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小栗有以 170414
桑っ(^ ^)☆☆
晚安~!!
之前呢、久違地跟Gon見面了,一起玩了很久喔っ♪♪♪
Gon,真的是太可愛了~。。
過來打招呼了呢っ☆
Gon君—(^ ^)
http://imgur.com/xrSQDqx.jpg

// 這狗真好命RR
Gon君看著外面。。。
有點困擾的表情,很可愛!(*′艸`*)
耳朵翹起來了呢~♪♪
跟Gon君見面的話,一定會親牠的臉頰跟抱牠一下呢
// ギュッとして 請參照:https://youtu.be/ttXlT2LXxp8

跟Gon君見面實在是太療癒了啊
然後呢!!!
明天的合照會!超期待的呢
*\(^o^)/*
等著很多人來喔^_-☆
然後...
當然!
(o^^o)
等著你喔~~♪(//▽//)
*
祝你明天帶著笑容☆
晚安yuiyui ~?(*′?`*)??
--
到 4/30 Fan Meeting 會試著為大家翻譯三位成員的 Mail
新手上路
麻煩大家多多指正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193303.A.72D.html
→
04/15 11:24, , 1F
04/15 11:24, 1F
推
04/15 12:25, , 2F
04/15 12:25, 2F
推
04/15 19:06, , 3F
04/15 19:06, 3F
推
04/15 19:14, , 4F
04/15 19:14, 4F
推
04/15 19:27, , 5F
04/15 19:27, 5F
推
04/15 19:40, , 6F
04/15 19:40, 6F
推
04/15 21:11, , 7F
04/15 21:11, 7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