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馬嘉伶 20170412

看板AKB48作者 (一日厄介終生 (ry)時間9年前 (2017/04/12 21:10), 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り 緊張したん 収録の休憩時間 ちょっと緊張した、、、 しーさんがメッセージ送ってくれて 頑張ってって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覚えてくれて、ちょっとびっくり すごくありがたいです 元気になったんです 後も頑張ります(*^-゚)v 收?中的休息時間 有點緊張、、、 しーさん傳訊息給我 要我好好加油 ta居然有記得,有點嚇到 真的好感謝 覺得有活力了 等等也要加油(*^-゚)v http://i.imgur.com/24AK17Y.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ν゚)り?今日は遅くなる 収録終わり~~ 疲れた、難しかった 楽しかった でもなんて言うかな、、、 自分が想像より出来ないです 言いたいことはタイミングが合わなかったです ちょっと悔しいなぁ、、、 今日の生配信の時間はまだ決めてないです いつもより遅い、ごめなさい そして今日は30分配信したいです 昨日は予定より2倍の時間かかりましたが 今日は本当に30分ですよ 明日は仕事あるから 後でね 收?結束 好累、好難 好開心 但是怎麼説ne 、、、 表現的沒有比自己預想中的好 想要講的話沒有抓到機會 有點不甘心、、、 今天的直播還沒確定幾點 對不起,會比平時的晩 然後今天打算直播30分鐘 昨天又是直播2倍的時間 但是這次是真的只有30分鐘yo 因為明天還有工作 那麼等等見 http://i.imgur.com/0eHutwj.jpg
まちゃりんでした。・ω・。)り -- 只是為了賺P幣,化け文字是原汁 http://i.imgur.com/VuTRcQ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002647.A.980.html

04/12 21:11, , 1F
好不想用這個ID po啊 - -
04/12 21:11, 1F

04/12 21:12, , 2F
用哪個ID不都一樣嗎?
04/12 21:12, 2F

04/12 21:13, , 3F
之前有ID人 好久沒出現了...
04/12 21:13, 3F

04/12 21:14, , 4F
恥度不同
04/12 21:14, 4F

04/12 21:14, , 5F
到底是去錄甚麼呢 等一下來套看看ww 不知道是不是冰狗
04/12 21:14, 5F

04/12 21:20, , 6F
找我嗎~?XD
04/12 21:20, 6F

04/12 21:21, , 7F
還有另外一個有發過文的ID人ww
04/12 21:21, 7F

04/12 21:23, , 8F
還是我~?XD
04/12 21:23, 8F

04/12 21:26, , 9F
可以用秋吉貼啊,反正秋吉這麼愛抹茶
04/12 21:26, 9F

04/12 21:26, , 10F
是齁,用秋吉齁
04/12 21:26, 10F

04/12 21:29, , 11F
居然是平大 www
04/12 21:29, 11F

04/12 21:29, , 12F
https://t.co/ZHHUk6UFcV 不用猜了 抹茶上冰狗囉
04/12 21:29, 12F

04/12 21:29, , 13F
wow Bingo
04/12 21:29, 13F

04/12 21:30, , 14F
哼,沒推,賺p幣而已 (既視感
04/12 21:30, 14F

04/12 21:31, , 15F
要被說往後站了嗎(X
04/12 21:31, 15F

04/12 21:33, , 16F
往後站!往後站!往後站!
04/12 21:33, 16F

04/12 21:56, , 17F
哇 上Bingo 好想看www
04/12 21:56, 17F

04/12 22:07, , 18F
ChiaLingMa怎麼聽起來好像在罵人XDDD
04/12 22:07, 18F

04/12 22:25, , 19F
上冰狗啦 會接梗嗎? 不然就會被剪光光了
04/12 22:25, 19F

04/12 22:48, , 20F
抹茶:先把B站的Ametalk熟肉掃過一遍
04/12 22:48, 20F

04/12 23:10, , 21F
原來是冰狗阿!
04/12 23:10, 21F

04/13 00:21, , 22F
終於上冰果了,要把握機會啊!
04/13 00:21, 22F

04/13 01:20, , 23F
恭喜,預期會接到不少球,但效果微妙這樣吧XD
04/13 01:20, 23F

04/13 01:43, , 24F
哈嚕P QAQ
04/13 01:43, 24F

04/13 01:56, , 25F
說好的真的只有 30 分鐘呢w
04/13 01:56, 25F

04/13 02:00, , 26F
看她前一天說要練習錄影用台詞,大概台本有先發下來
04/13 02:00, 26F

04/13 08:43, , 27F
恭喜~
04/13 08:43, 27F

04/13 11:15, , 28F
一定有發啊 不然聽不懂怎辦
04/13 11:15, 28F

04/13 11:25, , 29F
聽不懂就回 おったまげ 就好了 (x
04/13 11:25, 29F

04/13 18:12, , 30F
04/13 18:12, 30F
文章代碼(AID): #1OxYTNc0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xYTNc0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