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馬嘉伶 20170416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醬)時間9年前 (2017/04/16 12:48), 9年前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艸≦)り 初の全国握手会 私の初の全国握手会始まりましたよ しーさんと一緒に「影アナ」をやりました しーさんが側にいると安心します 手を繋いで歩く時、他のメンバーが お姉ちゃんと妹みたいと言いました(笑 これから出ますよ(∩゚∀`∩) そうだ!後の握手会しーさんと同じ列です チョロい方も、チョロください方も ぜひ来てください 我第一次的全國握手會開始了yo 而しーさん一起負責了「影アナ」 覺得しーさん在旁邊時就會特別安心ne 手牽手走路還被其他成員説是姉姉戴妹妹(笑 等等要出去?(∩゚∀`∩) 對了,等等的握手會跟しーさん是同一列 請務必要來哦 http://i.imgur.com/URMx7c0.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艸≦)り いくらでも足りないなぁ さっきサインボールは10個あげました 前は一回2個3個くらい 初めて一回10個をあげました、でも足りないと思います しかし一回30個も、きっとまだ足りないと思う(笑 「まちゃりんのあずき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そう書きました あずきに会いたいなぁ~ (さっきのメール間違いました 「チョロください方」じゃなくて「チョロくない方」です 恥ずかしいなかぁぁぁぁ(;_;) 間違いました、ごめなさい、、、 剛剛發了10顆簽名球 之前我發過的都是一次2、3顆 第一次一次發10顆,但還覺得不?ne 不過如果給我30顆,我應該也會覺得不?ba (笑 「請成為我的紅豆」有這麼寫了 好想見到紅豆ya http://i.imgur.com/DNTsuh2.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艸≦)り 今日の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 いました 今日の全国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初の全国握手会、楽しかったです 自分のあずきだけじゃなく 同じ列の先輩を応援してる方も喋れる 今から応援くれる方もいます しかし時間は本当に短いです ちゃんと喋れない、ちょっと残念です でも最後の まとめ出し で あずきが来てくれて、本当に良かった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まだ来週写真会(笑笑 謝謝今天來全國握手會的大家 第一次的全國握手會真的很開心 不只自己的紅豆 也可以跟支持同一列前輩的粉絲們聊天 也有人説現在開始會支持我 可惜時間很短,不能講到什麼話 不過最後個人握 紅豆們來找我,真的好感謝 能見到紅豆們真的、、、非常開心、、、 那麼下禮拜的合照會再見(笑笑 http://i.imgur.com/WNpmRJF.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ヾ(@°▽°@)り 今日も 今日の衣装は超可愛いです 今まで着たことある衣装の中で一番好き(≧v≦)/!! 今日の同じ列のメンバー全員写真撮りたいですけど忘れました、、、 今すごく悲しいです(/Д`;、、、 でもいっぱいしゃべりました もっと仲良くなりました(笑笑 今日の配信も22:00から 今天的服裝超級可愛的 是我穿過最喜歡的(≧v≦)/!! 原本想跟同列的前輩們一起拍照的 但是忘記了、、、 現在非常傷心(/Д`;、、、 但是聊了很多 感覺更要好了(笑笑 今天的直播也是22:00yo http://i.imgur.com/97jrkKd.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まちゃりんが台湾に帰るときに一緒について行って、 台湾を案内してもらいたい。 秋吉優花 2017.4.11 「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318087.A.979.html

04/16 12:50, , 1F
抹茶恭喜啊 大家出很大的力在帶抹茶呢
04/16 12:50, 1F

04/16 12:54, , 3F
抹茶總是有新哏ww
04/16 12:54, 3F

04/16 12:54, , 4F
溫馨
04/16 12:54, 4F

04/16 13:06, , 5F
姉姉戴妹妹 XD
04/16 13:06, 5F

04/16 13:13, , 6F
仔細看發現錯字還不少 不管中文還日文...
04/16 13:13, 6F

04/16 13:30, , 7F
Every body~GOGO刊妹妹
04/16 13:30, 7F
更新,出門了,圖晚點補 ※ 編輯: AkiyoshiYuka (223.140.55.229), 04/16/2017 13:41:14

04/16 13:42, , 8F
交給uccu學姐凱瑞啦
04/16 13:42, 8F

04/16 13:43, , 9F
抹茶馬上發現打錯字了 不過只發現日文的部分XDDD
04/16 13:43, 9F

04/16 13:49, , 10F
不曉得問號的字可不可以補上
04/16 13:49, 10F

04/16 13:51, , 11F
原文就是問號啦 抹茶直播也有說這點好討厭XD 那是系統問題
04/16 13:51, 11F

04/16 13:53, , 12F
AKB48Mail系統服務商應該是excite 不知道整段是哪裡的問題
04/16 13:53, 12F

04/16 13:54, , 13F
如果通通都走unicode應該是不會有文字化け的問題產生才對
04/16 13:54, 13F

04/16 13:55, , 14F
她的丸安安還有一堆中文感嘆詞尾變成拼音也是因為這樣來的
04/16 13:55, 14F

04/16 14:02, , 15F
是希望我補還是希望營運改善@@?
04/16 14:02, 15F

04/16 14:08, , 16F
是希望營運改善 不過怎麼可能因為有一個成員要打中文去修
04/16 14:08, 16F

04/16 14:09, , 17F
之前我在發的時候 問號也都是參考上下文還有日文部分去猜
04/16 14:09, 17F

04/16 15:10, , 18F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bug感w
04/16 15:10, 18F

04/16 15:26, , 19F
喔當然以個人特色來講 全團大概只有抹茶的信會這樣啦w
04/16 15:26, 19F

04/16 15:27, , 20F
還有幾次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這個簽名突然字
04/16 15:27, 20F

04/16 15:28, , 21F
變很大 也莫名的讓人想笑 雖然她本人應該是覺得蠻困擾的XD
04/16 15:28, 21F

04/16 16:49, , 22F
大概是舊ガラケー不吃unicode所以預設用Shift_JIS
04/16 16:49, 22F
※ 編輯: AkiyoshiYuka (118.160.146.157), 04/16/2017 21:39:48

04/16 23:12, , 23F
抹茶明天劇場出道一週年
04/16 23:12, 23F

04/16 23:17, , 24F
今天在WakuWaku Japan初次看到抹茶琳登場,說想要吃
04/16 23:17, 24F

04/16 23:17, , 25F
用企鵝命名的刨冰
04/16 23:17, 25F

04/16 23:17, , 26F
我都沒看到... Orz
04/16 23:17, 26F



04/16 23:25, , 29F
劇場出道初公演就是雙公演 午場和晚場的自介MC
04/16 23:25, 29F
※ 編輯: AkiyoshiYuka (61.230.72.110), 04/16/2017 23:32:05

04/16 23:30, , 30F
#1N4mFYQv (AKB48) 當時的LIVE文
04/16 23:30, 30F

04/17 00:04, , 31F
今天的好可愛 >/////<
04/17 00:04, 31F
※ 編輯: AkiyoshiYuka (61.230.72.110), 04/17/2017 00:11:59

04/17 09:51, , 32F
文章代碼(AID): #1OylU7b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ylU7b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