gif
我嫁櫻 http://imgur.com/a/odbV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265046.A.A99.html

05/09 06:42, , 1F
櫻花好用心在拍照好正
05/09 06:42, 1F

05/09 09:59, , 2F
外拍櫻
05/09 09:59, 2F

05/09 13:04, , 3F
是天使啊!!!
05/09 13:04, 3F

05/09 19:13, , 4F
天使真的超絕正!櫻花越來越時尚了呢!
05/09 19:13, 4F
文章代碼(AID): #1P4ApMgP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4ApMgP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