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NMBジャンカラ個室心得
終於回台灣 上PTT PO文了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上了3分鐘以內就會被踹下線= =
真令人懷念的黑白畫面XDDDDDDD
在11月的時候經過心齋橋看到大量我軍的卡拉ok個室小廣告
於是就一直很想進去唱..可是一個人又很沒種進去XDD
好不容易等到12月有台灣的伴來日本找我才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第一間NMB個室
山本彩,彩姊的房間XDDD
http://tinyurl.com/l45qysv
全國只有這麼一間,所以大家號碼都是一樣的二樓217包廂XD
一進來彩姊就在門口迎接XDD超開心的!
http://tinyurl.com/kfgfu6e
http://tinyurl.com/mclvf3c
還有特製的點菜單XDDD
http://tinyurl.com/lrgfllr
以及彩姊最喜歡的新選組 及房間裡帥氣的刀XDD
http://tinyurl.com/qh43ten
連麥克風都是NMB的豹紋XDDD
http://tinyurl.com/lf6vqvz
當然免不了一定要來一下的成員簽名T恤~~真是超級神物啊!!!
在有了第一次經驗以後 同一個禮拜每天都去唱歌...XDD一次都4小時UP
所以NMB共通房間跟迷路姬房間也就幸運進去了
迷路姬的房間因為是跟日本朋友去唱
所以很難不露臉Orz...
http://tinyurl.com/mj5n3gs
中間有個大大的歌う出自迷路姬之手唷XD
唱完歌一定會送的限量小卡
http://tinyurl.com/mjwx56x
不過我去唱的時候大概剩10張不到了..
當然彩姊的我也入手了
整盒大概100~200張左右 只有一盒...店員說使用包廂一次只能有一張
發完就沒了><"""
再來就是NMB共通房間的部分了..
請原諒我的懶惰...直接丟相本Orz
http://tinyurl.com/n2ybtxz
-------------------------------------
再來就是如何前往的攻略了!!!
NMB包廂沒有說哪時候活動結束 官網那是促銷活動!!
如果有鄉民要去玩的話
只要是旅遊的 基本上都沒有日本的住所跟電話
因此也就不需要所謂的網路預約了
直接到現場吧
以彩姊的房間為例 它就位於地下鐵なんば站的E5出口 一出來就看得到ジャンカラ
NMB房間散佈在心齋橋~難波之間的各ジャンカラ每一間擁有的個室不一樣
就連共通的也只有四間,共通的擺設也不太一樣!
迷路姬的房間就在大丸百貨北館的斜對面 他的對面是龍馬居酒屋 以及餃子王將
到了現場以後,就大膽地走進去吧
一個人也不用害怕
不過NMB房間只提供JoySound系統!(我軍代言的XD)
而且使用費最少要兩小時 兩千元日幣(這兩千元是房間使用費也就是大家share)
如果只有一人的話就得一人承擔這兩千元
再來就是看妳唱歌的時段,每個時段價格不一樣 例如早上唱2小時2000元
那唱NMB房間就是4000元
櫃台會清楚地跟你講價格
飲み放題<~意思就是飲料喝到飽
跟台灣一樣有飲料吧可以一直免費裝
其實在櫃檯溝通的時候 並不是所有的飯日文都可以很通
於是小弟想說進去可以唱那就用筆談吧!!
直接在紙寫上關鍵字 NMB 2時間 料金?
他就會給你一張紙叫你寫基本資料
其實就是姓名 幾歲 電話而已
非常簡單
接著就可以直接進去歡唱拉~~
時間到的時候再拿帳單回一樓結帳即可!!
PS唱NMB的共通房間是送大海報
不知道還有沒有@@建議目標是小卡片跟海報的鄉民在唱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
還有因為麥克風是特製的..房間使用率高...因此常常沒電..請注意XDDD
最後預祝大家歡唱愉快:D
--
親愛的板主大大您好:
若有違板規懇請您馬上通知我,敝人將十萬火急、迅雷不及掩耳刪文, 若您真的動怒了
懇請您警告我。敝人將痛改前非,深自反省,求您千萬千萬不要劣退我。這樣我等於
在各大板浸水桶,一浸就是半年。 求您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真的會反省,
要多少錢我都願意給,求求您大人大量,鍵盤下留人。求您求您,饒恕我! 罪人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0.37
推
12/31 12:25, , 1F
12/31 12:25, 1F
推
12/31 12:31, , 2F
12/31 12:31, 2F
推
12/31 13:07, , 3F
12/31 13:07, 3F
推
12/31 13:34, , 4F
12/31 13:34, 4F
→
12/31 14:42, , 5F
12/31 14:42, 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73
4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