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170401-14 岩立沙穗 澳門~

看板AKB48作者 (Sybilus)時間9年前 (2017/04/15 00: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岩立沙穂 Shared publicly - Apr 1, 2017 晚上好 今天開始四月 也差不多認真地想要感覺到春天的到訪了。 因為很容易就被冷著莫 (._.) 但是只是「新一年」這個單詞 就已經足夠令情緒變得清爽, 今天是想到了很多東西的一天了 那樣的今天, 跟碰醬一起在showroom裡辦了卡拉OK配信了唷~ 從很悠閒的おちゃちゃ開始 三個小時下來唱了很多不同的歌曲了 (‘_’ ) 最後的時候秋元先生也來看了! 那些だるま給飛過來的時候 實在是嚇一跳了 (o_o) 很高興有超過三萬人這麼多的人來看我們唷- \( ^o^ )/ 謝謝了 如果是跟碰醬一起的話, 我就會變得像那樣悠閒~自由的感覺唷 ♡ 下次應該是章魚燒排隊吧 卡拉OK配信也是2月左右開始約定好的 也實際上實現了, 所以下次也應該會實現的! 以這個想要讓它實現吶的想法呢 (*^^*) 因為想到了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會為令不同的事物實現而加油唷- PS. 瀏海變長了呢。 http://i.imgur.com/o9NMKeQ.jpg
《170401 Showroom》 https://youtu.be/beZDXh0wEl4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1 跟碰醬的おちゃちゃ&卡拉OK配信太好玩了~ (*’_’) 有看的實在是太謝謝了 在想著要不要再次兩個人一起舉行吶。。。 不,有可能人數會增加唷 <- http://i.imgur.com/yK77ChA.jpg
http://i.imgur.com/2L7ZIWi.jpg
--- 井上理香子(フェアリーズ)@rikako_fairies http://i.imgur.com/uSTNuoi.jpg
---------- 岩立沙穂 Shared publicly - Apr 2, 2017 晚上好 明天,久違地被叫上去君誰了ー\( ˆoˆ )/ 2017年第一次呐 ♡ 跟彩希,野澤,きぃ醬一起! 雖然想著 「啊,集合了在TEAM 4之中也是情緒比較平和的人!」。。。 野澤在呢 明天到底會說出些什麼話來呢。笑 只有會失笑的預感欸-! 超期待 ♡ 因為到會合之前都不會知道計畫, 擅自地超級期待 \(^w^)/ 請要在19時 左右來看呐 新學生和新成人之類的。。。 差不多要開始新生活吧? 感覺因為不習慣的事物會特別難, 不要過分努力而捱壞自己的身體唷! 請要邊注意這點,邊一起加油吧 (‘v’)/ 會為了你每天都能夠變得充實而應援唷~ http://i.imgur.com/LraLSf7.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2 今天去了看舞台劇「Hotel 死界覺」! 最後真的是很有衝擊性吶。 然後麻球出演的みき醬的劇變實在是太~棒了 ♡ 到千秋樂之前都辛苦了 久違跟麻球見面就想要這樣做了 (*’_’) http://i.imgur.com/EdhyYjt.jpg
---------- 《170403 AKB48の君、誰?》 https://youtu.be/eV5rY9DO8SA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3 みなるん桑生日快樂 每次見面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粘上去。。。 對我來說是很有安心感的前輩 ♡ 雖然沒怎麼有機會見上面, 此後也請多照顧了呐 (*^^*) http://i.imgur.com/9LDfldi.jpg
--- http://i.imgur.com/ZUOuAZp.jpg
---------- 岩立沙穂 Shared publicly - Apr 4, 2017 晚上好 感覺春天好像終於來了呐 一邊看出窗外 「應該很暖吶~」 這樣發呆的想著了唷 (‘-‘ ) うふふ 因為明天感覺會更加暖 所以很期待明天從家裡出外唷 昨天出演了君誰了-! BBBA萌 ♡ 笑 (裝可愛子老太婆萌) 真的是!最初看的時候 這什麼啊 ( o口o) 這樣想了。。。 大家在想的BBBA萌是這樣的呢 (天使) 女孩子到幾歲都想要繼續保持可愛。 有很多感覺到那樣的乙女心的台詞了 <- 誰 大家想的台詞, 也一定是塞滿了個人的願望吧? 所以說的時候都變得很害羞了~ (‘—‘) てへ 想了那麼多投稿的大家, 謝謝了 萌這東西還真的很深奧呐。 還有,每次都準備不同的企劃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 雖然是從あん誰的時候就一直是這樣想的, 但是感覺到都滿滿是 在認識,考慮到不同的成員這個層面上而製作的企劃 (* ‘-‘) 在家裡的氣氛,還有因為這氣氛而能夠不緊張地 什麼都做得到的節目 一直以來都感謝了! 在期待下次能夠出演的日子唷 (*^^*) 啊! 昨天雖然沒有能夠成為君-1 感謝用K-Point Charge來為我應援的大家~ 好,明天要從家裡出來了唷-! 晚安 http://i.imgur.com/nyfJCsp.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4 小小穗-(*’_’) ♡ http://i.imgur.com/iLQbzjY.jpg
--- 啊,不小心弄成動畫了。。。 連自己操作上的小錯誤都習慣了。笑 #晚安 https://youtu.be/jcZFZLE5n-U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5 http://i.imgur.com/QR2yNxp.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6 http://i.imgur.com/4UxhtmZ.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8 https://youtu.be/L8xK3JPWPAo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9 https://youtu.be/3HTKbJcmE4I
http://i.imgur.com/xOesGO2.jpg
《音悅台 5th VCHART 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IHCEsm-Yk
《音悅台 5th VCHART 後台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nW7P57HA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10 http://i.imgur.com/iIlnuam.jpg
http://i.imgur.com/UeG5XyY.jpg
http://i.imgur.com/Abk3TMh.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11 雨好厲害。太-冷-了- 。。。這太陽光真的會令人戀上呐 ;_; http://i.imgur.com/AM1jxCX.jpg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12 早上好 ♡ 十夢後面攝影的時候在她後面自拍 然後突然伊豆桑出演了 (._.) 在澳門的這樣一張照片 http://i.imgur.com/bsYZU1e.jpg
--- 去了出外景了 (*’_’) うふ 好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 岩立 沙穂@yahho_sahho 4/13 去年進不了的這個100人。 今年選了我了! 請要期待AKB總選舉guidebook呐! 5/17發售唷 (*’_’) http://i.imgur.com/xEwFYCt.jpg
---------- 《170414 Showroom》 https://youtu.be/WWZFOphhejc
---------- 對不起,小翻最近都為自己的事而忙翻天了 都冷落了翻譯 幸好(?)四月這孩子都沒怎麼發信 所以先翻譯了 三月的有可能真的要晚點才能夠補上 ;_; 對不起 話說這孩子最近好像工作量增加了呢 出了外景+好像有採訪工作? 聽說是有用上了CarXs時代(?)學到的東西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18.24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187713.A.7A7.html

04/15 01:50, , 1F
沙齁的SR真的療癒阿....
04/15 01:50, 1F
文章代碼(AID): #1OyFf1Ud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yFf1U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