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 BOMB 4月--北野瑠華x竹內彩姬x高寺沙菜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9年前 (2017/04/07 18:1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人同年齡,但有親近感嗎? 竹內「容易接觸呢。」 高寺「兩位是我的前輩,但聊得來。」 北野「彩姬碰是六期中唯一同年齡的唷,研究生時代起在一起的時間也好長。」 竹內「分開是在瑠華先升格那時。」 北野「短短的時間,升格到同隊好開心。」 高寺「彩姬碰頭腦不錯。」 北野「因為好穩重。」 竹內「高寺像小孩子聲音也好大(笑),瑠華其實好認真會思考許多呢。」 晚輩也增加了。 北野「已經是第五年了呢。」 竹內「臨近中堅不再是次世代的名額了呢,我從以前就不是下個世代而是想支撐現在的 SKE48,但一直被說次世代後總是會習慣。」 北野「被期待為次世代好開心,可是想要別背負太多。」 竹內「還要從前輩那學習好多事,是不錯的位置,前輩也說希望六期和選秀一期成為 前輩與晚輩的橋樑,是中堅才能做到的事。」 高寺「選秀一期沒有經歷研究生唷,會想說要如何接觸現在的研究生呢,不明白為了升格 要怎麼做才好,不過加入後立刻給前輩教導許多事非常感激,希望能做到正因沒有 研究生經驗才有的傳遞方式。」 對六期生以後的各位而言是首張專輯的「革命之丘」也發行了呢。 北野「發表時與前輩不同,感到終於能參加了!」 竹內「是以前的粉絲能享受其中,新的粉絲也能了解SKE48一切的內容。」 高寺「單曲主打歌全都有放呢。」 北野「也有放相當多新歌,希望讓人感到哪邊都有SKE48風格。」 最後請說邁向18歲的目標。 北野「想成為更加飛躍的一年。」 高寺「今天的拍攝也是制服,今年是LJK(最後的JK)所以想與高中生成員們做各種事。」 竹內「光靠現在高二的成員辦公演,想變得能出那種意見,16年是幸福的一年所以想超越 它!」 http://imgur.com/a/0jEnt (取自柴田綾) -- 又是厲害的愛~派~蘿~ 中軍寫真要角儼然成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1559903.A.BC1.html

04/07 18:13, , 1F
中軍的巨大希望!!!
04/07 18:13, 1F

04/07 19:19, , 2F
等我!
04/07 19:19, 2F

04/08 08:41, , 3F
沙菜>/////////////<
04/08 08:41, 3F

04/08 14:49, , 4F
彩姬推!
04/08 14:49, 4F
文章代碼(AID): #1OvsNVl1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vsNVl1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