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70419 HKT48 TeamKIV最終ベルが鳴る公演

看板AKB48作者 (sounny0507)時間9年前 (2017/04/19 23:11),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一下簡單感想, 幹我實在是太久沒看公演了劇場在唐人倒了之後, 一年多沒中過公演根本就是放棄狀態了, 中間到處亂看 AAA、松井FC、NMB巡演、三代目、西野、HKT宮崎巡演之類的 比起HKT我現在更瘋欅坂46,四期完全對不起來 守屋茜最高 最近超瘋三代目正想要衝北海道巨蛋 前陣子連看三場雅虎巨蛋超噴錢, 回歸正傳啦。 到了第27抽的樣子正在猶豫要不要抽九單個握手, 阿不過好險有抽到大小姐,因為幾天後她就宣布畢業了。 感謝阿信大大的團體席,想說蕭大今天也有中, 昨天二巡今天不會這麼扯一巡, 幹結果他第五個走進來B區正中間有夠扯。 有神大家要抽公演快拜他!!! 帶著期待已久的心情好久沒看到生人, CALL都忘記怎麼喊,整場都一直看著坂本, 短髮嗚嗚,記得寶寶以前好像也是下野推, 應該是老天有眼吧我猜,不過她好像肥了,還是很正。 田中瘦了不少,麥醬一直想釣我可是沒用呵呵。 做的坂本下野雙面扇子也有發揮用處, 其他人就沒注意了沒興趣。運上蠻正的。 目送成員時其它草草帶過,愛玲糖停下來一下馬上認知, 果然握手會不是去假的,還跟阿信直接中文, 剛剛755還叫阿信要在去看公演太扯啦,大家快推她。 下野排最後我也有好好地打招呼了。! 不愧是下野劇場每人一張直筆生誕小卡。 款式都不一樣喔~ 以下圖片。 http://imgur.com/ug4puX9
http://imgur.com/MxHk61p
http://imgur.com/VuOi8A4
http://imgur.com/ALaTOOX
http://imgur.com/cASZUtU
http://imgur.com/phaG6Xu

04/19 23:16, , 1F
好奇怪 一次看了三場(X
04/19 23:16, 1F
※ 編輯: sounny0507 (183.76.20.7), 04/19/2017 23:20:17

04/20 00:07, , 2F
推repo!!跟著拜一下公演神
04/20 00:07, 2F

04/20 00:13, , 3F
推repo!
04/20 00:13, 3F

04/20 00:16, , 4F
04/20 00:16, 4F

04/20 00:27, , 5F
拜公演神www
04/20 00:27, 5F

04/20 03:50, , 6F
參見公演神www
04/20 03:50, 6F

04/20 03:51, , 7F
路過拜
04/20 03:51, 7F
文章代碼(AID): #1Ozturo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zturo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