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優香 170415

看板AKB48作者 (醉鄉一夜白頭)時間9年前 (2017/04/16 00: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昨日はツアーファイナルでしたが、 熊本地震から1年の日でもありました。 昨天是最後一場巡演 也是熊本地震過後一年的日子。 私達が歌を届けることで皆さんが少しでも 笑顔になってくださって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我們所傳達的歌聲能讓大家多少展露笑容的話就好了。 少しでもはやい復興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祈禱能早日復興。 そしてコンサート! ツアーファイナル inNHKホール! 然後是演唱會! 巡演FINAL in NHK hall! 弾けました~~~ 完全綻放~~~ 楽しかった~~~ 好開心啊~~~ 今回のツアーは今までで1番体力を使って でも今までで1番楽しくて 今までで1番ファンの皆さんと一体化したコンサートだ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 這次的巡演是至今用了最多體力的一次 不過也是最開心的哦 覺得是和飯的大家最有一體感的演唱會! セトリもファンの皆さんの盛り上がりも最高かよっ でした! 歌單和大家嗨翻的程度也是最棒的喲 就是這樣! そして! 今日写メ会に来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還有! 今天來合照會的大家,謝謝你們 明日は握手会! in名古屋 明天是握手會in 名古屋! 待ってます♡ 等大家來哦♡ そして昨日14日発売のヤングアニマルにてグラビア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わーい 還有昨天14號發售的Young Animal刊登了我的寫真!! 哇~~ なんと表紙です!!!! なんとサイパンで撮影したものです! 居然還是封面!!!! 而且是在塞班島拍攝的! 嬉しい ぜひチェッ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好開心 請一定要看!!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安 http://i.imgur.com/tarGShA.jpg
http://i.imgur.com/eHIhxH1.jpg
http://i.imgur.com/BH5SSG6.jpg
http://i.imgur.com/SkLkZbD.jpg
http://i.imgur.com/1PYZfhQ.jpg
-- 如有翻錯請不吝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4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274013.A.FE7.html

04/16 22:48, , 1F
結果優糖放的照片沒有跟塞班有關的XD
04/16 22:48, 1F
文章代碼(AID): #1OyajT_d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yajT_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