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70409 Showroom 實況文

看板AKB48作者 (電子發票小板工)時間9年前 (2017/04/09 00:00), 編輯推噓217(217046)
留言263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showroom-live.com/campaign/akb48_sr 概要 AKB48グループメンバーのSHOWROOM個人配信がスタート! ユーザーの皆さんはコメントやギフティングで番組に参加してお楽しみ下さい。 https://tenten.tw/48showroom/ T大網頁 http://sr48.net/ 日飯製入口&分析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1667235.A.E02.html

04/09 00:04, , 1F
BBQ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09 00:04, 1F

04/09 00:04, , 2F
咪嚕難得要開SR看豆摔
04/09 00:04, 2F

04/09 00:06, , 3F
美猴~~~
04/09 00:06, 3F

04/09 00:08, , 4F
須田 BBQ通話中
04/09 00:08, 4F

04/09 00:09, , 5F
莉卡現在才開
04/09 00:09, 5F

04/09 00:10, , 6F
那個景拍了兩次 連問她要不要拍都沒有 沒得選
04/09 00:10, 6F

04/09 00:10, , 7F
莉卡現在才開喔XD
04/09 00:10, 7F

04/09 00:11, , 8F
原來如此 NGT今天在大阪開握手會所以是看關西放送的阿
04/09 00:11, 8F

04/09 00:11, , 9F
弟弟小栗旬要出現了嗎? (X
04/09 00:11, 9F

04/09 00:13, , 10F
莉卡看起來好累
04/09 00:13, 10F

04/09 00:21, , 11F
美猴好入戲w
04/09 00:21, 11F

04/09 00:23, , 12F
弟弟沒出現,那可以叫葛格來嗎ww
04/09 00:23, 12F

04/09 00:26, , 13F
想看咪嚕等等的反應w
04/09 00:26, 13F

04/09 00:27, , 14F
美猴被親親嚇到了wwww
04/09 00:27, 14F

04/09 00:27, , 15F
震驚XD
04/09 00:27, 15F

04/09 00:28, , 16F
果然很驚嚇www
04/09 00:28, 16F

04/09 00:30, , 17F
松村路チュー 阿康這樣沒問題嗎w
04/09 00:30, 17F

04/09 00:32, , 18F
剛看BBQ的SR覺得很開心啊 好像還秀出男優名字ww
04/09 00:32, 18F

04/09 00:36, , 19F
我切過去看的時候好像聽到她講 對方演員好可憐 w
04/09 00:36, 19F

04/09 00:43, , 20F
莉卡果然累 被大家勸去睡覺 跟小熊一起~
04/09 00:43, 20F

04/09 00:45, , 21F
一臉看起來就好累 終於去睡了
04/09 00:45, 21F

04/09 00:56, , 22F
BBQ看電視配信中ww
04/09 00:56, 22F

04/09 01:08, , 23F
眼鏡都掛上去了 烤碳又要熬夜配信了嗎 = =
04/09 01:08, 23F

04/09 01:32, , 24F
なっきぃ在烤碳台 名古屋的孩子都不用睡覺的嗎...
04/09 01:32, 24F

04/09 01:32, , 25F
計次又壞了 忽然暴增成六萬w
04/09 01:32, 25F

04/09 01:35, , 26F
現在7萬了 (抖)
04/09 01:35, 26F

04/09 01:40, , 27F
烤碳在問負責切台的人怎麼不切她w
04/09 01:40, 27F

04/09 01:40, , 28F
又來了 自己不切叫大家切w
04/09 01:40, 28F

04/09 01:56, , 29F
看是10萬先到 還是先睡著ww
04/09 01:56, 29F

04/09 01:56, , 30F
破9萬了
04/09 01:56, 30F

04/09 02:04, , 31F
10萬
04/09 02:04, 31F

04/09 02:08, , 32F
鎌田又進來了
04/09 02:08, 32F

04/09 02:11, , 33F
終於自切了 烤碳半夜3點觀眾還能破10萬也真是又造一個新
04/09 02:11, 33F

04/09 02:11, , 34F
傳說w
04/09 02:11, 34F

04/09 04:51, , 35F
大西真是好孩子 念排名唸到變了 就從第一重新念
04/09 04:51, 35F

04/09 07:49, , 36F
みう也把左伴分到中部www
04/09 07:49, 36F

04/09 08:31, , 37F
小一台開了
04/09 08:31, 37F

04/09 08:49, , 38F
柚子開
04/09 08:49, 38F

04/09 08:52, , 39F
柚子馬尾真可愛 >////////<
04/09 08:52, 39F
還有 184 則推文
04/09 21:46, , 224F
已通報
04/09 21:46, 224F

04/09 21:46, , 225F
彩蟹好漂亮>///<
04/09 21:46, 225F

04/09 21:46, , 226F
MV服好看
04/09 21:46, 226F

04/09 21:49, , 227F
黑歷史←
04/09 21:49, 227F

04/09 21:49, , 228F
茶姐w
04/09 21:49, 228F

04/09 21:53, , 229F
冰大上台嗆聲
04/09 21:53, 229F

04/09 21:56, , 230F
反正茶姐沒懂,然後青蛙又開始洗了 XD
04/09 21:56, 230F

04/09 22:00, , 231F
哇,喊追蹤這句變順了 (驚
04/09 22:00, 231F

04/09 22:00, , 232F
怒嗆青蛙哥XD
04/09 22:00, 232F

04/09 22:02, , 233F
我覺得青蛙哥大概是沒有自覺的吧
04/09 22:02, 233F

04/09 22:02, , 234F
抹茶要關了嗎? 都沒在聽..拜託不要 我在測試怎麼禁言他
04/09 22:02, 234F

04/09 22:03, , 235F
一直洗同一句的那一個嗎? 台灣人?
04/09 22:03, 235F

04/09 22:04, , 236F
立了個感覺很無謀的目標
04/09 22:04, 236F

04/09 22:04, , 237F
抹茶入圈要開整天...
04/09 22:04, 237F

04/09 22:04, , 238F
抹茶要關了,明天說晚上十點開 XD
04/09 22:04, 238F

04/09 22:05, , 239F
NO~~~~~~~~~~~~
04/09 22:05, 239F

04/09 22:05, , 240F
19時間配信= = 四點就要開始看
04/09 22:05, 240F

04/09 22:06, , 241F
青蛙哥每次都洗到抹茶看到才停 有時候還繼續洗XD
04/09 22:06, 241F

04/09 22:06, , 242F
跟鬧碰一樣拚 xD
04/09 22:06, 242F

04/09 22:06, , 243F
香香也睡衣+趴離鏡頭很近+眼鏡娘>///<
04/09 22:06, 243F

04/09 22:07, , 244F
還好從四點開始@@
04/09 22:07, 244F

04/09 22:07, , 245F
想問青蛙哥是?
04/09 22:07, 245F

04/09 22:07, , 246F
可以開台最早就是日本五點,台灣凌晨四點吧 QQ
04/09 22:07, 246F

04/09 22:08, , 247F
一個暱稱中寫台中人的傢伙,同一句話至少會洗個十幾次
04/09 22:08, 247F

04/09 22:08, , 248F
香香配信太神了>////<
04/09 22:08, 248F

04/09 22:08, , 249F
謝?
04/09 22:08, 249F

04/09 22:09, , 250F
香香那個霧是加濕器嗎?
04/09 22:09, 250F

04/09 22:10, , 251F
香香喜歡腹肌ww
04/09 22:10, 251F

04/09 22:11, , 252F
莉努快睡著了 ?
04/09 22:11, 252F

04/09 22:11, , 253F
04/09 22:11, 253F

04/09 22:24, , 254F
彩蟹念排名 每個都__@あやかにさん ww
04/09 22:24, 254F

04/09 22:26, , 255F
強迫冠名w
04/09 22:26, 255F

04/09 22:37, , 256F
麻轟轟破10萬了~
04/09 22:37, 256F

04/09 22:38, , 257F
刪除特定人的留言的功能需要測試 有人可以幫忙嗎?
04/09 22:38, 257F

04/09 22:38, , 258F
麻煩留言一下 我水球你頻道幫我留言一下
04/09 22:38, 258F

04/09 22:43, , 259F
都快11點了還那麼多台!!!
04/09 22:43, 259F

04/09 22:44, , 260F
奈良台畫質也太好@A@"...
04/09 22:44, 260F

04/09 22:59, , 261F
奈良台超小聲 我幾乎聽不到
04/09 22:59, 261F

04/09 23:10, , 262F
奈良開台的話我都另外用平板或手機開 不然電腦開太多
04/09 23:10, 262F

04/09 23:10, , 263F
台聲音都被蓋掉了~
04/09 23:10, 263F
文章代碼(AID): #1OwGaZu2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wGaZu2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