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326-0331

看板AKB48作者 (タコ)時間9年前 (2017/04/02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NS置於最後。 - 【170326】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6日 GMT+9 09:55:04 每天都好冷(′-`).。身心都是……(心是暖的唷!笑笑) 一點都沒有變暖啊~ 因為是雪之公主嗎?(*′?`*)?? http://i.imgur.com/8HEG8O1.png
雪城☆ 今天是漫長的一天 全部都是雪之公主!!集中精神加油囉!! 今天在AKB劇場是14期公演呢!!なまこ姫加油啊(^ ω^ ) 最近,完全沒見到kojima(真子)啊~ 元氣嗎kojima(真子) 最近也完全沒上AKB劇場啊 http://i.imgur.com/1njpa2M.png
- 【170327】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01 お疲れでございます 稽古では初通しをやったよ。 まだなーんにも足りてない。あと、1億倍足りない。私。がんばるよ☺ 明日、13時20分頃~ 文化放送さんに、雪プリ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でお邪魔します☺ 是非 辛苦了 今天排練首次完整通了一遍唷。 還有很多不足。還有、一億倍不足。我。加油了唷☺ 明天,13點20分左右~ 因為雪之公主的宣傳,會去文化放送打擾一下☺ 請一定要聽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09 文化放送 「大竹まことゴールデンラジオ」 出演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聴い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と、 大竹まことさん、倉田さん、太田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出演了 文化放送 「大竹まことゴールデンラジオ」(大竹真的黃金廣播) 謝謝大家收聽, 還有大竹真桑、倉田桑、太田桑謝謝你們☺ #音樂劇雪之公主 http://i.imgur.com/UPDZ1NU.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28 今夜20時~ CBCラジオ、私達8代目レギュラー ラスト回放送です!是非に! 稽古終わり、これから劇場へ 今晚20點~ CBC廣播,我們8代目常規成員 最終回的放送!請一定要聽! 彩排結束,接下來前往劇場 -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7日 GMT+9 22:04:04 最近... http://i.imgur.com/JzFijrE.png
沒怎麼發mail對不起……。。。。 今天 出演了廣播,彩排,舞臺劇排練 晚上趕去了未姬的畢業公演!!! 表演了 ♪涙は後回し這首歌曲唷^_^ 未姬,畢業快樂! 很慌忙雖然拍了照片,不過我的手機裡沒有,所以拿到後會發在推特之類上!! http://i.imgur.com/bRkP8ZD.png
小忍們出的服裝書 好厲害的!!!!必看!!! 未姬雖然哭的好厲害 也笑得很開心哦^ - ^ 無數次從未姬的表情,動作,表演中 獲得了勇氣。 謝謝你,未姬。 為了今天的畢業公演,服裝師為未姬特製了件禮服,超可愛的一件,好感動。服裝師的愛 。 話題有點飄。笑 久違的劇場,讓人安心(^ ^)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12 卒業おめでとう。 本編には出れなかったけど 最後の一曲、歌えて良かった 今日みきが隣で大泣きしてるの見て、去年の総選挙思い出した… みきが呼ばれる前に、”大丈夫”って手を握り会ったなぁって。 前に進む時、いっつもみきは泣いてる。今日の涙も、大丈夫の証☺ みきまたね♡ 畢業快樂。 雖然沒能出演本篇 不過能演唱最後的一曲真是太好了 今天看到未姬在旁邊大哭的樣子,回憶起了去年的總選舉... 未姬在被叫到名字前,兩人一直緊握雙手對她說著"沒問題的"。 向前進的時候,未姬一直在哭著。今天的眼淚也是她沒問題的證明☺ 未姬再見♡ http://i.imgur.com/sjkG6VT.jpg
http://i.imgur.com/g5EK1tu.jpg
- 【170328】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8日 GMT+9 11:27:04 春天!\(^o^)/然後、咦?春天在哪?這個看了一萬回左右感覺會永遠持續下去的喃喃 自語 ……今天是…… 春天啊\(^o^)/ ( ?-? )笑 http://i.imgur.com/JlErSSr.png
昨天的麻花辮、、解開後、、 http://i.imgur.com/L3meWEk.png
嘿嘿嘿~ 染得色變淺了,不想給大家看到 所以公演的時候綁了辮子(*′Д‵*) 是時候要去美容院了啊。? http://i.imgur.com/OSIv1F3.png
是吧。乾巴巴的。 fantastic morning!!!☆☆☆ 閒聊007裡的,滿島真之介桑好有趣啊~有元氣了~ 會有好事情嗎~會有的吧~找出來吧~ - 【170329】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9日 GMT+9 11:42:03 早上了喲 起來了嗎 昨天排練結束後,想發mail的但已經很晚了,不過還是很在意飯們,所以就去755了喲~ (*′-`) 755可以回復大家的留言,好棒啊(^-^) 有各種SNS。 每一個都很有樂趣啊~ http://i.imgur.com/zN0RBcH.png
INS上想發畫和敲鼓的視頻 不過最近沒有時間,完全沒能發(?-?)不甘心 http://i.imgur.com/rSYPYet.png
にぃっ。 RADWIMPS的 你的名字的劇中歌果然很神 你的名字的DVD還沒有發售嗎~。。。 今天一天,我也會加油的 XX桑也加油哦~?拜拜 - 主題: 還剩一星期的今天。 日期: 2017年3月29日 GMT+9 20:48:06 可是, 現在是至今為止感到最為失落的時候 撞到什麼的話感覺就要破碎了。 這樣的自己雖然有些厚顏無恥 不過相信明天能看到什麼新的東西,所以絕不放棄。 - 【170330】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30日 GMT+9 20:33:02 XX桑! 很元氣嗎嗎嗎嗎嗎??(*^○^*) 朱里 今天從早上起就充滿了意外(?-?)笑 昨天媽媽來幫我收拾房間了 媽媽真的好厲害啊_(:3 」∠)_ 媽媽~。 昨天,mail也超陰暗的對不起。就很失落… 因為Juri mail上只說真心話(._.) 不過,推特上看到大家的對mail的留言,感受到應援著我的飯們的心意,真的好開心…由 衷的感到果然有飯們的存在就會變得元氣啊。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今天才能鼓起勇氣做到了 或者才能夠說向前邁出了一步。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AvdnFrw.png
相對的,我也會成長起來 為了呈現給大家一場完美的音樂劇加油囉。 - 【170331】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29 Mステ3時間SP 観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にゃんさん。 最後のMステお疲れ様でした にゃん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Mステ #AKB48 Music Staion3小時SP 謝謝大家的觀看☺ 娘桑。 最後的MS辛苦了 最喜歡娘桑啦。 #MS #AKB48 http://i.imgur.com/lfJUivf.jpg
- 【INS】 >170327 http://i.imgur.com/rRvKePZ.jpg
☆★☆★☆ - http://i.imgur.com/unoTPZ6.jpg
http://i.imgur.com/Q37BZSl.jpg
switch、、 off - >170331 http://i.imgur.com/QZcceaL.jpg
- http://i.imgur.com/d3Z185l.jpg
Very important Memory. -- 舞台劇累積的壓力也不小呢... 今天已經在練習場排練完畢了。 明天開始應該會到實際的舞台進行演練。 距離舞台初日還有2天,祝福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1144806.A.45E.html
文章代碼(AID): #1OuH1cH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OuH1cH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