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小栗有以 170416 170417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18 00:43), 9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好多照片 日付:2017年4月16日 11:00 PM っ(*^^*) 晚安! 今天是全國握手會喔~☆☆ 久違的全國握手會呦! Live Stage 呢... 四個人一起表演了ガラスのアイラブユー了♪ 一直想在会いたかった公演跳跳看 所以能做到真的很開心~。 服裝也很可愛呢♪♪ 而且,有考慮跟這個服裝搭配的髮型 弄了很少弄的高雙馬尾喔☆☆(o^^o) 看起來怎麼樣啊 http://imgur.com/FVKZwa0.jpg
然後啊! 在握手會,有好多第一次來Team 8列裡的人,好開心~! 雖然只能講短短幾秒的話 但是已經記得一些今天第一次來的人的臉了喔 然後 好久不見的人也來了... 不論男女來了好多人,真是幸福! 今天的握手會能讓原本對Team 8沒興趣的人能起一點點興趣就好了呢☆ 因為意外和Gon君拍的照片好評的關係... 鏘 http://imgur.com/EVyWbR3.jpg
是在看我嗎...?笑 好可愛。。。。 阿,往前看了!好可愛啊~。 http://imgur.com/tPzaqkq.jpg
太可愛了(>人<;) 最喜歡了!! 然後呢... (o^^o) 今天有最喜歡的可麗餅! 衝著跑去拿的可麗餅喔☆ http://imgur.com/6KhKqlj.jpg
最後... 明天也要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艸`*) --------------- 件名:Yay(^ ○^) 日付:2017年4月17日 11:01 PM っ(o^^o) 晚安!! 今天去工作了♪♪♪ 對我而言的一個成長! 然後呢... 穿了讓AKB48成員擔任模特兒的電商Fashion Shop「UNEEDNOW」的衣服~♪ http://imgur.com/FXqYL5R.jpg
好時尚又帥氣,很喜歡(o^^o) 是帽子跟帽T! 雖然也有其他顏色...我的話帽子跟帽T都是黑色的☆ 之後想常常作為練習課程的衣服還有私服來穿呢♪♪ 然後,要好的四人っ! http://imgur.com/Fgyd48N.jpg
// 想看彩音的>< 雖然是要拍一張大家指著衣服的感覺的照片...!!! えりちゃん表情也很可愛(^^)笑 但是沒指著衣服。。笑 彩音醬也好可愛! 有指著呢!! 七瀬醬...??笑 你在做什麼呢~沒有在指啊。。笑 // 放開那個有以!! 四個人真的很要好呢,好開心っ♪ 最後呢..。。 明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啊~?? 一樣這個時候會再放照片上來喔~~♪♪♪ 明天也帶著笑容☆☆☆ ! 晚安yuiyui~(^○^)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447411.A.FB8.html ※ 編輯: YokoyamaYui (140.113.67.95), 04/18/2017 00:43:52

04/18 01:01, , 1F
七瀬那個手!!!
04/18 01:01, 1F

04/18 01:46, , 2F
快去跟七瀬握手哦哦哦!
04/18 01:46, 2F

04/18 08:11, , 3F
七瀬的手www
04/18 08:11, 3F

04/18 08:35, , 4F
七瀨你的手.....
04/18 08:35, 4F

04/18 08:57, , 5F
=///=
04/18 08:57, 5F

04/18 09:09, , 6F
沒人講的話我還沒注意到七瀬的手w
04/18 09:09, 6F
文章代碼(AID): #1OzF2p-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zF2p-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