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506 HKT48 9th個別握手會@海浜幕張

看板AKB48作者 (ゆりやちゃんしか)時間9年前 (2017/05/07 23:42), 9年前編輯推噓19(19021)
留言4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70506 幕張メッセ ================== 宣布畢業以後第一次來握黑貓 有點感傷 不過昨天G+有先預告會有舞台活動 但不確定時間 到會場剛好完美錯過...正在謝幕下台... 原來是當了阿紀舞台活動的特別來賓 還穿了貓貓裝cosplay 由於服裝可愛+性感度真的爆表 所以沒能親眼看到覺得相當扼腕...... http://i.imgur.com/gQ4Ww3N.jpg
http://i.imgur.com/XbOs5rS.jpg
http://i.imgur.com/cB2DMSb.jpg
http://i.imgur.com/YpiFDhU.jpg
http://i.imgur.com/P5cCAtx.jpg
昼の部 井上由莉耶*2 我: 由莉耶醬好久不見啦 耶: 謝謝 好久不見 我: 短髮果然也很適合呢 耶: 很適合吧 我: 比照片還可愛喔 耶: 真的嗎? 我: 不過剛剛的舞台沒看到 耶: 欸~一點點都沒看到嗎? 我: 沒趕上呢 不過有看阿紀醬的775喔 耶: 哦~看了嗎 我: 很可愛喔 掰掰 耶: 掰掰 短髮+圓臉好可愛啊 可惜外套穿起來了 我難過 ==== 第五部 豊永阿紀.深川舞子*2 我: 午安 紀/舞: 午安 我: 從台灣來的喔 紀: 哦~謝謝 舞: 謝謝 我: 阿紀是第二次 麥可是... 舞: 第一次? 我: 是第一次喔 舞: 初次見面 我: 看了兩個人一起的showroom 變得有點在意了呢 紀/舞: 謝謝 我: 下個月的合照會會過去喔 兩個人的 紀: 謝謝 等你喔 舞: 謝謝 我愛你(中文) 我: 喔~謝謝 掰掰 紀/舞: 掰掰 舞子手果然如傳言中的一樣很香啊 阿紀大概是剛病好 功力還沒復原 這兩張感覺是舞子贏了 但我還是覺得特別列玩法好難XD 每次都不知道該看誰 還有每次都亂答應人要去合照 當日券不夠用了啦 井上由莉耶*4 我: 其實現在和台灣其他由莉耶推的朋友們正在一起進行由莉耶醬的卒業企劃喔 耶: 哦~真的嗎 好開心 我: 也做了台灣版本的卒業小卡 耶: 哦~ 我: 前陣子在team8的台灣見面會中收到了超過60張的卡片喔 耶: 好厲害 我: 卒業禮物的話目前還在製作中 耶: 欸~謝謝 我: 內容還是秘密所以敬請期待 耶: 好~很期待喔 我: 會再來喔 耶: 掰掰 ==== 第六部 山田麻莉奈*2 我: 麻莉莉好久不見 莉: 謝謝 我: 我是台灣的OO 最近都有在G+留言 莉: 哦~謝謝你 (我怎麼覺得一臉沒看留言的樣子) 我: 也有訂郵件喔 莉: 欸~真的嗎 我: 每次都傳來很棒的照片真是謝謝了 不過最近都沒有showroom很寂寞呢 莉: 啊.....哈哈 我: 會再過來喔 莉: 要再來喔 我: 掰掰 認知廚表示難過 井上由莉耶*6 我: 大學測驗是明年的一月二月吧 耶: 沒錯呢 我: 由莉耶醬有決定目標了嗎 耶: 還沒喔 我: 學科之類的呢 耶: 也還沒喔 我: 文科理科之類的呢 耶: 全部都還沒喔 抱歉了 我: 欸 是這樣啊 哈哈 (瘋狂被句點 有點乾掉QQ) 耶: 在HKT的時候因為是全力活動所以都沒去想這些 大學測驗會好好努力的 我: 也是呢 要加油喔 我自己大學和研究所的時候是唸情報科學 耶: 情報? 我: 情報科學 耶: 欸 好厲害 我: 不不不沒這回事 耶: 之後會好好加油的 我: 還有半年左右要加油喔 耶: 掰掰 井上由莉耶*2 我: 妳看~ 耶: 什麼~(表情超可愛) 我: 是鑰匙圈唷 這是之前出去玩的時候發現的 耶: 好可愛 我: 這會當成生日禮物和信一起寄過去喔 耶: 真的可以嗎?? (這表情也超可愛啊啊啊) 我: 嗯嗯 掰掰 第一次看到黑貓這種表情 在說「なにー」和「いいの?」 那種撒嬌般的表情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平常都是扳著一張臉認真聽wota說話 偶爾笑一下這樣 第七部 山田麻莉奈*2 莉: 謝謝你 我: 實際上是由莉耶推 不過由莉耶醬快卒業了所以今年會投票給麻莉莉喔 莉: 哦~謝謝你(用力握) 我: 最近公演以外的工作也增加了呢 莉: 嗯...(一臉茫然) 會加油的 我: 要加油喔 掰掰 握過麻莉莉好幾次了 總覺得這次電波對不太上啊 不過之後也都還有抽 再試試看好了XD 井上由莉耶*6 我: 大概是今年開始吧 好像常常看到由莉耶醬去跑步的郵件? 耶: 嗯? 我: 跑步 耶: 啊 昨天和今天有去跑 (應該是前天和昨天才對) 我: 喜歡上跑步了嗎 耶: 也沒有到這種程度 只是覺得黃金週應該去運動一下 運動不足 我: 去跑步很好喔 耶: 也是呢 我: 我自己最近因為工作真的很忙所以沒有在跑 耶: 啊啦 我: 平常大概一週跑三次 5公里到10公里左右 耶: 好厲害 我: 由莉耶醬最近跑幾公里呢 耶: 沒有實際計算距離 不過我只有跑一點點啦 我: 增加一點距離也沒關係喔 耶: 會加油的 我: 要加油喔 耶: 掰掰 井上由莉耶*4 我: 今天就到這邊了 耶: 謝謝你 我: 不過這還不是最後 六月的合照會和簽名會會過去喔 耶: 謝謝 我: 不過合照會沒辦法說很多話 所以有點寂寞啊 耶: 也是呢 不是握手的活動都沒辦法說太多話 我: 對啊 對了 短髮版的制服外拍有預定的計畫嗎 耶: 有喔 敬請期待 我: 喔喔 很期待喔 掰掰 耶: 掰掰 能見到黑貓的次數已經屈指可數了 感覺離開以後就是直接消失不見 飯偶像真的只能把握當下 能去的話就多跑吧 不然只會留下無盡悔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61.15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4171720.A.23F.html

05/07 23:44, , 1F
今天的二期漫談舞台黑貓的大腿一直正對著我好害羞啊←
05/07 23:44, 1F
※ 編輯: OyaMasana (210.161.158.140), 05/07/2017 23:46:10

05/07 23:46, , 2F
有貓腿可看真好T^T
05/07 23:46, 2F

05/07 23:46, , 3F
阿阿...推黑白貓.... 舞子真親切~雙人列真的有難
05/07 23:46, 3F

05/07 23:50, , 4F
黑貓貓裝推
05/07 23:50, 4F

05/07 23:52, , 5F
拿貓釣她就對了啊 (連貓仙人她都很興奮)大概吧
05/07 23:52, 5F

05/07 23:54, , 6F
我的鑰匙圈就是貓造型的www 所以她很開心XD
05/07 23:54, 6F

05/07 23:55, , 7F
SP列就玩組合技用的 (X
05/07 23:55, 7F

05/07 23:58, , 8F
衣服有點透啊~~
05/07 23:58, 8F

05/08 00:02, , 9F
黑貓真的很愛露出度高+薄紗的組合www
05/08 00:02, 9F

05/08 00:06, , 10F
劇場女神的服裝都超短啊(喂
05/08 00:06, 10F

05/08 01:02, , 11F
阿紀的775超棒der QAQ 我也要黑貓啦!
05/08 01:02, 11F

05/08 01:15, , 12F
情報科學是啥?
05/08 01:15, 12F

05/08 01:22, , 13F
推repo
05/08 01:22, 13F

05/08 01:35, , 14F
情報科學就是資工喔 同行推(?)
05/08 01:35, 14F

05/08 02:26, , 15F
現在只是苦命的碼農QQ
05/08 02:26, 15F

05/08 16:46, , 16F
推repo!
05/08 16:46, 16F

05/08 17:07, , 17F
知道麻莉莉的習性應該就不會期待認知了呀XD
05/08 17:07, 17F

05/08 18:24, , 18F
我在麻莉莉完全沒人排的時候,有被認知 (當然 QQ
05/08 18:24, 18F

05/08 19:53, , 19F
有認知真好T^T 麻莉莉都不記人的嗎XD
05/08 19:53, 19F

05/08 19:56, , 20F
真的別期望麻莉莉的記憶力~有過上一部惹她生氣之後,
05/08 19:56, 20F

05/08 19:57, , 21F
下一部進去準備賠罪時,發現她一點都不記得...www
05/08 19:57, 21F

05/08 19:57, , 22F
太過分了XDDDD
05/08 19:57, 22F

05/08 20:17, , 23F
是擅長重置記憶力的朋友呢
05/08 20:17, 23F

05/08 20:20, , 24F
記不得也有好處啦,上一部告個白,下一部說初見です (咦
05/08 20:20, 24F

05/08 20:24, , 25F
以後可以每一部都去惹她生氣了(爆
05/08 20:24, 25F

05/08 20:24, , 26F
(可是要說什麼?
05/08 20:24, 26F

05/08 20:26, , 27F
可以每部都求婚(咦?
05/08 20:26, 27F

05/08 20:27, , 28F
可以當作很好的告白練習對象(?
05/08 20:27, 28F

05/08 20:33, , 29F
從零開始的麻莉莉生活(?
05/08 20:33, 29F

05/08 20:34, , 30F
原來是握手會木人樁啊
05/08 20:34, 30F

05/08 20:53, , 31F
不要輕易嘗試讓成員生氣啦~尤其背後還有兩三人幫腔煽火
05/08 20:53, 31F

05/08 20:54, , 32F
這種修羅場太不擅長0rz雖然最後圓回來了,詳情等我repo?!
05/08 20:54, 32F

05/08 21:23, , 33F
喔喔喔天啊到現在才發現黑喵喵的衣服有玄機啊!
05/08 21:23, 33F

05/08 21:24, , 34F
大家都這麼玩修羅場啊
05/08 21:24, 34F

05/08 21:25, , 35F
惠大又發現什麼好東西了
05/08 21:25, 35F

05/08 21:27, , 36F
不是啦我是到現在才發現黑喵喵衣服是透的,太失常
05/08 21:27, 36F

05/08 22:13, , 37F
麻莉莉的記憶體怪怪的(X
05/08 22:13, 37F

05/08 22:14, , 38F
原來是失常wwww 希望麻莉莉會恢復正常啊(?
05/08 22:14, 38F

05/08 22:22, , 39F
多喝點酒reset大概就會好了(X
05/08 22:22, 39F

05/08 22:25, , 40F
那得跟蜜柑同一列才行
05/08 22:25, 40F
文章代碼(AID): #1P3q188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P3q188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