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 薮下柊 170414 我妹是...

看板AKB48作者 (傻呼呼笨蛋大臉貓)時間9年前 (2017/04/14 23:12),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実は 其實 STU48に私の妹 #薮下楓 がいます STU48有我妹妹薮下楓在 私に内緒でオーディション受けてて、2次審査受かってから言われました笑 瞞著我參加甄選,通過2次審査後才說 笑 興味ないと思ってたから なかなかのBig Surpriseでした 以為沒興趣所以是相當的Big Surprise ...続きます。 ...待續 http://i.imgur.com/ZZZNJPw.jpg
http://i.imgur.com/HIXISLP.jpg
http://i.imgur.com/wc9Magz.jpg
http://i.imgur.com/ZP1nAiy.jpg
------------------------------ 私が卒業するタイミングでの合格なので、運命かもしれません 在我畢業的時機點合格所以或許是命運 きっと妹の方が大変だと思うけど、、 妹妹肯定會好辛苦、、 それでも頑張るとふうが言っていたので、私は1番応援してますっ 楓說即使如此也會努力因此我最支持她 友達みたいな関係だけど やっぱり妹 像朋友般的關係但果然是妹妹 むちゃくちゃ可愛がっていますっ よろ楓です 笑 非常疼愛她 請多關照楓 笑 -- 原來是妳妹啊!(棒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182736.A.06F.html

04/14 23:15, , 1F
什麼(誇張驚訝貌
04/14 23:15, 1F

04/14 23:19, , 2F
楓妹好像島隊!!!
04/14 23:19, 2F

04/14 23:22, , 3F
其實是島田楓吧XDDD
04/14 23:22, 3F

04/14 23:36, , 4F
跑錯家了吧XDDDD
04/14 23:36, 4F

04/15 00:06, , 5F
不過一樣是藪下「戰力」似乎也很可以期待(誤
04/15 00:06, 5F

04/15 00:07, , 6F
島田家... 半藏嗎? (錯棚
04/15 00:07, 6F

04/15 00:11, , 7F
五倍島隊也是可以接受 (咦
04/15 00:11, 7F

04/15 00:19, , 8F
咦咦跑錯家了吧
04/15 00:19, 8F

04/15 00:20, , 9F
一期生還是佔盡優勢的 不是吉本薪水應該也比較多www
04/15 00:20, 9F

04/15 00:23, , 10F
走了一財閥還有一財閥
04/15 00:23, 10F

04/15 00:26, , 11F
(最後列)=>選拔(二列) 左二醬(應該沒機會用
04/15 00:26, 11F

04/15 00:45, , 12F
原來是島田家的人啊
04/15 00:45, 12F

04/15 00:49, , 13F
楓妹(握手):你好 我姊是.... (被拖走
04/15 00:49, 13F

04/15 00:57, , 14F
你main半藏?
04/15 00:57, 14F

04/15 01:56, , 15F
nmb家族企業ww
04/15 01:56, 15F

04/15 02:24, , 16F
main半藏! 島田家的角 能算main麼?
04/15 02:24, 16F

04/15 07:15, , 17F
還好啦,和しまれな也不太像就是,比如身高(?)
04/15 07:15, 17F

04/15 07:16, , 18F
況且しまれな也有叫美久的妹妹在
04/15 07:16, 18F

04/15 11:28, , 19F
大家都知道了啊www
04/15 11:28, 19F

04/15 15:36, , 20F
用表特版的字眼 所以這叫一山不容二虎 (誤
04/15 15:36, 20F

04/15 18:43, , 21F
NMB已經有四組姐妹加入48G啊
04/15 18:43, 21F

04/15 18:45, , 22F
是不是還有一個畢業後才加入的妹妹?
04/15 18:45, 22F

04/15 19:26, , 23F
你是說山田壽壽還是太田彩夏,這兩個都是姐姐畢業後才
04/15 19:26, 23F

04/15 19:26, , 24F
加入group的
04/15 19:26, 24F

04/15 19:52, , 25F
雖然他們是姐姐畢業才加入
04/15 19:52, 25F

04/15 21:13, , 26F
叫到名字就知道了XD真的很像,可惜好像有被挖出男友...
04/15 21:13, 26F

04/15 21:21, , 27F
還挖到兩個w 男友看照片很帥 不知道分手沒w
04/15 21:21, 27F

04/17 01:36, , 28F
看起來是女的啊XD
04/17 01:36, 28F
文章代碼(AID): #1OyERG1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yERG1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