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高橋朱里 170326-0331
INS置於最後。
-
【170326】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6日 GMT+9 09:55:04
每天都好冷(′-`).。身心都是……(心是暖的唷!笑笑)
一點都沒有變暖啊~
因為是雪之公主嗎?(*′?`*)??
http://i.imgur.com/8HEG8O1.png

雪城☆
今天是漫長的一天
全部都是雪之公主!!集中精神加油囉!!
今天在AKB劇場是14期公演呢!!なまこ姫加油啊(^ ω^ )
最近,完全沒見到kojima(真子)啊~
元氣嗎kojima(真子)
最近也完全沒上AKB劇場啊
http://i.imgur.com/1njpa2M.png

-
【170327】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0:01
お疲れでございます
稽古では初通しをやったよ。
まだなーんにも足りてない。あと、1億倍足りない。私。がんばるよ☺
明日、13時20分頃~
文化放送さんに、雪プリ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でお邪魔します☺
是非
辛苦了
今天排練首次完整通了一遍唷。
還有很多不足。還有、一億倍不足。我。加油了唷☺
明天,13點20分左右~
因為雪之公主的宣傳,會去文化放送打擾一下☺
請一定要聽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4:09
文化放送
「大竹まことゴールデンラジオ」
出演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聴い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と、
大竹まことさん、倉田さん、太田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ミュージカル雪のプリンセス
出演了
文化放送
「大竹まことゴールデンラジオ」(大竹真的黃金廣播)
謝謝大家收聽,
還有大竹真桑、倉田桑、太田桑謝謝你們☺
#音樂劇雪之公主
http://i.imgur.com/UPDZ1NU.jpg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19:28
今夜20時~
CBCラジオ、私達8代目レギュラー
ラスト回放送です!是非に!
稽古終わり、これから劇場へ
今晚20點~
CBC廣播,我們8代目常規成員
最終回的放送!請一定要聽!
彩排結束,接下來前往劇場
-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7日 GMT+9 22:04:04
最近...
http://i.imgur.com/JzFijrE.png

沒怎麼發mail對不起……。。。。
今天
出演了廣播,彩排,舞臺劇排練
晚上趕去了未姬的畢業公演!!!
表演了
♪涙は後回し這首歌曲唷^_^
未姬,畢業快樂!
很慌忙雖然拍了照片,不過我的手機裡沒有,所以拿到後會發在推特之類上!!
http://i.imgur.com/bRkP8ZD.png

小忍們出的服裝書
好厲害的!!!!必看!!!
未姬雖然哭的好厲害
也笑得很開心哦^ - ^
無數次從未姬的表情,動作,表演中
獲得了勇氣。
謝謝你,未姬。
為了今天的畢業公演,服裝師為未姬特製了件禮服,超可愛的一件,好感動。服裝師的愛
。
話題有點飄。笑
久違的劇場,讓人安心(^ ^)
-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12
卒業おめでとう。
本編には出れなかったけど
最後の一曲、歌えて良かった
今日みきが隣で大泣きしてるの見て、去年の総選挙思い出した…
みきが呼ばれる前に、”大丈夫”って手を握り会ったなぁって。
前に進む時、いっつもみきは泣いてる。今日の涙も、大丈夫の証☺
みきまたね♡
畢業快樂。
雖然沒能出演本篇
不過能演唱最後的一曲真是太好了
今天看到未姬在旁邊大哭的樣子,回憶起了去年的總選舉...
未姬在被叫到名字前,兩人一直緊握雙手對她說著"沒問題的"。
向前進的時候,未姬一直在哭著。今天的眼淚也是她沒問題的證明☺
未姬再見♡
http://i.imgur.com/sjkG6VT.jpg


-
【170328】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8日 GMT+9 11:27:04
春天!\(^o^)/然後、咦?春天在哪?這個看了一萬回左右感覺會永遠持續下去的喃喃
自語
……今天是……
春天啊\(^o^)/
( ?-? )笑
http://i.imgur.com/JlErSSr.png

昨天的麻花辮、、解開後、、
http://i.imgur.com/L3meWEk.png

嘿嘿嘿~
染得色變淺了,不想給大家看到
所以公演的時候綁了辮子(*′Д‵*)
是時候要去美容院了啊。?
http://i.imgur.com/OSIv1F3.png

是吧。乾巴巴的。
fantastic morning!!!☆☆☆
閒聊007裡的,滿島真之介桑好有趣啊~有元氣了~
會有好事情嗎~會有的吧~找出來吧~
-
【170329】
主題: 早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29日 GMT+9 11:42:03
早上了喲
起來了嗎
昨天排練結束後,想發mail的但已經很晚了,不過還是很在意飯們,所以就去755了喲~
(*′-`)
755可以回復大家的留言,好棒啊(^-^)
有各種SNS。
每一個都很有樂趣啊~
http://i.imgur.com/zN0RBcH.png

INS上想發畫和敲鼓的視頻
不過最近沒有時間,完全沒能發(?-?)不甘心
http://i.imgur.com/rSYPYet.png

にぃっ。
RADWIMPS的
你的名字的劇中歌果然很神
你的名字的DVD還沒有發售嗎~。。。
今天一天,我也會加油的
XX桑也加油哦~?拜拜
-
主題: 還剩一星期的今天。
日期: 2017年3月29日 GMT+9 20:48:06
可是,
現在是至今為止感到最為失落的時候
撞到什麼的話感覺就要破碎了。
這樣的自己雖然有些厚顏無恥
不過相信明天能看到什麼新的東西,所以絕不放棄。
-
【170330】
主題: 晚上好
日期: 2017年3月30日 GMT+9 20:33:02
XX桑!
很元氣嗎嗎嗎嗎嗎??(*^○^*)
朱里
今天從早上起就充滿了意外(?-?)笑
昨天媽媽來幫我收拾房間了
媽媽真的好厲害啊_(:3 」∠)_
媽媽~。
昨天,mail也超陰暗的對不起。就很失落…
因為Juri mail上只說真心話(._.)
不過,推特上看到大家的對mail的留言,感受到應援著我的飯們的心意,真的好開心…由
衷的感到果然有飯們的存在就會變得元氣啊。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今天才能鼓起勇氣做到了
或者才能夠說向前邁出了一步。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AvdnFrw.png

相對的,我也會成長起來
為了呈現給大家一場完美的音樂劇加油囉。
-
【170331】
高橋朱里 @juri_t_official 22:29
Mステ3時間SP
観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にゃんさん。
最後のMステお疲れ様でした
にゃん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Mステ #AKB48
Music Staion3小時SP
謝謝大家的觀看☺
娘桑。
最後的MS辛苦了
最喜歡娘桑啦。
#MS #AKB48
http://i.imgur.com/lfJUivf.jpg

-
【INS】
>170327
http://i.imgur.com/rRvKePZ.jpg

☆★☆★☆
-
http://i.imgur.com/unoTPZ6.jpg


switch、、 off
-
>170331
http://i.imgur.com/QZcceaL.jpg


Very important Memory.
--
舞台劇累積的壓力也不小呢...
今天已經在練習場排練完畢了。
明天開始應該會到實際的舞台進行演練。
距離舞台初日還有2天,祝福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1144806.A.45E.html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