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岡部麟 170415

看板AKB48作者 (横山結衣 Team 8 小魔王)時間9年前 (2017/04/15 23:19), 9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件名:拿著冰會有 Refresh 的效果 好厲害啊!! 日付:2017年4月15日 10:03 PM 桑 呀齁~~( OvO )♪ 將將將~~~ http://imgur.com/QvGWx4o.jpg
阿,這樣就沒有辦法看到下半身了 今天是,這麼樣地 清爽~( *′-` )的打扮喔~~♪ 現在是從握手會的會場回到飯店的路上喔~( OvO ) 恩~~ 累到「咚」的感覺~ //ドッと 疲れた感じ~! 特別過來我這裡的人 因為沒有時間了 變成只能全力地回覆 「謝謝你」「還要再來喔」 的樣子了。。。 會不會被覺得很無聊呢~ 沒問題嗎 ~~( O_O ) 不過,情意滿滿喔!!!! 如果可以慢慢來就好了呢... 我也很想具體地聽到演唱會的感想喔~ 好不容易有了可以直接跟飯對會的時機 真是不容易啊 於是,明天呢 說話的時間好像會變短~! 全國握手會 到底會有多快速呢~! 超級快那樣嗎~~!? 明天一定要比今天更努力♪ 雖然好像是差不多的照片...http://imgur.com/NgMuef0.jpg
嗚嗚嗚嗚 好累啊~~~ 好多人過來 真是開心啊 好想時空跳躍到三年前 給那時候的自己一點鼓勵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照那樣,相信自己的 Sense 開心點吧!繼續偶像的道路 好想這樣跟她說 阿———但是 當時好像 沒有那麼煩惱吧~ 好像也不用時空跳躍也沒關係~~ 從三年前就一直很開心的當這個偶像了呢(^ _^ ) 是 AKB 呢~~! 我、是 AKB 啊~~! 笑 阿宅☆~(ゝ。∂) // AKBだ~~! // 私 AKBだ~~!って、笑 // オタク☆~(ゝ。∂) 現在以超越前輩為目標在努力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OvO ) 有點成長就有點得意忘形了吧☆~(ゝ。∂) // ...な~んてぬかしちゃって // 成長なんだか // 調子のってるんだか☆~(ゝ。∂) 這裡就先當作是自己有自信了吧 // ここは // 自信がついてきた // // ってことにしておこうかな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269545.A.0A9.html ※ 編輯: YokoyamaYui (118.160.87.251), 04/15/2017 23:19:46

04/15 23:21, , 1F
三年前阿w
04/15 23:21, 1F
※ 編輯: YokoyamaYui (118.160.87.251), 04/15/2017 23:38:15

04/16 08:58, , 2F
推麟麟!! 覺得SR真的幫到不少T8成員
04/16 08:58, 2F

04/16 13:36, , 3F
04/16 13:36, 3F

04/16 15:12, , 4F
傲嬌麟麟表情幾罷昏!!
04/16 15:12, 4F
文章代碼(AID): #1OyZdf2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yZdf2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