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401-170412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4/13 18: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NS放最後。 - 【170401】 主題: 早上好chubiu。 日期: 2017年4月1日 GMT+9 09:46:05 http://i.imgur.com/NvxLfqV.png
http://i.imgur.com/pBTmMuL.png
出演了MS3小時SP? 這都是娘桑的溫柔。 非常感謝。能一起活動的時候真的只剩一點了。好不捨,不過更多的是, 想向她傳遞自己的感謝^ - ^ 久違的見到了kojima(真子)(^^) 也久違的見到了彩醬,爆笑(^^) 發在INS上的便當上的微笑君,是彩醬做的唷。笑 還有,總選舉的交表已經截止了。 成員們都做出了決斷 出馬不出馬,都有其各自的正義。 選拔成員中也有不出馬的成員,所以有可能對於我來說如同做夢般的順位也許也不是夢了 。會有人覺得,去年有那麼多成員出馬,我都可以進到選拔所以……我自己完全不這麼認 為。 大意是最可怕的。 「絕對不想輸給所有出馬的成員 會這麼想是因為不覺得自己可以取勝。 一定會有誰都無法預料的事發生。因為無法預測,好可怕。 不過是在此基礎上 今年也決心和飯們一起戰鬥 所以會加油的。一起奮鬥吧。 MS也結束了 終於離雪之公主的初日也愈來愈近了☆ 幹勁幹勁。 - 【170402】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2日 GMT+9 12:21:06 XX桑大丈夫!今天也加油囉! 最近在聽的曲子 三浦大知桑的、 DarkestBefore Dawn。 - 【170403】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04 本番まで、あと2日☺ 離本番,還有兩天☺ http://i.imgur.com/HBeLBey.jpg
-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3日 GMT+9 09:41:03 發現了一張很難得的照片所以發給大家^ - ^ http://i.imgur.com/rcvIegH.png
ojuri×さとね シュートサイン的CW曲 アクシデント中的MV時的照片唷^o^ 最近完全沒有見到さとね~ 偶爾會突然向我搭話。笑 不過不像是有事要和我說的樣子 感覺只是向叫我一聲“朱里桑”、笑 ”さとね”這名字好可愛啊。 http://i.imgur.com/Z7KzaNY.png
還有和027的 http://i.imgur.com/miRSlzo.png
完全不同的兩張、笑 - 【170404】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9:24 昨日の帰り道 こんなに咲いていた ピンクピンクー あさくら画廊へ行きたいー 昨天回家路上 已經如此盛開了 pinkpink 阿想去櫻花畫廊啊 http://i.imgur.com/gQmwRgp.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53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あす、初日。 初ミュージカル。初主演。 どきどき、うきうき、ばくばく、はらはら………それよりなにより、感謝。 超沢山の人に支えられてます。その恩を倍で返すつもりで、明日から楽しむんだ! へへ #雪プリ 音樂劇「雪之公主」 明天、初日。 手次音樂劇。首次主演。 忐忑、開心、激動、憂慮.........最重要的是,感謝。 被無數的人支持著。為了加倍報答這份恩情,明天開始享受啦! 嘿嘿 #雪プリ - 【170405】 主題: 初日 日期: 2017年4月5日 GMT+9 10:27:06 音樂劇「雪之公主」的初日。 雖然至今也經歷過了各種各樣的初日 不過今天的這個初日,有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真心覺得是次很特別的經歷。 不去胡思亂想,也毫不掩飾, 做自己想做的自己。 想要將power傳遞給觀眾們。 出發啦^ - ^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6:49 ありがとー♡だいすきだよ 本番頑張るね♡ 謝謝大家♡最喜歡了唷 演出加油啦♡ http://i.imgur.com/7oM7Pbz.jpg
http://i.imgur.com/MwNcLf4.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53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初日を無事、終えました。 観に来て下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客席の皆様の力って凄いです。 メンバーも、ありがとう♡ よく寝て、明日からも頑張ります 音樂劇「雪之公主」 初日無事終了。 謝謝前來觀看的大家。觀眾的力量真的好厲害。 也謝謝成員們♡ 好好睡一覺,明天也加油啦 http://i.imgur.com/gKwM9d2.jpg
- 【170406】 主題: XX桑(^ ^) 日期: 2017年4月6日 GMT+9 21:42:04 最近,沒怎麼發mail對不起… 朱里在全勞濟hall裡作為公主加油著唷!!!! 看了嗎?笑? 今天是星組的初日^_^ 還剩6場~☆ 今天的公演,媽媽和弟弟也來看了 http://i.imgur.com/q6XEKvS.png
慰問品的女子力好高。笑 可愛 http://i.imgur.com/zj48FCk.png
明天也加油啦。。♪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3:04 #雪プリ ふつかめ、観に来て下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みぃさん、里英さん、島田さん、みお、みーおん、こみ、横山さんも観に来てくれた この写真の横山さんが、観光地を案内する人気観光ガイド風過ぎてじわじわきてます… 。だいすき☺ #雪プリ 第二天,謝謝大家前來觀看 咪桑、里英桑、島田桑、MIO、MION、KOMI、橫山桑也都來看了 這張照片里的橫山桑,太像觀光地的人氣導遊了越看越好笑...。 最喜歡了☺ http://i.imgur.com/yPuiDN5.jpg
- 【170407】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7日 GMT+9 11:31 想要買化妝用的 高光粉和遮暇膏……可是、沒有時間(^^)笑 http://i.imgur.com/A0JSRtn.png
謝謝為我準備了這個的大家 我最喜歡的青色和白色♪♪♪♪ 今天早上,想要把之前馬路須加舞臺的時候吃過的潤喉糖從架子裡挖出來吃的時候… http://i.imgur.com/q49wVMF.png
找是找到了...... http://i.imgur.com/FWK7HEk.png
重要的部分被磨沒了…!!!! 好可怕不敢吃!!! 看了之前showroom的料理配信的人大概能懂、我家裡過了賞味期限的東西特別多(*′ー‵ *)照 誰來幫我管理下啊~。笑 總之先吃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起到作用。笑 今天是2場公演加油啦。 空閒的時候還會發mail的^ - ^ XX也加油啦~☆☆☆ - 不怕,我一堆零食也都放到過期(欸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05 2回公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明日も、ベストを尽くします #雪プリ 2場公演,謝謝大家 明天,也要盡自己所能 #雪プリ http://i.imgur.com/JouGk7j.jpg
- 【170408】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8日 GMT+9 09:47:02 晚上,回到家後 看了 ”巨蛇VS鳥” 還有 ”蟑螂VS蚰蜒” 之類的影片(不是很推薦大家看的影片)、感受到自己的HP已經接近0了。。 不過、 每天都能燃盡自己、這也是 最幸福的。 昨天,音樂劇的晚場公演 Team8的行天醬來看了(^ ^)第一次說上話的成員! 照片,我的手機裡沒有(-_-)打擊 音樂劇啊舞臺劇啊真的好不容易。 全力。只能有一次的本番,每天不斷的重複,需要大量的能量。 這次的音樂劇 弟弟也和媽媽來看了,每次不是想要買什麼東西就不會發我line的弟弟,這次認真的寫了 音樂劇的感想發給了我,朱里姐姐好欣慰啊。 前來觀看音樂劇的 家人,成員,親友 還有飯們的感想讓我更加充滿了力量(^^) 不過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否滿意 所以每一場公演,都要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還有、雖然有些遲了,全勞濟hall 觀眾席每一列,後一列不會比前一列高太多,戴著帽子的話,會對後一列的人造成麻煩, 所以拜託大家前來觀看的時候也要體諒他人(^ ν^ ) 團扇等周邊 在AKB48的活動和AKB48的舞臺時當然很開心,這些東西的存在會給我帶來自信,不過這次 的雪之公主,不是展現作為AKB的我,而是我自身認真演繹劇中角色的場所,所以希望大 家能關注後面這個我啊。 說起來前天 服裝部的忍桑也來看了 收到了個品味拔群的禮物?(*′?`*)?? 真不愧是,製作了那本衣裝圖鑒的人。。? http://i.imgur.com/Yw7mF6F.png
今天也加油囉 12點和17點的2場公演!!! 一定要有所進步啊! 天氣好差!!(._.)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5:11 #雪プリ、 マチネ(さっき覚えた言葉。笑) 終わりました 観て下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コユキ役のらんちゃん。水を大量に飲む、らんちゃん。私との水分摂取量が違い過ぎる 、らんちゃん。 #雪プリ、 matinee(剛剛學會的詞。笑 結束了 謝謝大家前來觀看 飾演コユキ的蘭醬。喝大量的水的,蘭醬。和我攝取水份差距巨大的,蘭醬。 [註] matinee昼場公演,多用於音樂劇中。 http://i.imgur.com/re0RX4D.jpg
http://i.imgur.com/QhpGg71.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23 2回公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杏奈ちゃん、栞、ゆいゆい、れなっち、ゆりあ、真子、さややも観に来てくれました☺ 明日はついに千秋楽 最後まで 自分の納得いくものを届けたいと思います。 #雪プリ 2場公演謝謝大家 杏奈醬、栞、yuiyui、玲奈七、yuria、真子、sayaya也來看了☺ 明天終於是千秋樂了 到最後一刻 也想要將自己滿意的東西展現給大家。 #雪プリ http://i.imgur.com/EgDUVIs.jpg
http://i.imgur.com/ROeLAlG.jpg
- 【170409】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4月9日 GMT+9 10:24:03 今天是音樂劇「雪之公主」 最終日。 晝公演(雪組)、夜公演(星組)。 因為有兩組演員,每一場都是千秋樂。 用自己所剩不多的力量 加油啦… 相信這所剩無幾的力量能為我發揮出驚人的能量。 相信能超越自己的極限、、 前來觀看的大家,請多指教啦。 http://i.imgur.com/oy7KpHw.png
和9歲的朋友,也是最後一面了。(._.)不捨 http://i.imgur.com/DyUFDFa.png
加油ojuri。 - 主題: ?(*′?`*)?? 日期: 2017年4月9日 GMT+9 11:28:06 2場千秋樂,希望能得到大家雷鳴般的掌聲……(*′?`*)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09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無事、千秋楽を迎える事が出来ました スタッフの皆様 キャストの皆様 そして観に来て下さった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ツララ、シズク、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完。 音樂劇「雪之公主」 順利閉幕了 staff們 所有演員們 還有所有觀眾們,真的謝謝你們。 ツララ、シズク、大家,謝謝。 完。 http://i.imgur.com/LdCdZf5.jpg
http://i.imgur.com/kWYUOGt.jpg
- 【170410】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22 もっと大きくなって、またこうして皆様の前に立てますように。そしてこの素敵なキャ ストの皆様と、また一緒にお仕事出来ます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雪プリ Twitterに載せてた、稽古場の友達(9歳)も千秋楽まで一緒に駆け抜けてくれました。拍 手 あーかわいいなー 希望自己能繼續成長,然後還能像這樣站在大家的面前。還有希望能有機會和這些 出色的演員們一起工作啊。 謝謝、#雪プリ 推特上發過的,這位練習場的朋友(9歲)也陪伴我一起跑到了最後。鼓掌 啊-好可愛啊- http://i.imgur.com/Wcdyi15.jpg
http://i.imgur.com/jDn6PhJ.jpg
http://i.imgur.com/t6pcJt3.jpg
- 笑容滿分QwQ!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53 収録してました! あとでお知らせしまーす 今天去收錄了! 之後會告知大家的 - 主題: 下午好 日期: 2017年4月10日 GMT+9 16:41:05 今天是收錄唷☆ 昨天、音樂劇「雪之公主」 迎來了千秋樂!! http://i.imgur.com/BLJPmoc.png
一直支持著我的、飾演小雪的蘭蘭♪ 最喜歡的蘭蘭 蘭蘭坦率又真誠 我明明是主角卻因為怕生什麼都辦不到,是蘭蘭幫我把大家聚集了起來^ - ^ 還想和她一起出演啊。 一直指導我唱歌的老師誇獎我道” 千秋樂的時候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真的好開心 一直對我說「主演的歌唱必須如同寶石一般」,因此也一直很有壓力,不過更重要的是不 想輸給自己。 確實,感覺千秋樂上唱歌是心情最舒暢的一次。 前來觀看的各位,為我盛情的鼓掌,大千秋樂的時候還為我起立鼓掌,感受到了大家濃濃 的愛。 http://i.imgur.com/FhfY1Zg.png
謝謝XX桑你的應援^_^? 還有,今後也請多指教啦 今天早上開始就去收錄了!新的收錄!在推特上詳細告知大家☆ 呀!好睏!!笑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7:49 毎週日曜日の11:15 - 11:45に放送されているフジテレビ系列 「ミライ☆モンスター」 の収録でした!!なんと! 4/16日放送回から、ミラモン世代代表の新メンバーとして出演させて頂きます 様々な分野の未来を担う若い世代の方々を応援する番組です 毎週、是非観てね 今天是富士電視台每周日的11:15-11:45放送的 「ミライ☆モンスター(未來怪物)」的收錄! 我竟然! 從4/16的放送起,做為未來怪物這一代的代表出演這節目 這是為各個領域肩負著未來的年輕人們應援的節目 每週都要看喔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8:02 関根さんと2人で #ミライモンスター のMCをされているたかみなさんと 新メンバーとして、未来を担う若い世代の方々を全力で応援させて頂きます^ - ^ また一緒にたかみなさんとお仕事で共演出来ることも嬉しい。。 由關根桑和 takamina桑兩人擔任MC的#ミライモンスター (未來怪物) 我作為新成員加入其中,全力為肩負著未來的年輕世代們應援^ - ^ 還能和takamina桑一起工作真的好開心。。 http://i.imgur.com/EcC0Ocg.jpg
http://i.imgur.com/9k3lrAw.jpg
- 啊啊啊我的W高橋QAQ!!! - 主題: 朱里MAIL 日期: 2017年4月10日 GMT+9 20:07:06 最近朱裡mail好少啊_(:3」z)_ 啊發mail的人是我唷。對不起。。 音樂劇上,從飯們那裡收到的禮物和信今天終於看了!雖然全部還沒看完!! 真的非常感謝。 我在「雪之公主」中 演繹公主這個角色時 痛苦的時候,難受的時候,流淚的時候,獲救的時候……其他還有很多,需要各種感情, 在公主的世界中完全靠自己的想像來表演是很難辦到的。 而且這樣的話,是誰來演都可以了、沒有了由我來演的意義。所以 回顧自己所有的過往,把我(高橋朱里)所體驗過的感情和公主的人生重合了起來。 比如說、周圍的人們向公主伸出手拯救公主時的那份感動,和我痛苦的不得了不知道該如 何是好時被飯們的表情和言語所拯救時的感動是很相像的啊。 實際上就是通過這種方式,塑造著角色 把握住了故事的走向。 所以,看到成員啊當然還有飯們在看完音樂劇後說著”公主的糾葛和朱里的重合在一起了 呢”的時候,我也不禁想說劇中那時向公主伸出手,回以微笑的親衛隊啊,冬天的精靈們 ,冰柱啊小雪啊在我眼裡也和成員們和飯們重合起來了唷。 對於如何引導出我的感情 其實是和許多人都相關的。 所以,再次感謝。 有些覺得那些痛苦的經歷也是不錯的啊。 不過因為我很痛苦 所以有人也會痛苦,這是我一輩子都討厭的、笑 終於安定下來了可以發朱里mail了^_^ 開心 啊,音樂劇時收到的飯們的信,近期想要在showroom上進行料理配信到那時再默讀吧~(* ′ー‵*) - 【170411】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6:35 水族館行きたいなぁって思ってたら昨日帰り道にまさかの水槽。ニモいたし満足。 今日も頑張りましょう 想著好想去水族館啊,昨天回家路上竟然看到了魚缸。尼莫也有,滿足。 今天也加油囉 http://i.imgur.com/gMoGPoW.jpg
- 【170412】 主題: 下午好! 日期: 2017年4月12日 GMT+9 16:38:02 http://i.imgur.com/jlNz1gf.png
收錄中唷~噢嗯っ!! 眼睛好痛~ 今天從早上到晚上好漫長!!! 還有兩集要錄! 加油☆ XX桑也加油囉~_(:3」z)_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1:46 AKBINGO収録終わりました~ 歌収録も合わせて5本撮りぃ~ おつかれいちょうるい。ぺろ AKBINGO收錄結束了~ 包含歌曲收錄一共錄了5回~ 辛苦了靈長類。PR http://i.imgur.com/AdD7BTk.jpg
- 【ins集中】 >170405 http://i.imgur.com/jUP7YcK.jpg
♡♡♡ - >170406 http://i.imgur.com/Q2DKM1G.jpg
理想的地层 理想的地層 - >170407 http://i.imgur.com/q2Hs361.jpg
ただただでかい木だと思ってた…… 桜の木だったんだ。 まさかのギャップに。萌えた。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棵很大很大的樹...... 竟然是櫻花樹。 這個反差。好萌。 - >170408 http://i.imgur.com/bSzg7o8.jpg
#gn - >170410 http://i.imgur.com/3xZpxk2.jpg
(雪) - http://i.imgur.com/3KL2Hfk.jpg
(星) - http://i.imgur.com/LacXzDS.jpg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昨日無事、千秋楽を迎えました。 初ミュージカル、初主演 稽古の最初の頃は、ファンタジーな世界観の歌やお芝居を意識して苦戦してました。 でも気づいたら プリンセスが感じる孤独や、不安、プレッシャーや葛藤に覆われて、千秋楽を迎える頃 には沢山の温かい仲間に、囲まれていました。 自分から手をのばすこと。 自分から微笑むこと。 手を握ってくれる人が、 微笑みかけてくれる人が、 必ず側にいる。 そう、教えてもらいました。 今はただもっと大きくなりたい。 日々納得いくように走り続けたけど、全然満足はしてませ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音樂劇「雪之公主」 昨天順利拉下了帷幕。 首次音樂劇,首次主演 一開始排練的時候,想著在這種奇幻的世界觀中該如何來唱歌和演戲讓自己陷入了苦戰 不過等意識到的時候 已經被公主所感受到的孤獨、不安、壓力和糾葛所壟罩,迎來千秋樂的時候身邊皆是 溫暖的夥伴們。 主動的伸出了手。 自主的微笑了起來。 身邊一定會有人 握緊了我的手 對著我微笑 這次音樂劇教會了我這些。 現在只是想要不斷的成長。 雖然一路走來每天都很滿意,但完全沒有滿足。 謝謝大家。 今後也請多多應援。 - >170411 http://i.imgur.com/i4E41sF.jpg
仕事もプライベートの時間も、楽しさに全力捧げて生きようさ~ #cookie #gn 無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都要全力享受的活著~ #cookie #gn - >170412 http://i.imgur.com/E3qtVCm.jpg
昨日私服からそのままとび出てきたようなお花を貰ったよ #Flower tops…ZARA 昨天買了感覺像是直接從衣服裡拿出來的花 #Flower top...ZARA - 因為中間飛去看了音樂劇,所以累積了10多天的量真是抱歉<(_ _)> 順利的五天公演落幕了真是太好了 看推上評價都還滿不錯的,覺得開心w 稍微關注了一下演小雪的酒井蘭,一直被說成子役wwww 年紀比朱里大但是臉看起來超童顏啊....XD 如果之後還能合作演出就太好了~ 話說好想要雪之公主的歌曲...不出個盤嗎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080495.A.77A.html
文章代碼(AID): #1OxrTlT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xrTlT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