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中西智代梨 131230

看板AKB48作者 (平小)時間12年前 (2013/12/31 00:2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3:12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DMMなう。 正在看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的DMM轉播。 アンコールあけMCで ちよりでたー!! 再安可後的MC 秋梨出場啦!! おもうたら、 才正這樣想, な、なんかちより死んだみたいになっとるやないかー!! 但怎麼搞得好像秋梨已經掛了了啊!! でも、うれしかったよー! 可是,很開心唷! あべちゃん!! 安陪醬!! ちよりいきたかったよー!!! 秋梨很想去唷!!! あべちゃんの分、みんなの分、がんばる!! 安陪醬的那一份,大家的那一份,加油!! あ!最後に、、、 啊!在最後... ちより生きてます。笑っ* 秋梨還活著。笑 留言 13:12 ちよりこめ 秋梨抱歉 13:14 村重!すべんなやー! 村重!別冷場啦! 17:25 みんなーちよりみたー? 写真だけどー笑っ 大家有沒有看到秋梨? 雖然只有照片 笑 22:26 いきてるー!いきてるー! 活著!活得好好的! 22:29 DMMみてガン泣きやったー! あべちゃん!あべちゃんが頭の中からはなれーん!!(T-T) 看了DMM後磅一下的哭了出來! 安陪醬!安陪醬從我的腦中離開了!!(T-T) 23:01 http://i.imgur.com/LrXWKxI.jpg
あのー。 那個。 いじってくれるのはうれしいが、、、 我很開心被整但是呢.... やりすぎでは?! 是不是有點過份?! …でもこの写真送られて (ぐぐたすのネタゲットだぜ!!)って喜ぶ私は バラエティ一色やな! 可是收到照片後開心的我 果然是綜藝咖啊! (得到G+的梗啦!!) と感じてしもーた。 得到這樣的感想。 とにかく、落書きしたみんな! 總之,畫上塗鴉的大家!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 そして、 コメント沢山。 待ってます!!! 然後, 我等著很多很多的留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2/31 00:27, , 1F
很開心被整…好受啊ww
12/31 00:27, 1F

12/31 00:45, , 2F
本來以為她去r-1了 不過網路名單又沒有
12/31 00:45, 2F

12/31 01:03, , 3F
公演上的照片怎麼變這樣了XDD
12/31 01:03, 3F

12/31 02:19, , 4F
一開始是雙手捧著 後來是在上面兩個角掛上彩花
12/31 02:19, 4F

12/31 02:19, , 5F
最後是各種塗鴉 還流鼻血是怎樣! XDDD
12/31 02:19, 5F

12/31 02:23, , 6F
比起西軍槽點滿滿的修正 這圖就只是k軍啊
12/31 02:23, 6F

12/31 03:12, , 7F
可憐的球梨www
12/31 03:12, 7F

12/31 12:55, , 8F
智代梨也辛苦了,在另一種方面w
12/31 12:55, 8F

12/31 13:33, , 9F
秋梨QQ
12/31 13:33, 9F
文章代碼(AID): #1ImPrG7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mPrG7Z (AKB48)