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幾段印象深刻的公演MC

看板AKB48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6: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言: 飯AKB的時候先從綜藝開始,後來開始接觸演唱會和公演 看完前面幾年的演唱會後覺得洗牌大概也了無新意 不過MC的內容即使到現在還是會印象深刻 就把這些印象深刻的MC發表出來.. 這群同期生無疑是最發光發熱的 不過在組閣季演唱會上的MC卻把場子搞冷了 只不過沒想到這竟是一場陰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3OTE2MDQ0.html?firsttime=2449 短評:娘娘和咪醬真的超壞... 討論這群同期的怎麼少了她 只是她卻在AX2011時被同鄉的學妹給表了 她只好出場表達她的憤怒,只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0NTYwNjIw.html?firsttime=2146 女王真的是神反應 不過雖然剛剛說這期大家都發光發熱 但是只有一個人卻只能死守著劇場默默的守候 雖然說隊長是人氣超高的學妹,不過也有人說她才是裏隊長 TDC2012最後一天發表了他們那個TEAM的隊歌 表演完後他們的TEAM也進行的MC 只是她因為太過於自HIGH被同隊的成員欺負 不得已只好使用大絕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2MTkxOTc2.html?firsttime=6474 招惹一期生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這段沒有收錄在公演DVD中,不知道是不是中間有講到一點黃段子的關係) 精華區16→13→8→104的第四頁 舉辦生誕季時有時後會有人寫信給成員 寫信的人有可能是成員,也有可能是家人 家人的話往往就是懷念當初養育和進入AKB集團時的種種 成員的話大概就是在集團中相處的種種 但是阿…為什麼這封信內容和最後署名的人好像兜不起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yNTM4MDg0.html?firsttime=7078 大夏海超過份不過卻很好玩~ 見逃した君たちへ的K3rd因為幾個成員都已經畢業沒來 所以來幾個同一期的研究生支援這個公演 普通的公演通常在唱完前面四首團體曲後會進行MC MC的部份大家會站成三排做自我介紹並發表今天MC題目的感想 而第一排的成員說完的時候就會一起退場讓第二排的成員作介紹 只是這次第一排的成員講完內容後卻被後面的人叫住 是要給一個人驚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0OTEyNTU2.html?firsttime=908 說真的這段我看了是眼眶氾淚 小帥在學妹之間人氣很高,由這件事就可以證明 同場加映:大崛惠的發言根本就和姥姥無誤 K5的開頭不會是由歌舞作為開端,而是由成員們演個小短劇來作開始 這天是剛剛第一個連結演場會的隔天 當然前一天營運做了一件事讓成員們驚慌失措 這天的公演就讓成員們盡情的發洩心中的不滿 尤其是今年滿30歲的那兩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yNDU2OTc2.html 這段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笑,現在的MC應該無法超越的經典之作 只是從去年SSA過後我就沒有再看演唱會了 頂多只有跟過幾場轉播 2013年大概只剩下武道館那次各團TOP販賣人口有點印象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xNjgzMzIw.html?firsttime=5306 阿玲你不要表達的這麼糟糕好嗎? 以上 -- 有篇文章可能快消失了,不過推文夠經典,所以決定PO文完來當簽名檔 #1FrWZBgS 作者 crli (蟾CR) 看板 AKB48 標題 [閒聊] 風とロック 5月号 柏木由紀 時間 Mon Jun 11 23:03:34 2012 ─────────────────────────────────────── 記得天氣姊姊 BLOG有提到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 月刊風とロック雜誌 柏木由紀的寫真集「ゆ、ゆ、ゆきりん…」的發刊紀念期 心癢難耐之下的結果.... 我買回來了.. 封面 http://ppt.cc/wkDJ 裡面有些談話我還在看不懂中... 就簡易的貼個幾張圖吧XD (下略)

06/12 01:27,
真的想要就去找日拍吧...
06/12 01:27

06/12 01:28,
俗話說"免費的最貴"就是像這樣(咦?)
06/12 01:28

06/12 01:34,
拿了幾本 不過已經送給朋友當土產了 應該拿不到了
06/12 01:34
這樣好了 當作遲來的祭品文XD 慶祝天氣姊姊第三名依舊(我第一次投票) 我有多買幾本跟朋友攤運費...拿一本出來送好了 推爆的那一個人! 第一百推的人可以得到這本 XD (我記得有計算推文的網頁 來找找) ※ 編輯: crli 來自: 111.240.156.243 (06/12 01:45)

06/12 02:28,
建議標題改一下 不然應該很難爆
06/12 02:28
為了讓這篇文爆,所以下面這兩個人乾脆戰起來順便幫爆文

06/13 01:21,
大叔快滾去睡啦(踹) <-惱羞成怒
06/13 01:21

06/13 01:39,
哼哼 小鬼才會惱羞成怒...( ′,_ゝ′)プッ
06/13 01:39
不小心我也發現了這篇文章

06/13 14:11,
結果躲在這邊決鬥?
06/13 14:11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有人要得標了....

06/13 14:25,
96囉 ~~準備囉
06/13 14:25

06/13 14:25,
Dear J~~
06/13 14:25

06/13 14:25,
好了好了 蓋完給想拿的人拿 弟媳嫩喀日文比我差(艸)
06/13 14:25

06/13 14:26,
幫蓋囉
06/13 14:26

06/13 14:26,
誰嫩喀呀(怒)
06/13 14:26
恭喜 jordan1227中獎

06/13 14:26,
oops............
06/13 14:26

06/13 14:26,
噗嗤 結果便宜到日文比我差的嫩喀弟媳www
06/13 14:26

06/13 14:26,
非常餘裕的 邊決鬥邊拿寫真www
06/13 14:26

06/13 14:27,
我怎麼又變推手的樣子??
06/13 14:27

06/13 14:27,
et大插什麼隊啦(踢) 我本只想助攻的XD
06/13 14:27

06/13 14:28,
jordan想拿又傲嬌(鄙視
06/13 14:28

06/13 14:28,
(果然是傲嬌)
06/13 14:28

06/13 14:29,
傲嬌是在說接批嗎 他當然是傲嬌界的霸主呀~
06/13 14:29

06/13 14:29,
jordan想拿又傲嬌(鄙視 et大怎麼老是這麼中肯???
06/13 14:29

06/13 14:30,
Q_Q 我明明只是想助攻.......
06/13 14:30

06/13 14:31,
哪有人助攻給自己的??
06/13 14:31

06/13 14:31,
還不是都是et你插隊(踹)
06/13 14:31

06/13 14:34,
再說我不是傲嬌 我是個紳士呀~
06/13 14:34

06/13 14:34,
雖然想助攻結果還是投進了XDD
06/13 14:34
這算是某人傲驕的開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8.13 ※ 編輯: et303997 來自: 114.44.248.13 (12/31 16:56)

01/01 03:52, , 1F
娜醬嗆梯數真的好好笑。
01/01 03:52, 1F

01/01 18:20, , 2F
大家模仿那段我不時還會拿出來笑一下XD
01/01 18:20, 2F
文章代碼(AID): #1ImeNyL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eNyL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