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期] UTB 4月號--小田x武田x地頭江x月足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5/08 18:31),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人一起拍攝如何呢? 地頭江「穿各種服裝拍攝是第一次好緊張。」 武田「音々的籃球社適合到不像話!」 月足「真der,從現在開始打籃球吧?」 地頭江「真的是籃球社就是(笑),摩卡和天音的組合非常棒,蘿莉系跟強勢系。」 月足「強勢系是怎樣唷!!」 啊哈哈,小田桑如何呢? 小田「我是籃球社的服裝,原本就非常喜歡防守所以......」 地頭江「等等不懂意思!」 小田桑好像是稍微會有不可思議發言的人(笑),那麼請說說大家是怎樣的人, 首先是關於摩卡醬! 地頭江&月足「耍小聰明!」 小田「可愛。」 月足「『小聰明的可愛』(笑),要點心的方式好小聰明。」 小田「摩卡好愛吃軟糖,所以有誰帶來的話會說『給~我?』(歪著頭)。」 月足「不給的話會眉毛下垂用超傷心的臉說『為什麼不給我呢?』(笑)。」 地頭江「但是給她點心後,會生氣說『就算我說給我也不要給!』」 武田「沒生氣唷~~!」 小田「也有那種地方,但其實內心非常大人。」 月足「四期中唯一的偶像呢,指原桑也說『摩卡已經完成了』。」 指原桑掛保證好厲害!接著是關於月足桑。 月足「別說壞話捏,以及有一句禁句。」 地頭江「太妹?」 月足「喂!!」 小田「因為外表嗎,容易被看成太妹角色呢,但其實不是,講話後是容易當朋友的類型。」 武田「普通的元氣女高中生呢。」 月足「原本是超土好喜歡拉麵的女孩子。」 地頭江「對拉麵真的好詳細呢,會對味道做各種解說,光是那樣就變得想吃(笑)。」 月足「不過也好愛草莓!所以自我介紹詞放進『宇宙第一喜歡草莓~』,可是果然勝不過 拉麵,因此現在換成『草莓是第二喜歡~』(笑)」 記住是好喜歡拉麵與草莓的月足桑(笑)!那麼關於小田桑? 武田&地頭江&月足「怪人!」 地頭江「想事情後會『嗯~?』的用手指著頭跟下巴(笑)。」 月足「說一起吃迴轉壽司後,將沾料的醬油淋到溼紙巾上。」 武田「拍生寫真時攝影師說『比剪刀石頭布的姿勢拍看看』,於是小田右手出石頭、 左手出剪刀比出蝸牛......。」 那手的小趣事不為難的樣子(笑),最後是地頭江桑! 月足「音々很認真唷。」 小田「好認真啊。」 武田「相當抖S!但本性真的認真大概比誰都會練習。」 地頭江「唉呀(羞),與其說認真不如說是膽小唷,為了別失敗要練習才行。」 小田「音々醬是仔細注視周圍的類型,所以LIVE中即使四期們興奮地哇~, 也會說『會添麻煩所以躲到邊邊!』。」 月足「對對!說『貼在牆壁上!』。」 地頭江「那可能是16年講最多的話(笑),LIVE中討厭擋到前輩的路線......」 那地頭江桑相當有領導特質的感覺。 月足「四期各位是相當會說意見的類型,『這樣做』、『那樣做』會各自帶往不同方向, 所以沒整合時真的無法整合!」 小田「大家會確實說出自己的意見呢。」 月足「大家非常好強,四期開會議後肯定會有人哭(笑)。」 那這四人入選「有BUG又何妨」的選拔時......。 武田「四期中的競爭感上升了呢,不只和氣藹藹也冒出勁敵意識。」 月足「沒錯,全員變成『絕對不會輸』的氣氛。」 地頭江「最初覺得明明有其他更該進選拔的前輩在好有壓力,但現在認為正因此要多加油 才行,對我們和四期全員而言都是很好的經驗,雖是這樣的我們,能給予應援的 話會很開心!」 http://imgur.com/a/SF5mW (取自柴田綾) -- 身為愛派蘿選網球妹子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239481.A.C88.html

05/08 18:45, , 1F
老闆 來杯大摩卡 >//////////<
05/08 18:45, 1F

05/08 19:03, , 2F
Nene醬穿籃球服最高>//////<
05/08 19:03, 2F

05/08 19:04, , 3F
教練,我想打籃球!!!
05/08 19:04, 3F

05/08 19:12, , 4F
原來ODA把紙巾當成食材啊...(果然是外星人
05/08 19:12, 4F

05/08 19:17, , 5F
實力派天音
05/08 19:17, 5F

05/08 20:01, , 6F
啊嘶..我大博多雙田尬天音
05/08 20:01, 6F

05/08 20:09, , 7F
ODA是在緊張嗎?XDDD
05/08 20:09, 7F

05/08 20:50, , 8F
天音腿短短的
05/08 20:50, 8F

05/08 20:51, , 9F
(這是萌點)X
05/08 20:51, 9F

05/08 21:49, , 10F
四個人拍照只有天音是抬頭挺胸拍,攝影師有概念喔 X
05/08 21:49, 10F

05/08 21:49, , 11F
D
05/08 21:49, 11F

05/09 00:10, , 12F
ODA~
05/09 00:10, 12F

05/09 02:33, , 13F
はぁあまね
05/09 02:33, 13F

05/09 11:44, , 14F
沒有阿紀QQ
05/09 11:44, 14F

05/09 13:17, , 15F
天音本人真的是很正。
05/09 13:17, 15F

05/09 13:19, , 16F
天音外表真的有點不良感XD
05/09 13:19, 16F

05/09 20:09, , 17F
ODA:うぇるかむ!
05/09 20:09, 17F

05/10 20:01, , 18F
ODA!!!
05/10 20:01, 18F
文章代碼(AID): #1P44Zvo8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44Zvo8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