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ENTAME 5月號--村山彩希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4/13 18:3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將20歲呢。 「對,邁向20歲想變成熟啊(笑)。」 想成為怎樣的大人呢? 「想成為可靠的女性,因為常被粉絲們問說『是笨蛋嗎?』(笑)」 在劇場休息室是常講話的人嗎? 「最近會與晚輩互動了,之前沙穗帶『惡靈古堡』的DVD來,選秀二期生的步夢醬跟我 共四人在休息室看,沙穗明明22歲卻一個人在尖叫,那時以外基本上是一個人靜靜地 度過,化妝師也說『最近彩希醬像空氣一樣呢』(笑)。」 今年也幾乎每天出演劇場呢。 「是!也向經紀人疾呼想上場。」 為何如此堅持於劇場呢? 「我原本有童星的經驗但不擅長演戲,最喜歡的是唱歌跳舞,能於工作上做到的場所 只有AKB48的劇場,真的喜歡AKB48劇場。」 250人這容量也不錯呢。 「沒錯!太大的話會場內會產生溫度差,正因是那種距離才能享受,從前年起自己說 想成為劇場女神,每天想著果然好喜歡劇場啊在做後已經三年,每天都好愉快。」 也有對不參加總選舉的反應吧? 「起初粉絲們說『為什麼?』,但現在說喜歡我想做就去做的樣子非常開心, 說看劇場後而喜歡上我,真是感激。」 好開心呢。 「劇場以外不太會看到我(笑),去劇場的話幾乎每天在,所以線上轉播也行希望多多 去看,最初說想當劇場女神時,橫山(由依)桑對我說『不錯嘛』,是橫山桑因此 明白我的做法,現在才這樣站在劇場。今後我心意改變的話或許會參加總選舉, 但目前沒打算改變,為了即使如此也喜歡我的粉絲們,想展現我快樂地做喜歡的事 的樣子,想讓粉絲們也享受其中,當然今年也目標連續四年劇場最多出演! http://imgur.com/a/HmjqT -- 最近好多彩希啊 蘋果盛產期~ 奈奈:一天一蘋果 成長傳給我 http://i.imgur.com/5AhLjQ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079648.A.CAA.html

04/13 18:42, , 1F
艾達王:What is 劇場?
04/13 18:42, 1F

04/13 18:43, , 2F
彩希:Nothing ………… Everything!
04/13 18:43, 2F

04/13 18:43, , 3F
彩希以後不是想當演員嗎?
04/13 18:43, 3F

04/13 18:43, , 4F
不擅長演戲是怎樣xd
04/13 18:43, 4F

04/13 18:46, , 5F
昨天SHOWROOM有說討厭演戲
04/13 18:46, 5F

04/13 18:47, , 6F
沒聽錯的話
04/13 18:47, 6F

04/13 18:50, , 7F
我!彩!希!大!蘋!果!
04/13 18:50, 7F

04/13 19:02, , 8F
跪求穿最後一套開演唱會
04/13 19:02, 8F

04/13 19:26, , 9F
彩希~
04/13 19:26, 9F

04/13 20:05, , 10F
\劇場女神/
04/13 20:05, 10F

04/13 20:09, , 11F
蘋果
04/13 20:09, 11F

04/14 09:36, , 12F
推推,彩希遲早要出寫真集的(?
04/14 09:36, 12F
文章代碼(AID): #1OxrGWo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xrGWo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