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六月總選~自己耍笨

看板AKB48作者 (阿姆)時間9年前 (2017/04/12 22:04),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六月總選的時突然有個想法 今年這次我一要去 -- 知道消息後我怕住宿的地方不好找 直接就選了機+酒的自由行機票 還好華航的精緻旅遊有保留的旅館房間 想說難得去飛去參加這種大型活動,一定要兩場都參加 申請抽通用票的抽票(送坐墊跟雨具 剛剛突然回神,如果只抽通票沒有抽到怎麼辦 (我一定是工作到腦容量不足了OTZ) 根本蠢爆了 當初沒有聯分開午場或是晚場一起抽是錯了嗎...... -- 其實我說自己的目的之一是去看救命恩人一眼 參加握手會好像簡單很多,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怎麼喜歡握手會 才有我在AKBG成員來台灣的握手會~把握手卷給別人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24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005849.A.34B.html

04/12 22:05, , 1F
辦在沙灘上,總有辦法的 (?
04/12 22:05, 1F
望遠鏡

04/12 22:09, , 2F
印象中通票和分開的只能選一種抽的樣子啊
04/12 22:09, 2F
是最多只有一種會中,或是落空

04/12 22:10, , 3F
還會有機會可以抽的(去年一般二次抽選才抽的人
04/12 22:10, 3F

04/12 22:12, , 4F
總覺得會是當選祭
04/12 22:12, 4F

04/12 22:13, , 5F
我去年是抽通票跟開票的場 然後只有通票中
04/12 22:13, 5F
希望我通票會中囉~~ ※ 編輯: gnie (203.70.241.192), 04/12/2017 22:16:58

04/12 22:19, , 6F
悲劇 工作太忙看到這篇才想起來要抽票QQQQQ
04/12 22:19, 6F
QQ

04/12 22:30, , 7F
15年在福岡 就沒抽到 因為用手機也沒發現有訊息 0.0...
04/12 22:30, 7F

04/12 22:30, , 8F
結果是在飯店看BS轉播 (還好飯店有
04/12 22:30, 8F

04/12 22:31, , 9F
主要還是怕日本那邊擋信用卡 有被擋的話怎麼抽都沒用
04/12 22:31, 9F
理論上沒問題,我的二本柱會員也是這張~而且抽票就輸入卡號了

04/12 22:34, , 10F
沙灘就 摸上岸啊(?
04/12 22:34, 10F
我還是拿望遠鏡了(還是抽中比較好啊啊啊啊啊啊

04/12 22:36, , 11F
除了擔心人品之外,就是擋信用卡了
04/12 22:36, 11F
備案大絕招~飛去日本在便利商店購買虛擬卡號刷

04/12 22:36, , 12F
千萬不要學LH去挖坑 沒有支撐會被活埋的(喂
04/12 22:36, 12F
我比較希望掉到坑裡就好,不要自己挖(X

04/12 22:48, , 13F
理論上通票比較好中,營運應該比較想賣通票
04/12 22:48, 13F
希望囉

04/12 22:49, , 14F
還可以祈雨 ...
04/12 22:49, 14F
下雨的話然後哩?

04/12 23:11, , 15F
台灣全家好像有機會會賣入場卷,有機會的話…
04/12 23:11, 15F
好耶~~(有機會的話

04/12 23:28, , 16F
可以在旅館看電視ww
04/12 23:28, 16F
※ 編輯: gnie (111.240.173.206), 04/13/2017 00:37:11

04/13 10:57, , 17F
不在乎匯損的話台灣就可以申請chokomu的日本信用卡,PayPa
04/13 10:57, 17F

04/13 10:57, , 18F
l充值,日本地址絕不會被卡。。。
04/13 10:57, 18F

04/13 11:06, , 19F
chocom會擋喔… 之前被擋過兩次,還是紅字特別顯示的。
04/13 11:06, 19F

04/13 11:07, , 20F
反而是台灣卡,擋的連紅字都沒有
04/13 11:07, 20F

04/13 11:40, , 21F
最近台灣信用卡的手感很差,真的還是建議想去的找代付
04/13 11:40, 21F

04/13 12:57, , 22F
個人覺得信用卡比較難中
04/13 12:57, 22F

04/13 13:09, , 23F
華南jcb
04/13 13:09, 23F

04/13 13:12, , 24F
有時真的看運氣 之前也刷了好幾次都OK
04/13 13:12, 24F

04/13 13:13, , 25F
直到有幾場賣不停的怎麼抽都落... 之後用卡就都不會中了
04/13 13:13, 25F

04/13 13:31, , 26F
同上 朋友的帳號就這麼巧 用超商付就不會落
04/13 13:31, 26F

04/13 13:35, , 27F
有次也是落到沒辦法 就開英文名選超商付 結果4中4
04/13 13:35, 27F

04/13 13:35, , 28F
同感的人這麼多,所以真的想去演唱會的別鐵齒啦 ^^
04/13 13:35, 28F

04/13 14:26, , 29F
請問大控超商沒付錢會有CD時間嗎?
04/13 14:26, 29F

04/13 19:31, , 30F
不會
04/13 19:31, 30F
文章代碼(AID): #1OxZFPD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xZFPD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