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 其實川栄真的非常可愛不是嗎?

看板AKB48作者 (あ~かわえい~)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6:02),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元串:http://akb48matome.com/archives/51908315.html 【AKB48】川栄って実はすごく可愛いんじゃないか? ※好讀:http://www.ptt.cc/bbs/AKB48/M.1388476963.A.20B.html 1: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2/30(月) 20:32:17.72 ID:lsH0U8M50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b/3/b3170c6f.jpg
笨蛋角色是不是反而造成麻煩了呢 3: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33:54.12:I3tHuonc0 真的很可愛歐,我可以保證。 7: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35:37.25:lBy3NAq10 為何現在忽然這樣講 17: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37:32.64:W3Dalh+kO 覺得跟小海女的主角有點像 ※能年玲奈 19: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38:59.03:r78LhBok0 看過生人後真的覺得超可愛的,比想像中還要可愛許多 22: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2/30(月) 20:40:29.31 ID:u4JDNhGV0 雖然真的滿可愛的,但臉的全盛時期卻是默默無名.... 30: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2/30(月) 20:44:54.29 ID:EhT1rXpt0 好像臉有點圓 32: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2/30(月) 20:45:25.92 ID:YflINZKj0 >>30 好像有點變胖了 31: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45:00.87:sD1iyNJIO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1/c/1c07d939.jpg
這張如何呢? 33: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48:33.95:lsH0U8M50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1/4/14491ccb.jpg
這時候就是全盛期呢! 35: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50:24.31:r78LhBok0 >>33 絕對是跟OK蹦最適合的偶像第一名 之前全握的時候也是貼著OK蹦呢! 41: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0:59:26.37:j9MGOGAH0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6/d/6d9c613c.png
60: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2013/12/30(月) 21:19:29.34:xeZRSlTi0 在笨蛋角色知名前,可是靠著合法蘿莉還有可愛程度在闖蕩的呢 66: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2/30(月) 21:35:20.64 ID:eTcFqs/B0 真要說的話比較像是小動物的可愛吧 ============================================== 以下推坑圖大全XD 推薦用好讀來看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e/b/eb9c0fa6.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f/c/fce09fb0.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d/4/d494eaa8.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c/c/cc9df9e5.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3/5/35b3810d.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1/b/1b2b0c7c.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4/e/4ec1b7c2.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5/5/559ae789.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5/1/51ef2af4.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5/9/5974cb71.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8/6/8638e140.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6/a/6a6c1096.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0/5/055c089f.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7/8/78fa9b14.jpg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a/7/a7863616.jpg
http://livedoor.4.blogimg.jp/akb4839/imgs/e/9/e982fb8f.gif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39/imgs/9/7/97b6a874.jpg
======================================================= 順便貼幾張之前RH200投票時期的應援海報: http://i.imgur.com/GI4ZtnC.jpg
http://i.imgur.com/DBot688.jpg
http://i.imgur.com/4z9bXyk.jpg
http://i.imgur.com/N6gBmZU.jpg
http://i.imgur.com/GqtlzSw.jpg
-- ~ウソだろうが~http://ppt.cc/u-Nx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可愛的傢伙呢 http://ppt.cc/l(k7次世代李醬http://ppt.cc/AdV-素顏李醬http://ppt.cc/uISy朱里李醬 http://ppt.cc/YKIe得意顏李醬http://ppt.cc/u;~Q起飛李醬http://ppt.cc/oEqc哭哭李醬 http://ppt.cc/yc3o小學生李醬http://ppt.cc/EHXZ詐欺李醬http://ppt.cc/O8V4嘟嘴李醬 http://ppt.cc/yHes哭泣顏李醬http://ppt.cc/p_7r歪頭李醬http://ppt.cc/U9@p蘿莉李醬 http://ppt.cc/ooNL應援團李醬http://ppt.cc/bY;b水著李醬http://ppt.cc/WZEL震驚李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196 ※ 編輯: BKAcenter 來自: 61.231.23.196 (12/31 16:04)

12/31 16:13, , 1F
真的長超可愛(≧▽≦)
12/31 16:13, 1F

12/31 16:13, , 2F
想到運動會那個就覺得超好笑w
12/31 16:13, 2F

12/31 16:14, , 3F
圖好多啊(≧▽≦)
12/31 16:14, 3F

12/31 16:18, , 4F
真的超可愛~~不過是笨蛋可愛系~~~~
12/31 16:18, 4F

12/31 16:19, , 5F
一直都很可愛阿,從出生叫かわええ就很可愛了ww
12/31 16:19, 5F

12/31 16:20, , 6F
生人真的超可愛
12/31 16:20, 6F

12/31 16:23, , 7F
李醬很正呀
12/31 16:23, 7F

12/31 16:23, , 8F
No
12/31 16:23, 8F

12/31 16:51, , 9F
臉圓比較可愛(被毆)
12/31 16:51, 9F

12/31 16:52, , 10F
話說被我推以後的臉都會變圓...像喵喔..蘭蘭..李醬...
12/31 16:52, 10F

12/31 16:53, , 11F
有沒有誰太瘦想增胖的 我可以增推喔(被拖走)
12/31 16:53, 11F

12/31 17:30, , 12F
喔喔 真的有點像能年! 我覺得比能年耐看0.0
12/31 17:30, 12F

12/31 17:32, , 13F
新的ENTAME的照片,被電到了w
12/31 17:32, 13F

12/31 17:33, , 14F
能年的鼻子比較高 側顏好看 兩者都是童顏 但收李醬的圖會被
12/31 17:33, 14F

12/31 17:34, , 15F
FBI關注
12/31 17:34, 15F

12/31 17:37, , 16F
12/31 17:37, 16F

12/31 17:44, , 17F
看了真人 正經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12/31 17:44, 17F

12/31 17:54, , 18F
樓上是說 不講話的時候吧XDD 哈哈
12/31 17:54, 18F

12/31 18:03, , 19F
不講話真的很美XDDD
12/31 18:03, 19F

12/31 18:45, , 20F
微笑真的很可愛 而且帶點性感...
12/31 18:45, 20F

12/31 19:17, , 21F
生人很可愛阿!!!!!!!!!!!!!!!!!!!!!!!!!!!
12/31 19:17, 21F

12/31 22:35, , 22F
好大...
12/31 22:35, 22F

01/01 00:14, , 23F
再來台灣吧
01/01 00:14, 23F
文章代碼(AID): #1ImdeZ8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deZ8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